— 七月没梨 —

不说对方50个优点不许出去的房间

点文的方士谦-张佳乐

老写这个也挺没劲的,下次换个系列


张新杰说他被抓到房间里逼他说五十个黄少天的优点,其他人还只是对张新杰表示了同情,就张佳乐傻乐了一下午,下颚都合不上,训练室里炸显卡呢,对着满屏花里胡哨的光效就吭哧笑出声了。

张佳乐: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憋笑)哼哼哼哼哼哈哈哈哈不行了

林敬言:要不我给你找个大夫吧

张佳乐:我不行了……

林敬言:看起来确实需要个大夫,男人不行,还是得治治

张佳乐立刻弹跳起来,正襟危坐:这可不能瞎说!

林敬言:这就治好了,看来我也有当大夫的潜质

张佳乐:日!

林敬言:二百

张佳乐:——出东方红似火

张佳乐:不对吧,霸图又没有说脏话扣二百的规矩

林敬言:我唱歌呢

张佳乐:?

林敬言:二百,你比五百少三百♪~

张佳乐:你也去找个大夫吧!


可能是白天对大夫太心心念念了,张佳乐被抓到了房间来,转头一看,嘿,还真是个大夫

方士谦:张佳乐,你有病吧

这位大夫确实诊疗功夫了得,这才刚一打眼看着了张佳乐还没看诊把脉就看出来人有疾了。

这张佳乐是任人人身攻击也不回击的性格吗,那当然也不是,他当即用尽了自己垃圾话的库存,凝练出了他最歹毒狠辣的垃圾话当反击。

张佳乐:你才有病!


张佳乐这一看气不打一处来,让他说方士谦五十个优点,还不如让他去死。

方士谦:请。

张佳乐:这么久没见面你第一句话说我有病,第二句话要我去死,方士谦你有没有点人性啊?

方士谦:你读过小学四年级吗

张佳乐:那还用说,我可是完完整整上过九年义务教育的!

方士谦:四年级上册语文课本有篇文言文叫《扁鹊治病》,我效仿扁鹊

张佳乐:人家扁鹊还劝了好几次呢,你怎么一言不合就让人去死啊?

方士谦鄙视地翻了个白眼:你也知道那是扁鹊啊,扁鹊是扁鹊,我是我

方士谦:九年义务教育,地摊上买的证吧

张佳乐:凸凸


方士谦:还竖中指呢,S4对叶秋竖了中指你们百花被联盟警告了吧

张佳乐:还什么你们百花,我现在去霸图了

方士谦:噢

张佳乐:你居然“噢”,你没看我比赛啊?

方士谦:没看

方士谦:看你干嘛?你给我钱啊。

方士谦:我现场查一下

张佳乐一把抓住方士谦的手。

方士谦:?

张佳乐眨了眨眼睛,艰难地说:我看你眼睛挺对称的


系统给张佳乐任务完成进度推了一格。


方士谦冷笑:呵

张佳乐:你装什么冷酷呢,我完成任务,你以为我乐意夸你啊?

方士谦:没呵你,我这是听你刚才提起眼睛,想起了个人

张佳乐:噢……

他也有点感伤,S7方士谦就退役了,退役之后也没看比赛,彻底跟联盟告别了,现在遇到熟人,又勾起旧忆,有点情绪不稳定也是正常的。


张佳乐:你们微草也还挺好的,王杰希也还行,前几天我视奸看他朋友圈,我靠,他买的那几支基金都涨了

方士谦莫名其妙:提王杰希干嘛

张佳乐:?你刚才不是想起了他吗

方士谦:谁想王杰希,我说李荣浩啊,我刚还听他歌来着

张佳乐:那你呵什么?

方士谦:人家有首歌词是这个

张佳乐:你们一言不合突然唱歌的烦不烦啊!!


方士谦:你们?

张佳乐:还有老林啊

方士谦:林敬言啊

方士谦:他还打着呢

张佳乐:你还真不看比赛啊,我和老林现在一个战队的,你猜我们队友是谁?

方士谦鄙视的眼神看了看他:你刚才才说的,霸图

张佳乐:……你就不能假装不知道猜一下吗?

方士谦:行,你队友谁啊,叶秋

张佳乐:靠!!

张佳乐:让你猜你也不能随便骂人吧,谁跟叶秋一个战队,那得折寿二十年

方士谦:算不准的

方士谦:话别说这么死,指不定哪天你真的跟他同队了

张佳乐:放屁,谁说的,没可能

方士谦:王杰希

方士谦:他算的

张佳乐:?什么时候

方士谦:托梦


张佳乐:滚蛋!王杰希托梦说我跟叶修同队,他闲得慌吗?

方士谦:你自己打电话问他啊,他托的梦,问我干嘛

张佳乐:打不了

方士谦:怎么了,他给你拉黑了

张佳乐:那倒没有

方士谦:我就说,他黄少天电话都没拉黑,忍人啊,你才什么段位


张佳乐:我之前问他买的什么基,我就问一下,偷偷买了点

张佳乐:隔天政策改了,暴跌了,现在还被套着没涨起来

张佳乐:我没脸见他


方士谦:……我看你跟黄少天也不相上下

方士谦:黄少天是物理攻击

方士谦:你这物法混伤


方士谦有点嫌弃地读了下游戏规则,吐槽:这规则老金写的吧,我看平常他最爱搞一笑泯恩仇这种戏码

张佳乐:金成义还好,我看老冯最过分,他那次去百花,苦口婆心地说要加强联盟职业选手素质,给青少年做个好榜样,说弄个文明基金

方士谦:这不是脱裤子放屁吗

张佳乐:就是啊

张佳乐:散会了,孙哲平说扯jb淡

张佳乐惆怅:然后给文明基金里塞了一万,说先用着,这钱现在还没用完吧

方士谦:演的吧,一万块够你用那么久

张佳乐:他给他自己交的!

方士谦:怎么能这样啊孙哲平

张佳乐:就是!

方士谦:要是我,你这种大户应该还得多多纳税,起码得五百块一次起步

张佳乐:你滚吧


方士谦:这都好几年了,怎么退役了也逃不掉啊

方士谦:你有什么优点来着,我想想,噢,六个赛季都过去了,还孜孜不倦地跟叶秋他们互喷垃圾话的,是你吧,挺长情的

张佳乐:= =我有时候也很沉默是金的好不好

方士谦:那是说不过吧

张佳乐:我是讲文明讲礼貌!说一句被扣二百块啊,二百块!


方士谦:行行行,我说正经的,我记得你S5和S7发挥挺不错的,还拿过MVP吧

张佳乐:……

方士谦:欸,对了,这俩赛季冠军哪个战队来着

方士谦:哎哟,是我们微草啊

张佳乐:方士谦,你受死吧!


方士谦:那说第一届全明星吧。

张佳乐停下了,那次他确实蛮高光的,票数一路走高,比赛也打得挺好,但是…………

方士谦:生命力挺顽强的,没有奶还战斗到了最后吧,不容易

张佳乐:你有脸说吗?你一个奶活到最后,人都死光了,你跑出来

方士谦:原来是我啊,不好意思,记错了,我还以为是你呢

张佳乐:……谢谢你啊,最后一击你给我的

方士谦:这么记仇?都这么多年了还记着


张佳乐:是谁比赛之后把它挂在QQ个性签名上!!!

张佳乐:是谁!方士谦,你回答我,是谁!

方士谦:你演琼瑶戏呢?

方士谦:是我,书桓,是我啊!

张佳乐:…………


方士谦:不喜欢情深深雨濛濛?

方士谦:这样吧,我给你来段北京民粹

方士谦:微草~你比S5多一冠,你比S7少一冠♪~

张佳乐:我也给你来个昆明民粹

方士谦:哪个?

张佳乐:我朝你大胯捏一把!!


-tbc


先放着,让俩人静置一会儿,前面每场好歹有个努力推进进度的正经人,这一个都没有,进度堪忧啊,感觉不打一架他们结束不了这个游戏(啊?),为了讲文明树新风,断开连接.jpg

评论(37)
热度(943)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