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刊名:《山河敬我》(粮食向短篇合集,试阅在下面)

作者:七月流莺

校对:七月流莺

明信片:   @陆允。 

排版/封设/代理: @文宣印刷工作室 

预售价格:49R

字数:10w↑

预售戳这里:请看我看我看我戳我戳一下嘛~~


没有啥需要手速的内容,大家慢慢来不要急,珍爱手残从我做起orz

本子会有少量通贩,大概也不会二刷惹,预售截止8.5,发货在8.25之前。中途有改地址的小伙伴们戳客服小姐姐~


特别注意:此链接为唯一购买链接,其他全是骗钱的,根本不发货的,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购买,避免上当受骗。


港澳台 海外走集运的小伙伴尽量走上海这边的,海关检查比较松,国内邮费也便宜些。港澳台 海外的,直接拍链接就行,拍下后会显示集运选项。


【试阅】


我曾经见过一尊神

——叶修中心


飞溅出来的滚烫的血撒在他身上,他的发梢甚至被浸湿,他的反握住匕首安静地站在我面前,我看着他脸颊划过血珠像是篆刻在上的疤痕。

他不会让人联想到与杀戮和死亡有关的词汇,但是他确实从血雾里走出来,甚至他的匕首上血槽上还有淋漓的血在滴下,在泥土上留下深色的痕迹。

因为他的眼睛里没有其他人因为杀戮产生的任何狰狞或者报复似的负面情绪,他是纯然安静的,不是漠视生命的冷酷,反而是慈悲的,他站在那里,仿佛就是一尊慈悲的神。


《你曾教天空和大海都退让》

——王杰希中心


他不太在意生活的环境,于他,有旧友二三,冬三月围炉煮酒笑谈闲云野马已是快哉幸事。

寒山寺外还是破落旧船都于他无异。

谈论一些无关风月的慵倦琐事,兴起眉眼舒展如云山,顽笑负手迎风任长风灌袖,朦胧醉眼看冬景入眼底。



《酒后谈》

——冯宪君中心


我也有漱石的猫,蝴蝶蹁跹试图跋涉远洋,我伸出手还能握住星子,揉进你眼底的海域溺死吧。

再饮下一杯酒吧朋友,我还有很多关于年少的故事想要向你倾吐。


《山河入海喉》

——唐柔中心


她能移土擒山,也能倒海入喉。

她能握月追日,也能颠覆星辰。


《我和我的三个名字》

——赵杨中心


赵杨背着包离开了临海。

那是一个大晴天。

临海的救世主,结束了他的征程。



《李氏春秋》

——李轩,李迅,李华,李玖,李远,李济,李亦辉,李艺博,李睿中心


李艺博和季冷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来了俩高中生,手里的手机正好在放比赛的视频,是李艺博解说的。

“微草对蓝雨这场你都看了八百遍了,还不腻啊?”

“不腻哈哈哈哈看着李艺博被打脸时候的表情可好玩了。”

“好气啊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哈哈哈哈哈”


《杀死乌托邦》

——张佳乐中心


张佳乐杀死了他的乌托邦。

他再也不会选择逃避。

无论是风雨还是暴雪,他都决定迎身而上。



老夫年少

——魏琛中心


十八岁的魏琛,是很多人的爸爸也当过很多人的儿子。

他撸起袖子还能吃一大海碗,一包软中华一天就抽没了,端的肆意潇洒张扬的少年架势。

那时候他不戴表,因为从不缺少时间。



梅花欲烫骨

——楚云秀中心


她是楚云秀,她是烟雨的队长呢。

她是在风雨里飘摇的轮船上的桅杆,即使风浪滔天,即使龙骨也嘎吱作响,即使船上人心惶惶,她也要笔直地竖立着,任它惊涛骇浪。


生尽头

——苏沐秋中心


我瞧了眼苏小哥,他没有哭,比我当年坚强多了,第一年清明节见到果果的时候我嚎啕大哭了一晚上,隔壁鬼劝了我好久才让我止住眼泪。

苏小哥真坚强啊,我叹息,又拍了拍他,“其实想哭就哭呗,别憋着。”

他摇摇头,“他们都好,我为什么要哭?”


罪名状

——双舒中心


舒可怡和舒可欣背对着人群牵着手往前走。

她们走过湍急的河流,又踩在熙攘人海之上。

她们的世界里,只有她们两个人。

像是在绝境里汲取微弱雨水缠绕依存的藤蔓。

 

越纠缠,越绝望,越绝望,越纠缠。

她们住在自己的黑色岛屿里,背对着黑色的海浪。


王杰希他不行了

——王杰希中心


草木春

——林杰中心


野草在秋季溃烂在泥土里,就是为了来年春天,再见微草成原。


如履

——肖云中心


他不甘心,明明他也是有天赋的,为什么他还要忍受跟乔一帆一样战战兢兢的感觉?

凭什么?

他每天都在恐慌,因为唐柔而恐慌,因为邱非而恐慌,那么之后,还会有谁?

唐柔拒绝了,邱非拒绝了,那么下一个人,会不会拒绝?


独行客

——唐昊中心


唐昊昂起头望着屏幕上的荣耀两字。

没有什么能够决定我的命运,时间也一样。


我把第十三枚硬币按在胸口

——邹远中心


落日跳下山崖

——黄少天中心


暮色尚有余晖,老鸟亦能啄其喉口。

落日跳下山崖,只要有剑,每个人都是大侠。


《起飞》

——孙翔中心


“人嘛,总是要有梦想。”

 

“也要有更远的天空去飞翔。”

“去吧孙大王!离开花果山去大闹天宫吧!”

“我等着你,成为齐天大圣的那一天。”



《九万里同风起》

——喻文州中心


喻文州似乎成为了很多人的目标,他们认为,喻文州就是草根逆袭的典范。

如果喻文州的手速都能够在联盟待下去,他们没道理不行。

王杰希往往会对他们说,世界上只有一个喻文州。


《恶友三人》

——王喻黄友情向


蹇驴瘦马为我友

——王杰希、赵杨友情向


《霸图F4和霸图F4》

——霸图中心


【附全职人物速写(部分)】

张佳乐/藏光

肖时钦/暖冬

王杰希/酿酒人

柳非/小公主

周泽楷,孙翔/打不倒的少年



这是我的第一个本orz第一次搞其实也不是很懂都比较束手束脚的,大家还是量力而行,经济接受不了的就不要勉强了给我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啥的意见很高兴了。本子内容这几天还要再检查一遍,因为校对是我本人,我比较瞎…要是有啥手癌且眼癌没被发现的请大家谅解一下orz

大家暑假愉快啦!让我们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产粮吃粮的假期诶嘿嘿嘿

评论(174)
热度(1351)
  1. 共4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