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黑遍】退役就是你们放飞自我的借口吗?

*分成两个part
*聊天体part和单人part

后文退役之后

【联盟老年人喝茶下棋遛鸟群】

 

张佳乐:喝茶下棋我就认了,遛鸟是什么意思?

张佳乐:你们就不怕群主被扫黄组带走?

 

方士谦:不怂,老王天天遛鸟都没有被城管抓走

叶修:啧啧,大眼不摆摊看相改耍流氓了,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王杰希:……

王杰希:喻文州夏天来北京带来的一只鹦鹉

方士谦:养在黄少天房间三个月的鹦鹉

 

杨聪:多大仇这是[突然笑出声.jpg]

邓复升:突然想给队长点个蜡

赵杨:哦我可怜的眼,要不来我这儿我给你做煎饼果子[发射小心心.jpg]

张伟:我是不是应该说点啥要不然不符合塑料同期情的设定

 

方士谦:王杰希已经开始考虑煮了那只鹦鹉

方士谦:在它来了一段2.0倍速的黄少天即兴rap之后

方锐:[花容失色.jpg]

 

张佳乐:说起黄少天,今天他是不是被邀请去解说比赛了?

方锐:他的搭档是谁啊?怕不是今天要疯

 

肖时钦:今天他的搭档是我

肖时钦:我正在解说室里重温黄少的音波攻击

肖时钦:很久没听到了突然有些怀念/笑

 

方锐:说真的,他退役之后跟蓝雨打比赛没了他的刷屏感觉少了点什么

楚云秀:你怕不是抖m吧,想念他可以去某同性交友网站看直播,每天榜单第一名的那个话痨就是他

方锐:我哪有那么闲去听黄少天单口相声,每天抢boss都累死了

 

方士谦:啧啧,退役了还一脑袋钻在荣耀里不出来,你学学人家张佳乐,一退役就被游戏公司聘了当美工

张伟:从炸队友显卡到开始炸主美眼睛的那种?

楚云秀:我看过张佳乐画的图可以说是real百花式了,公司没有开了他怕就是真爱

张佳乐:滚滚滚滚!

 

林敬言:说起来当初霸图乐乐刚刚转会来的时候,老韩一脸严肃地对他说,张佳乐你涨价了

张佳乐:我感觉当时他可能是想讲个笑话活跃一下当时凝重的气氛,但是配上那副表情,让我有种他嫌弃我太贵想把我剥皮抽骨拖出去卖了回本的感觉

 

叶修:老韩讲笑话的水平跟他垃圾话的水平差不多

魏琛:哦这个我记得,我记得有次叶修把老韩逼急了,他说出了他职业生涯水平最厉害的一句垃圾话

魏琛:你知道爸爸的别称是什么吗?

魏琛:是霸图(爸two)

魏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说起来,据说韩队退役后真的去拳馆打拳了?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云秀你哪里听来的小道消息?不会是老叶说的吧

叶修:你以为人人都跟你一样做这种造谣我去工地搬砖妄图练出八块腹肌无聊的事情?

 

林敬言:老韩还是选择留在了霸图啊

林敬言:打了这么多年荣耀突然有一天跟它剥离开来还是会很不习惯的吧/笑

魏琛:我看方四千就挺习惯的,退役之后去推销保险,现在已经是业内王牌了,啧啧啧像我们这种还待在电脑前的老宅男真是羡慕嫉妒恨

 

方士谦:说起这个我就想起一件事

方士谦:@王杰希 老王在吗?

方士谦:急事!!!

王杰希:?

方士谦:我昨天做了个梦,梦见我被举报了

王杰希:……

王杰希:我退役搞的开书店的,不是解梦的你找错人了

 

魏琛:来来来让魏半仙给你算一卦

魏琛:俗话说,梦都是反的

方士谦:真的?

魏琛:所以说不定你今天会被爆菊

方士谦:………………

方士谦:mmp!

 

肖时钦:一场比赛的功夫你们是怎么从追忆往昔发展到……爆菊的?

张佳乐:哟老肖回来了,跟黄少合作愉快吗?

肖时钦:……

肖时钦:[沉默是今晚的肖时钦.jpg]

 

魏琛:哈哈哈哈哈我刚刚看直播了,肖时钦那副生无可恋的表情可以截图下来做表情包

[周泽楷已上传肖时钦表情包.rar]

肖时钦:???小周我和你有仇吗?

江波涛:过来跟小周解释一下,他本来是想发轮回群的,后来不小心错屏了抱歉

肖时钦:感觉自己一点也没有被安慰的感觉

 

索克萨尔:周队这么多年了喜欢截表情包的习惯还是没有变啊

张佳乐:是谁把楼上那个放进来的?

张佳乐:我们是退役组(划重点)

张佳乐:突然冒出一个带马甲的很扎心的

 

索克萨尔:哈哈哈退役进行时的选手来熟悉一下环境不行吗?

肖时钦:喻队也要退了?

索克萨尔:蓝雨的新人术士选手已经差不多成熟了,瀚文也差不多能独当一面了,我也该退了/笑

楚云秀:等你退了我们四期真的是一个人都没有了

魏琛:七期的都开始退了他才退役,他才是真的bug才对

方锐:从这句话里闻到了一股子酸味

魏琛:滚滚滚!老夫哪里酸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本剑圣回来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本少天回来了,你们有没有想我啊?

张佳乐:没有

方锐:没有

肖时钦:没有

楚云秀:没有

 

黄少天:秀什么塑料联盟情啊你们有没有看比赛?就差一点点瀚文就能把孙翔砍死了,就那么百分之零点七的血量,要是我还在我肯定

黄少天:喂喂话说你们有没有看直播欣赏我的风姿啊?看你们在群里聊得挺high的,肖时钦你居然背后诋毁我我就说你怎么一解说完就开始摆弄手机呢还有没有点同期情了?

 

索克萨尔:少天。

黄少天:咦咦队长你也在啊,我以为你还在记者会上呢

索克萨尔:记者会我让瀚文去了

索克萨尔:你其实不用犹豫的,如果你在,蓝雨一定能翻盘

索克萨尔:不是说瀚文不如你的意思,而是少天你在蓝雨的存在一直都是无法被取代的

 

肖时钦:你们群里干什么了?黄少怎么一副要哭了的样子

肖时钦:嗯……

肖时钦:突然煽情有点不习惯这个群的画风

 

叶修:喻文州那家伙就是个美图秀秀,随便什么画风他都能给修正经了

张佳乐:???真的?

张佳乐:那喻文州你退役后考不考虑来我们公司,我的稿子又被主美给打回去了,来帮我修图呗

魏琛:我怀疑张佳乐脑回路跟我们不在一个次元上

孙哲平:排一个

 

张佳乐:???孙哲平你一万年不冒泡冒泡就是为了吐槽我?

张佳乐:我可能要重新审视一下我们的友谊了

 

孙哲平:其实我也想是的

孙哲平:在你作死把灯泡大的鸭梨塞进嘴里最后要我一勺勺挖出来的时候我也是这么感觉的

张佳乐:[泪流满面.jpg]

————

戳这里看咸鱼少女倒挂金钩

评论(81)
热度(5933)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3-15

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