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黑遍】当职业选手聊天群来了自家后辈

*背景是第九赛季
*无cp,友情向

夜雨声烦:@全体成员@全体成员@全体成员都出来都出来我给大家隆重介绍我们蓝雨的新人——卢瀚文!!!!就看着以后小卢来吊打你们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未来的江山是我们蓝雨的蓝雨的!!!!!
流云:大家好!!!!!!!


方士谦:就看这个感叹号的长度,就知道肯定是黄少天亲生的
鬼疑神迷:已知小卢是黄少天亲生的,求解黄少天被判几年?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那个今天发布会上面被宋晓一遮住就根本看不见直接被记者忽略到,最后还是喻文州把他举起来记者才发现的那个小鬼吗?
逢山鬼泣:虽然没有看直播,但是我感觉有画面感了


夜雨声烦:????你们能不能对新人友好一点啊!喂喂你们有个前辈的样子吗?老冯要是看到你们这样对待联盟未来的花朵肯定会心脏病复发的你们能不能学习一下本剑圣这种尊老爱幼的优良品格啊!
鬼刻:是挺优良的。
鬼刻:也就是在小盖进群的时候刷了几十遍你的盖是不是盖中盖的盖把人家吓到抽了电源线。



逢山鬼泣:阿策你还没说完整,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你好啊小盖你是驱魔师吗那在虚空会不会很受排挤毕竟他们虚空到处都是妖魔鬼怪你一个道士不对驱魔师会不会很苦恼?你叫盖才捷啊,你的盖是不是盖中盖的盖啊哈哈哈哈哈哈还是盖世英雄的盖?我跟你说我们粤语里念盖世英雄很好听的我念
逢山鬼泣:(对不起太长了得分条)
逢山鬼泣:给你听,tai sai ying hong——听清楚了没我再给你念一遍tai sai ying hong,快跟着我念tai sai ying hong你要不喜欢我还可以教你念盖中盖诶诶小盖你怎么下线了??



流云:黄少……
百花缭乱:李轩你刷什么屏看你都把人家后辈吓到了
流云:黄少你念粤语的时候太帅了!!!!我什么时候才能跟你一样帅啊!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对不起我太天真了,黄少天的徒弟怎么可能是一般人



夜雨声烦:哼哼哼我们蓝雨的新人肯定不是一般人,我跟你们讲,小卢肯定以后会有大成就的,绝对要高隔壁微草那个新人一个头两个头!十个头!!!
吴霜钩月:…………黄少定义的大成就就是长得高?还有为什么拿高英杰当标杆,新生代最高的不是秦牧云吗?
海无量:大概因为高英杰姓高吧
风景杀:突然感觉老赵真相了
海无量:所以我认为你喜欢吃洋葱是很有依据的
风景杀:这不是你把我的煎饼果子里啥都不放只放洋葱的原因
海无量:哦


风景杀:你居然哦!你居然哦!
海无量:…………我没有口你,群里还有未成年不要涉黄
风景杀:赵杨小窗见谢谢
海无量:好的
海无量:已经把你屏蔽了

枪淋弹雨:我感觉你们歪楼了
吴霜钩月:我们不是每天都在歪楼吗?


方士谦:想当年你们进群的时候还歪着脑袋乖乖叫前辈,唉现在现在……
百花缭乱:…………一进群就叫前辈的只有张新杰一个人吧?
冷暗雷:不过那个歪着脑袋乖乖叫前辈的形容词带入到张新杰身上……


百花缭乱:恶寒!
冷暗雷:恶寒!
方士谦:恶寒!
夜雨声烦:恶寒!!!!
海无量:恶寒!
风景杀:恶寒!


石不转:前辈
百花缭乱:好了画面感已经出来了甚至我似乎还听到了真人配音
石不转:前辈我就在你房间门口
百花缭乱:!!!!!副队我错了!!!!
石不转:我是找你借橡皮筋的,请问可以开门吗?



夜雨声烦:我去张新杰找张佳乐要橡皮筋干嘛?
海无量:给韩队梳小辫?
逢山鬼泣:好的画面感出来了,我的脑袋为什么脑补这么快?



冷暗雷:好像是老韩不小心把小宋妈妈送的音乐盒碰坏了,现在在想办法修好
夜雨声烦:没想到其实老韩也对后辈挺温柔的,我一想到老韩那个糙汉现在七手八脚地摆弄个音乐盒就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路人甲:韩队当然要对宋奇英好点啦,已经气走了一个贾世明要是小宋也走了那大漠孤烟岂不是后继无人
百花缭乱:你再说一遍
路人甲:我难道说错了吗?韩队这个年纪就算霸着队长的位置不走还能撑几年?
百花缭乱:我跟你讲,韩文清现在还站在这里,我现在还站在这里从来都不是为了留恋什么队长的位置为了职业选手高额的薪水。
百花缭乱:从第一赛季到现在,九年了他本身有勇气还站在这里本来就是一种勇气一种决心,他是为了夺冠才继续留在霸图!而小宋虽然是大漠孤烟的继承人,但是我们霸图从来都没有这种可笑的跟宫斗剧一样为了一个队长位置头破血流的事情,以前没有,未来也没有!
百花缭乱:而且老韩现在还老当益壮,谁说他不能打了??你到他这个时候你还有胆子站在这个赛场上吗?你敢吗?



夜雨声烦:算了张佳乐别跟这种人计较,让我知道是哪个战队的下次比赛等着被蓝雨打爆吧!
夜雨声烦:不过你那个老当益壮……
夜雨声烦:仔细想想貌似也没啥毛病



百花缭乱:靠!我那是口误口误!!!!老韩不在吧??快给我刷上去
大漠孤烟:我在
大漠孤烟:谢谢你说的,我也会像你说的这样,继续一如既往下去


方士谦:唉这个群难得画风这么正经
海无量:你们聊什么呢?我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们临海的新人,海无量的继承人,小亲亲!!!
小亲亲:ヾ(≧O≦)〃各位哥哥姐姐们好!



风景杀:…………赵杨你得了吧,拿个小号来凑数不害臊啊?
小亲亲:葛格你说什么呀(⊙o⊙)
风景杀:你们临海抢我们boss的时候我见过这姑娘
小亲亲:葛格这么关注我我会害羞的☺☺
风景杀:当然关注了,不是所有人都会把所有小号都捏自己的脸
风景杀:赵杨你看着自己的脸穿粉红色小裙子不膈应吗?


海无量:哦
海无量:你下次来我这里吃煎饼果子还是只有洋葱
海无量:不对,我都不会给你开门的,你就大门口蹲着喂蚊子吧


风景杀:………………小心眼
风景杀:你自个开小号来瞎搞还怕人戳穿啊
海无量:那我也得要有继承人啊
海无量:不自己开小号哪里给我变出来一个?
海无量:算了我吃煎饼果子去了[图片][图片][图片]

百花缭乱:???开屏放毒?赵杨我们有仇吗?
逢山鬼泣:我就感觉照片里那个被剁得稀巴烂的洋葱看起来很惨
风景杀:突然后背一凉


石不转:抱歉打扰了……
石不转:各位有谁会修音乐盒吗?
石不转:队长已经快把它大卸八块了


风城烟雨:这种时候就该@生灵灭
生灵灭:我就知道你们只有在修东西的时候才会cue我
百花缭乱:我怎么感觉这句话这么幽怨呢
生灵灭:不过就算我会修我现在在杭州总不能飞过去帮你们修吧?


石不转:我们开视频,你远程教我们吧
生灵灭:好
生灵灭:有橡皮筋吗?把橡皮筋弄在那个玩意的头上


生灵灭:…………………………………
生灵灭:韩队!!我是要你把橡皮筋放在音乐盒的头上不是扎在你头上!!!!!


————


🌝🌝🌝昨天老福特崩了今天才发
请大家了解一下【黑遍友情向】tag十分感谢!!!

评论(99)
热度(5368)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