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荣耀弱队互助联盟20

·轻裁中心
·今天的聂队也迎风流泪哈哈哈哈
·弱鸡也是鸡啊要爱护小动物哦❤
53

虽然外表看起来斯斯文文书卷气十足,傅君好实际上是个十足十的疯子。
尤其是在处于劣势的时候,越是情况不利他越是疯狂,他敢让叶正铎一个牧师去扛怪,敢让舒砚从头猫到尾完全不输出,但是在最后关头灭掉只剩下血皮boss,他这样的战术是基于对其他人能力的信任,也是对自己控场能力的信任。

聂子成的风格一向是中规中矩的稳妥为主,所以遇到同等级的队伍尚有一争余地,遇到强队很难胜利。
他常常把翻盘机会寄托在对手犯错上,很少主动出击。这样的打法也是很常见的,包括肖时钦也是比较稳健的类型,只不过他抓机会的能力比聂子成要强很多。

“聂子成前辈。”在夏休开始前的某个深夜,傅君好敲响了作战室的门。
“你让叶正铎用输出职业?那治疗怎么办?”聂子成皱眉,虽然一直说叶正铎直接输出算了,但是也就是一句玩笑话。
傅君好依然是那付心脏专用的微笑脸,“现在的阵容面对普通的队伍足够了,但是面对真正的强队还远远不足。”
“轻裁的主攻手只有聂小仙一个人还不够,陈玉朦输出不稳定,余队太温吞,能够跟聂小仙风格搭配上的,只有叶正铎。”

“那治疗怎么办?我们总不能没有治疗吧。”聂子成问。
“这就要看聂前辈的了。”
“我相信,聂前辈有办法解决的。”傅君好微笑。

聂子成看向傅君好。
风轻云淡运筹帷幄,在谈起战术的时候傅君好和平常那个容易紧张有时候还炸毛的青年完全不同。

就像不久前,在聂子成决定退役的时候,他从训练室里走出来,对聂子成笑,“轻裁还需要前辈呢。”
他敢让用了七年元素法师的聂子成转型召唤师。这一点就需要魄力。
他的转型比方锐要艰难得多,毕竟方锐本来已经经历过多次成功转型,而聂子成从踏上职业赛场那一刻起,一直使用的都是元素法师。
而召唤师,整个联盟召唤师的数字用一只手都能数过来。
鸡肋,坑队友,成为了召唤师的标签。

连聂子成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行,傅君好风轻云淡地说,“前辈,你一定能行。”
不是宽慰不是鼓励,只是很笃定地认定。

聂子成不知道傅君好为什么对他那么有信心。
傅君好笑了,“前辈,我是清风裁衣的副会长。清风裁衣的每个人都相信啊,轻裁终有一天会站在领奖台上,捧起冠军奖杯的。”
“前辈,不要妄自菲薄。我们还有很多场比赛去向全世界证明,轻裁,不会永远是弱队。”

54

夏休的时候,聂子成去了长沙。
当何园看到明青战队大门口站着的聂子成的时候笑了,“哟,什么风把你吹来了。”
聂子成认真思考了几秒,然后回答,“现在是夏天,应该是东南季风吧。”

……
…………
“你给我滚出我的圣夜学院,滚出我的魔仙堡,滚出我的青青草原!”何园怒吼。
“战队门口不许喧哗!”守门老大爷愤怒地指了指门上的牌子。

然后他俩都滚到街边拐角的烧烤摊去了。
“怎么样,据说你们换老板了,还来了新人对你队长的位置虎视眈眈,你们轻裁每天都上演一两集甄嬛传?”何园翘着二郎腿,笑得不怀好意。
“哪里来的谣言,我们轻裁和睦着呢,每天睡觉前都要背一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阳光积极向上,堪称联盟典范。”

“江春南今年退役了啊。”聂子成说。
“明青今年出局了,他耗不起两年了。”何园说。
“你呢?”聂子成问。
“已经报名挑战赛了,再见就是明年了。”何园笑,“不过要是你们下一赛季出局了就另说。”
“滚。我们轻裁可是奔着冠军去的。”聂子成笑骂。

“冠军,你真敢说啊。”何园感叹,“队里有年轻人就是不一样,初生牛犊不怕虎。”
“我可不是在开玩笑。下一赛季,肯定让你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轻裁。”聂子成认真地说。

“你来长沙干嘛的?总不是特地来看我吧?”
“来找人,顺道来看看你死了没。”
“滚,老子还能再战五百年。”
“噫,五百年,你王八转世啊。”

“聂子成。”
“嗯?”
“你越来越贱了你知道吗?”
“哎哟没良心的小冤家,人家千里迢迢来找你,你居然这样说人家,你伤了我的心你的心好开心tat”
“滚!”

聂子成被何园轰出了烧烤摊。
聂子成表示,嗯,省了一笔钱,早知道多点一点烧烤的。

55

聂子成站在门口,下了很大的决心还是按了门铃。
开门的是一个穿着居家服,表情淡漠的青年。
“哦,聂子成啊。”他说。
“惊不惊喜,激不激动?”
“还好。”他依然很淡定。

……
…………
所以就说他跟这个人犯冲了啊。

沈岱是第五赛季出道的,第八赛季退役。
他一直担任轻裁的治疗。

技术多么超神算不算,但是轻裁从来没有因为治疗不力这个原因输掉过一场比赛。
他没什么风格,就是稳一个字,无论情况多乱他都不会慌乱。
在傅君好说轻裁还需要一个治疗的时候,聂子成第一个就想到了沈岱。

“额……你最近怎么样?”聂子成捧着沈岱给他倒的白开水问。
“还好。”
场面一度陷入沉默。

聂子成清楚,沈岱就是一个你不开口他能够沉默到地老天荒的人,最后他还是鼓足勇气说,“你……想不想复出?”
“随便。”沈岱回答。

这算是什么回答?
聂子成决定回去给他寄一本语言的艺术让他好好学习一下。

“那我就算你答应了?”聂子成试探。
“嗯。”
“你不后悔?”毕竟对一个已经退役两年的选手选择再复出还是一个很艰难的决定。
“哦,那我后悔吧。”沈岱说。

“别介啊!你这人怎么这样啊,周泽楷都比你好交流,你给个准话,到底成不成。”聂子成急了。
“你们都敢用我,我有什么不敢的。”沈岱说。

然后当天夜里,沈岱拖着个行李箱就跟聂子成回轻裁里。
聂子成表示,他以为的苦口婆心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痛哭流涕威逼利诱的情节完全没有发生,一点都没有成就感。

————

我存不住稿orz,昨天码了三章最后还是发完了,还准备撑三天的qaqaq
沈岱的出现是我一开始没有规划好,毕竟我是准备第十赛季结尾让轻裁解散喂你们一口玻璃渣的人,但是在之后的赛季轻裁想要越来越好一个正常的治疗还是需要的hhhh

评论(14)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