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荣耀弱队互助联盟25

·轻裁中心
·今天的肖时钦依然很崩溃哦~
·弱鸡也是鸡啊要爱护小动物哦❤

72


“队长队长!电脑坏了!”何伶慌慌张张地跑到作战室来对聂子成说。

“是都坏了还是只有你的一台坏了?”聂子成一边走一边问。

“就我的一台。”何伶回答。


聂子成过去假装专业地摆弄了一下黑屏的电脑,发现电源线没有被老鼠啃断,然后?然后就不会了。

他决定去找专业人士。


“喂?”

“喂~是钦钦吗~”

“对不起不是。”

“嘟嘟嘟……”


“肖队!我是聂子成,我们轻裁出了大问题,只有你才能解决,来晚了你就只能见我最后一面了!”

“……”

“你就直说吧,这次是修什么?”

“电脑。”

“哦,比上次让我修热水器好点。”


肖时钦最后还是来了,为了那日了狗了的同期情。

“为什么你们日常训练的电脑里会有这么多病毒?”肖时钦一边熟练地恢复系统一边问。

“大概是小伶子没有喷灭害灵?”陈玉朦有些迟疑地回答,“电脑是不是要经常晒太阳啊我奶奶说这样可以杀死病毒。”

“……你高兴就好。”肖时钦无力扶额。


大概摆弄了十来分钟,电脑恢复了正常。

不巧的是刚好恢复到电脑中病毒的前一个网页。

《点~我~看~张佳乐性感私房照❤》


……

…………


肖时钦陷入了沉默。

“这种网址一般都是钓鱼网站。”他语重心长地拍了拍聂子成的肩膀。

聂子成泪流满面。


就在肖时钦准备走的时候,远处传来傅君好的声音,“队长队长!食堂抽油烟机坏了怎么办!”

“肖队……”

“不可能!你不用说了我不会修抽油烟机!”

“你……”

“聂子成你是不是对我职业有什么误解?我在荣耀里是机械师,所以空调热水器马桶抽油烟机什么坏了下次不用找我,左转客服可以吗?”肖时钦拂袖而去。


聂子成迎风流泪,“你好歹让我把话说完啊……我想说,肖队你要不要留下来吃顿饭……”


73


第八轮轻裁对霸图。

大家凑在作战室研究作战计划。


“根据这一赛季霸图的出战阵容,他们已经开始了新旧轮换,韩文清在团队赛的出场减少,更多出现在擂台赛上。”傅君好分析。

“但是他们的比赛成绩依然强势。”聂子成说。

“张新杰的控场能力很强,而且宋英奇经过上一赛季迅速了成长起来,即使没有韩文清,他们也很棘手。”傅君好说。


“要不我们……色诱张新杰?”舒砚说,“我提议让何伶上,这小脸,多惹人怜爱啊。”

“我认为还是舒砚前辈比较合适啊,说不定张副队那种禁欲系就喜欢你这样的小妖精呢。”何伶反唇相讥。

“而且我的身心都是属于张佳乐前辈的。”何伶补充。


……

……


“不,你们能不能想出正常人类可以做到的办法?”傅君好垂死挣扎。

“我知道怎么对付张新杰!”陈玉朦突然说。

傅君好仿佛看到了希望,连忙说,“你说。”

“张新杰不是强迫症吗?我们可以把装备都染成红色,就留一块绿的,逼死他。”陈玉朦一脸你快表扬我我多聪明的表情。

傅君好想象了一下那个场景,然后沉默了。


“这个计谋不好吗?”陈玉朦问。

“你能不能逼死一个张新杰我不知道,但是你肯定可以逼死十个傅君好。”聂子成回答。


74


傅君好决定在作战室门口挂个牌子,陈玉朦和舒砚禁止入内。


75


傅君好说,他决定让叶正铎用拳法家的账号卡。

虽然这一赛季叶正铎注册了两张账号卡,但是一直到现在,他依然是担任的治疗。


“这一轮比赛我们主场。上叶正铎,跟他们正面刚。”傅君好说。

“你是说跟霸图正面刚?”聂子成看着他没有任何开玩笑的意思,叹一口气,“看来我是真的老了,没你们这冲劲了。”

“对了,叶正铎呢?在训练室里?”聂子成问。

“没,今天不是休息吗,他大概在宿舍,我去找他。”舒砚说。


舒砚推开宿舍门看到叶正铎坐在书桌边在看书。

对,叶正铎长了一张跟韩文清差不多的脸,但是业余爱好除了上竞技场就是看书。

还是米兰昆德拉杜拉斯村上春树这样文青的标准配备。

舒砚当年趁着叶正铎出去偷偷翻开他的书整个人都升华了。


在宿舍大扫除,舒砚掀开他的枕头发现他枕头底下居然有一本圣经的时候感觉圣母玛利亚在召唤他。

大哥,这一点也不符合你狂拽酷炫的人设啊有没有!

舒砚表示他之后就没有办法直视他的室友。

尤其是在他注意到叶正铎左手上居然戴着一串佛珠的时候。

佛系少年叶正铎的形象跃然纸上。


不过讲真,你戴着佛珠看圣经是不是砸场子的?

舒砚表示他真的不懂你们这些文青。


后来旁敲侧击得知虽然叶正铎长着一张黑道脸,但是他家确实是书香门第。

他爸是大学教授,他妈是舞蹈演员。

叶正铎从小救死扶伤的理想是源于他的爷爷,正儿八经的教堂牧师。

不过不幸的是他外婆信佛,而他从小跟着外婆长大,到小学的时候才回到父母身边。


在这样宗教信仰复杂的背景下,叶正铎可喜地成为了一个无神论者。

不过他还是会跟着爷爷做餐前祈祷,戴着外婆去世的时候留给他的佛珠。

在他上初中的时候,他爷爷去世了。

再然后,他在高二的时候被开除了。


因为打架斗殴。

当初因为长相的原因,叶正铎上高中的时候莫名其妙多了很多小弟。

陈镇(叶正铎小弟,夕火队长高大壮)当时就是一个。


虽说他们当时大哥前大哥后叫的,其实他们做过最违纪的事情也就是翻墙出去网吧打游戏,而叶正铎一向不参与其中,他一直以来都以成为一名医生而努力着。

在高三的时候,陈镇的女朋友劈腿了跟了外高的老大,他孤身一人跑去理论,然后被打进了医院,那个老大在警察局里有熟人,这件事不了了之了。

当时叶正铎刚刚得到了医科大的自主招生考试资格,他听到这件事,当时面无表情地把单子撕了。

也是孤身一人,把那个老大给打骨折了。

也是右腿腿骨,跟陈镇一样的位置。


他被开除了,家里人对他失望透顶,他索性直接离开了那座城市,来到了武汉。

他说这件事的时候,舒砚看着他的眼睛里毫无迷惘,也没有一丝后悔。


一开始叶正铎搬进宿舍的时候,舒砚看着他就发憷,除了长相之外,叶正铎这人气场挺强的,跟舒砚这种每天没个正行的人看着就很难相处好。

所以就算称为了队友,舒砚对这个人除了知道他治疗技术不错,知道他输出玩得也挺牛的,其他的都不是特别了解。

他虽然看着挺凶的,实际上舒砚跟他同寝室了两年,也没真的见过他生气。

唯一一次,就是聂小仙被黑的时候,有附近的混混跑到轻裁门里丢鸡蛋,正好砸到了准备出去的舒砚身上。

路过的叶正铎看到了二话不说追出去给了那个人一拳头。

舒砚拦都拦不住。


“你你你你!你特么要是进了局子你就不能打比赛了!”满身鸡蛋清的舒砚气得发抖。

“我知道。”叶正铎依然是那副漠然的神情。

“那你还动手?幸亏他们不敢报警,要不然你就完了,就给鸡蛋砸一下就当补充营养的了你没必要……”

“我的队友,轮不到他们来教训。”叶正铎打断了舒砚的碎碎念。


然后舒砚就闭嘴了。

他虽然没有见过,但能够想象,十八岁的他也是这样桀骜不驯,为了陈镇,亲手毁掉了自己的未来。

无所谓值不值得,也许只是年少轻狂。

但是正是这样的叶正铎,让陈镇如今都死心塌地。

让舒砚感觉,这个人,虽然看起来疏远,实际上,他也深爱着轻裁的每一个人。


他没有说。

冲上去给那个小混混一拳头的叶正铎,像太阳一样耀眼。


搞得舒砚的少女心都嘭嘭嘭起来了。

不,舒砚你要坚信,你不能动摇,你是宇宙第一直男,全天下的妹子等着你去解救。


“哟~小叶子。哎哟~书难道有人家好看吗?”舒砚倚在门口搔首弄姿。

“什么事。”叶正铎头也不抬。

“队长他们作战室找你。”舒砚看着叶正铎关上书,面无表情地从他身边擦身而过。


“靠!是老子不够骚还是你眼界高啊!”舒砚悲愤了。


——————


默念一百遍本文无cp

舒砚日常掉节操。

吹了一章叶正铎,明天对霸图继续吹。

不过我身边真的有叶正铎这样的人emmmm按照正常价值观来看是很冲动不计后果的,但是我感觉,人生嘛就是图一个不悔,如果他都不后悔,别人也没什么资格置喙。

hhh价值观是不是不太对有点中二啊。


顺带小事情大概很后悔交聂队这个朋友hhhh

专业维修空调洗衣机抽油烟机一百年,认准雷霆肖时钦。

评论(17)
热度(2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