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卢瀚文/长高高

就想写初恋这种事情,小卢是个特别适合写这种梗了。

十几岁的小少年啊情窦初开什么都懂点但是也不开窍啊。跟小伙伴们在大人的篮球场打球因为身高的原因想在小姑娘面前耍帅还被恃高行凶的大坏蛋抢走了球,帅没耍成还摔了一跤灰头土脸的,偷偷看一眼小姑娘她居然捂着嘴在笑,就感觉很气啊,啊啊啊啊我要长高长高!!!

然后回去就跟老妈说我要喝牛奶要长高!
然后他就看了一眼酸酸乳这种果汁牛奶,咬咬牙挑那种特别不好喝的高钙牛奶,壮士断腕一样放到购物车里面去了。

还要特地抱着牛奶盒子在人家小姑娘面前去喝,喝的姿势一定要潇洒帅气,虽然他自己也不知道这种动作特别傻帽就是啦。好了好了喝了几个星期满嘴奶味,望着身高尺一厘米都没有涨,就很不高兴啊,蹲土堆边戳了戳蚂蚁洞,偷偷上做课间操的时候跟小姑娘比较一下身高差,就更郁闷了,喂卢瀚文你可是男子汉怎么能比小姑娘还矮呢?这样怎么给人家安全感啊!

但是跳跃运动的时候蹦蹦跳跳几下跑到小卖铺买一根雪糕含嘴巴里舒服得什么烦恼都忘了。
走到小姑娘的课桌前严肃地敲敲桌子,“你喜欢高个子还是矮个子的呀?”
这个年纪的女孩子通常比男孩子早熟,小姑娘看着他假装严肃实际上一眼就看透他的紧张啦,就站起来假模假样地比划了一下两个人的身高,点点头,“矮个子的多好,挺可爱的啊。”

卢瀚文突然脸红,急急忙忙后退一步,撞到了刚刚进门的语文老师,她就训斥他,卢瀚文多大人了还毛毛躁躁的!他也没听进去几句,整节语文课就开始神游,天啊她说他喜欢矮个子的,那我是不是不用喝牛奶了太好了!早就不想喝那玩意了,不过我关注点是不是不对劲?管他呢。


后来男孩子抽条长高了,一个劲往上蹿,大概这时候他喝的牛奶起作用了,眼看着比小姑娘高了一个拇指,然后半个头,一个头,他突然就不开心了。
她说她喜欢矮个子诶,那我这样她会不会不喜欢了啊。
小姑娘听到之后跺跺脚,“呆瓜!”
“只要是你我都喜欢啦!”

诶诶诶诶?
卢瀚文睁大眼睛看着小姑娘,突然脸红。


想跟瀚文早恋(危险发言)

恋爱真好啊真好啊噫呜呜噫

评论(30)
热度(5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6-20

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