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全职粮食向短篇《山河敬我》合集

#已经完售,其他还有货的是盗印。也都是一些修改过的旧文,现在一并放出,希望大家还是……不要去助长盗版叭


我敬山河一杯酒,山河敬我终老去。

暮色尚有余辉,老鸟亦能啄其喉口。

河泽为袍,袖拢青山,我辈仍少年。

 

光阴尽头,仍有无名山河为你铭志。



《我曾经见过一尊神》

——叶修中心

我曾经见过一尊神,他能让绝望的土地开出花来。



《你曾教天空大海都退让》

——王杰希中心

他曾御风也曾驾驭海浪,

他曾教天空大海都退让。



《酒后谈》

——冯宪君中心

我也有漱石的猫,蝴蝶蹁跹试图跋涉远洋,我伸出手还能握住星子,揉进你眼底的海域溺死吧。

再饮下一杯酒吧朋友,我还有很多关于年少的故事想要向你倾吐。



《山河入海喉》

——唐柔中心

若海浪惊天蔽日,她便举起战矛刺破海浪。

若山川河流挡路,她便迎风而上脚踏山河。



《我和我的三个名字》

——赵杨中心

星辰可以死亡,远方可以死亡,但是我的梦还活着。

我什么都没有,还尚有愚痴,仍愿抱梦而眠。




《李氏春秋》

——李家中心

我们老李家。

上篇:李轩,李迅,李华,李玖

下篇:李远,李济,李亦辉,李艺博

番外篇:李睿



《杀死乌托邦》

——张佳乐中心

悲伤那么帅的东西,我还承担不起。



《老夫年少》

——魏琛中心

少年啊少年,被岁月薄幸困苦潦倒爱恨也是快活。

嚼下英雄肝胆,骑上鲜衣怒马,一把生锈的剑是我的妻子,在下个世纪再浪子回头罢。



《梅花欲烫骨》

——楚云秀中心

这世间总有一种女子,她有关雪月风花旖旎美艳,却也不仅此而已。



《生尽头》

——苏沐秋中心

请把颓唐哀伤哭嚎悼念埋在山脚下吧,我只需要一束鲜花。

“见习鬼魂,请多指教。”他坐在墓碑上,拥抱春天。




《罪名状》

——双舒中心

要名垂千古,还要独占高楼。

要琳琅三钱,还要诺亚方舟。

 

投下我的罪名状,倾身再与风雪搏斗。




《王杰希他不行了?》

——王杰希中心

北京微草北京微草队长王杰希他不行了

原价都是100多 200多 300多的大小眼 统统20块

20块20块统统20块 统统统统统统20块




《草木春》

——林杰中心

越长风,翻三山,过五海,揽过芦花就睡下。

荒原雪,万木枯,碾作尘,明朝再见草木春。




《如履》
——肖云中心

如履薄冰,如履刀尖。



《独行客》

——唐昊中心

一匹离群的孤狼走向荒原。

他不回头也不舔舐伤口。




《我把第十三枚硬币按在胸口》

——邹远中心

愿未来慷慨,不如倾身赴洪水。




《落日跳下山崖》

——黄少天中心

暮色尚有余晖,老鸟亦能啄其喉口。

落日跳下山崖,只要有剑,每个人都是大侠。




《起飞》

——孙翔中心

纸飞机也有起飞的梦想啊。




《九万里同风去》

——喻文州中心

夏虫问他,“你见过冬天的模样吗?”




《恶友三人》

——王喻黄友情向

恶友三人,曰烦,曰鱼,曰眼。




《蹇驴瘦马为我友》

——王杰希赵杨友情向

我的朋友是头驴,每天嘚吧嘚吧蠢得没眼看。

我的朋友是匹马,神游天外脑回路搭外太空。




《霸图F4和霸图F4》

——霸图中心

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附录·人物速写

肖时钦/暖冬

王杰希/酿酒人

柳非/小公主

张佳乐/抓住seize

孙翔,周泽楷/打不倒的少年


———FIN———



感谢大家赏脸愿意买这个本,没有买到的同学也不用难过,其实这个本是对我2018前半年的一个总结……现在就一并放出吧。

写得最早的是张佳乐王杰希和喻文州那三篇,那时候刚刚来老福特,尤其是张佳乐那篇我一直写到凌晨两点,把张佳乐所有出场都翻了一遍又一遍,不能说有多好,但是可以说是最用心的。


叶修这篇真的2333333跟其他的背景都不一样突然乱入,但是我感觉吧可以说是我前五个月比较满意的一篇就放进去了,冯宪君那篇也是,其实也非常我流。

然后就是跟大家道歉……我以为自己可以胜任校对,但是看了五六遍还是有些地方没有看出来错字惹otzzzz下次出本一定要请一个校对老师噫呜呜噫。


然后本子是确实完售了的,淘宝上面还有的就是盗印我看到有人付款了……就感觉吧没啥必要买盗印的,文宣的纸质是真的好,盗印肯定不如原版还有漏墨漏印各种问题,所以就把文章全部放出啦,还是希望大家自己斟酌吧。


这个本应该不会再刷了,我想想过个半年我应该会满地打滚“我的妈这种黑历史我居然还出本了愿意买的是在做慈善吗哈利路亚好人一生平安”23333


最后,用后记的结尾。我愿你们能够遇到跟全职里的大家一样美好的人。愿你们身体健康,过上每天有肉吃(还不长胖)的生活。愿你们入的坑永远不凉,粉上的作者永远不坑。


梨子。

评论(71)
热度(1248)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24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