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沙雕段子三则】

01、喻文州去轮回做客

 

 

由于G市温度太高,为了避免自己从除了游得慢至少还是一条健康的好鱼变成水煮鱼,喻文州毅然决然地决定背井离乡去南极避暑。

 

黄少天难过地跟喻文州告别,拉着喻文州的鱼鳞依依不舍,“队长队长你真的要走吗?”

“……是的。”喻文州也显得有些动摇。

“那……你能不能走之前让我们吃一口?喵~”露出猫尾的黄少天眼睛里闪过一道诡异的光。

 

“不了!!!!!!”喻文州鱼尾一摆游得飞快,差不多把他吃奶的劲都拿出来了。

 

 

经过了九九八十一难,喻文州终于去西天取到了经,哦对不起串剧组了,终于来到了南极。

南极的轮回企鹅团热情地招待了喻文州。

 

他们给喻文州洗澡搓背,还带着他去冰山上滑冰……除了有点冷,喻文州还是感觉非常开心。

企鹅真是友善的动物啊,喻文州一边泡在冰水里接受楷楷鹅的搓澡一边感叹。

 

 

就在他半梦半醒的时候,他隐隐约约听到轮回企鹅们的对话。

“小周,再搓一下把鱼鳞刮了我们就下锅吧。”

“嗯……”

“队长,我馋得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杜明口水收一收,别吓到我们的客人。”

“可是他看起来真的好好吃呀……”

“冻一下,我想吃刺身很久了。”

“再养一阵喂肥一点吧,要不然我们这么多鹅不够吃。”

 

喻文州:弱小而无助。

 

但是喻文州是一条认命的鱼吗?当然不是,他决定要逃离轮回的魔爪,奔向自由的海洋,于是他趁着企鹅们睡觉开始逃亡计划。

企鹅们一觉睡醒了,发现喻文州还没有游出十米远。

 

喻文州:弱小而无助。

 

为了防止喻文州再逃跑,轮回派了最凶恶的企鹅翔翔日夜看守喻文州。

“孙翔啊……”喻文州试图搭话。

“不要跟我说话!”翔翔鹅凶恶地瞪他一眼,“副队说鱼都最狡猾了。”

 

“我肚子疼好疼……”喻文州蜷缩成一团(?)

孙翔悄咪咪瞥了他一眼,又迅速恢复到凶恶的表情。

“我是淡水鱼……你们把我养在海水里,我喘不过气来了……快死了……嗝……”喻文州装死。

孙翔戳了戳喻文州鱼尾巴,发现他真的不动了,非常惊恐地跑去通知江波涛,“鱼死了鱼死了!”

 

当江波涛赶到的时候楷楷鹅蹲在水池边发呆,水池上飘着一根鱼骨头。

“靠!周泽楷你怎么能把喻文州独吞了呢?”翔翔鹅愤怒了,强烈谴责楷楷鹅这种吃独食的行为。

楷楷鹅无辜地看着他,“死了就不新鲜了,会拉肚子。”

然后他揉揉肚子,瘪瘪嘴,“肚子疼。”

 

“蓝雨虚假广告注水猪肉!说好的他们的鱼都是纯天然无公害呢?”杜明义愤填膺,“把队长肚子都吃疼了,一定不是好鱼,幸好我们没有吃。”

“就是就是。”于念点头如捣蒜。

“这一定是蓝雨的阴谋,为了报复我们第八赛季抢了他们的冠军,他们不惜以队长为代价来谋害我们,真的是用心险恶!”

 

然后轮回就开始了主题为diss蓝雨从我做起的小会,楷楷鹅在开会中途悄悄离场,一张嘴吐出了活蹦乱跳的喻文州。

“谢谢你周泽楷。”喻文州非常感激。

 

楷楷鹅摇了摇头,“走吧。”

 

喻文州突然飞了起来,露出他的十条尾巴,“善良的人……不对,鹅啊,因为你的善良我长出了第十条尾巴,我现在可以实现你的一个愿望,你说吧。”

楷楷鹅睁大了眼睛,“真的吗?”

“想要……吃鱼。”

“???”

 

楷楷鹅兴高采烈地抱着喻文州的九条鱼尾巴回去了,轮回的企鹅终于得偿所愿,每个人都吃到了鱼。

只剩下一条尾巴的喻文州委委屈屈地游回了蓝雨。

 

“我再也不来南极避暑了!”

“企鹅都是大猪蹄子!”

 

“所以队长你能够给我也啃一口吗?”

“???”

 

喻文州对这个险恶的世界绝望了。

 

 

02、轮回停水了

 

 

轮回停水了。

经理沉痛地宣布,“整个轮回一滴水都没有了。”

 

于是他决定去隔壁小区抬点水回来给大家。

当他累得呼哧呼哧地抬了两桶水回来,在轮回听到了这样的对话。

 

“杜明杜明,队长想喝咖啡,快从副队身上挤点水出来。”

“来嘞!副队对不住了我会轻点的。”

 

“我洗澡洗一半,怎么没水了。”

“没事!翔翔,我把副队借给你装在淋浴头上,马上就来水了。”

 

“今天好热啊,我们中午去游泳池游泳吧。”

“今天不是停水了吗?游泳池水都抽干了。”

“没事,我们把江副队丢进游泳池里就有水了。”

 

 于是轮回众人在江波涛身上快乐的玩起水来。

 

轮回经理表示,江波涛可能不只是轮回的粘合剂,还可以是轮回的一块万能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江波涛:我不是,我没有,我要离队出走!

 

 

03、这是一则只有鸽子才能看得到的沙雕段子。

 

发出过儿的声音:姑姑

————

梗源图

今天我用沙雕段子测试一下自己还有没有限流……

如果还有,一以后就戳【梨子榨汁小黑屋】tag

评论(90)
热度(4938)
  1. 共1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