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荣耀弱队互助联盟26

·轻裁中心
·今天的沈半仙要出来溜溜了不然你们把他都忘了~
·弱鸡也是鸡啊要爱护小动物哦❤

76

 

轻裁主场对霸图。

个人赛余则拿下一场,擂台赛韩文清守擂。

陈玉朦对上大漠孤烟的时候,只有百分之四十的血量了,他用最后的百分之四十的血,拼掉了韩文清百分之六十的血。

在他下场之后,无论是轻裁的粉丝还是霸图的粉丝都为他鼓掌。

 

陈玉朦虽然平常看起来脑回路不太正常,有点二,战斗风格也跟他这个人一样没什么定性。

但是他对每一场比赛都是超乎寻常的认真。

他的精力他的注意力高度集中,哪怕是猥琐流的打法,他也是很认真地在猥琐。

他就是个特别较真的人,对待每个职业都很认真,他是真爱它们。在被叶修打醒了之后,他知道自己必须要有所取舍,他就把他对其他职业的爱全部倾注在战斗法师身上。

 

他的风格不像聂小仙和叶正铎的强硬,不像余则的稳健,不像舒砚的难缠,不像傅君好的谋而后动。

他是他们的结合。

他的战斗法师身上,跟着的是其他二十三个职业的影子。

 

陈玉朦的风格啊。

那就是没有风格吧。

遇强则强,他就像一块海绵,疯狂地吸收每场比赛获得的经验完善他看似跟团队脱节的打法。

 

他天马行空,没有章法,他也沉稳刚建,一往无前。

他出道的时候有人说他的打法有点王杰希的影子,也有人拿包荣兴跟他比较。

但是,他不是王杰希,也不是包荣兴。

他就是陈玉朦。

 

77

 

现在轻裁只拿到了一分。

这一场想要赢,必须拿下团队赛。

 

团队赛轻裁出场选手,傅君好的术士丹丘生,聂小仙的狂剑士牛花花,叶正铎的拳法家南丁格尔,余则的魔剑士余则,沈岱的守护天使春乃。陈玉朦的战斗法师陈二二为第六人。

虽然在这么严肃的时刻但是聂子成还是想吐槽一下叶正铎,把一个虎背熊腰的拳法家取名为提灯女神南丁格尔你真的不是来砸场子的吗?

 

聂子成坐在选手席上,紧张地盯着屏幕。

这一场韩文清的确没有上场,但是无论是张新杰还是张佳乐,对于轻裁来说都是巨大的挑战。

 

轻裁的主攻手从聂小仙变成了聂小仙和叶正铎两个人。

余则最擅长的就是辅助进攻,傅君好控场。

而这一场最关键的,就是沈岱和叶正铎。

 

已经退役了两年的沈岱,能否稳住打法疯狂不计后果的聂小仙的血量,能否奶得住走位飘忽的陈玉朦。

还有第一次用输出职业的叶正铎,能否适应赛场,和聂小仙形成配合。

 

聂子成相信,他们能行。

就像他们都无条件地信任他一样。

 

78

 

沈岱一向是个情感淡漠的人。

很多事情他看得太穿,所以显得有些冷淡不合群。

或许他一直就是一个离群索居的人,孤僻谈不上,只是性子跟白水一样,寡淡沉闷。

 

联盟正在进行新旧交替,新生代越来越活跃在赛场之上,对轻裁这样的主力大多都是老选手的队伍来说,他们已经跟不上节奏了。

但是对于他们的队长聂子成,这么一个重感情的人,让他开口让他们离开战队,几乎是不可能的。

就是战队经理想要驱逐他们,聂子成也会阻止他。

 

其实,老板看聂子成不顺眼很久了。

轻裁战队成绩不佳,加上队长优柔寡断总是违背他的意思,在平日里的言谈里经常有想要撤资的意思。

也只有聂子成那个家伙一直没有察觉罢了。

 

第八赛季结束,轻裁止步第十七名,沈岱宣布退役。

聂子成很尽力地想要挽留他,但是他摇摇头,没有说话,提着行囊离开了。

跟他一起离开的还有其他几个队员,他们有的是看出轻裁没什么希望了,有的跟沈岱一样,主动离开,免得聂子成为难。

 

第九赛季的轻裁成绩非常糟糕,离出局区只差几分了。

而这一赛季,轻裁的老队员都走光了,只剩下聂子成一个人,和资格最老也就是第七赛季出道的余则。

第十赛季轻裁的未来如何,是继续颓靡直接出局,甚至解散,还是由于新鲜血液的加入焕发生机呢?

沈岱不知道,也没必要知道,他已经退役了,他的荣耀已经结束了。

 

看完了第十赛季的比赛,全新阵容的轻裁比赛成绩依然不怎么样,但是沈岱看得出来,现在的轻裁只缺少一个契机。

而在这时聂子成来找他,问他愿不愿意复出。

 

沈岱当时想,这就是契机了。

按照聂子成的性格是不会有这样冒险的举动的,所以,下一赛季的轻裁,一定会有不一样的风光。

 

时隔两年他又回到了轻裁战队。

一切陈设还是跟往日无异,只不过熟悉的人都走了。

 

现在轻裁的成员都是很有意思的人,虽然聂子成总是被搞得抓狂,但是沈岱看得出来,他比任何时候都要开心。

每一天轻裁都是充满活力的。

以往大家虽然也很努力,但是因为战队成绩一直不佳,士气都很低迷,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轻裁还能再走多远。那时候,其实比任何人都心痛都绝望的聂子成要去安慰他们,鼓舞他们,他一个人撑起了所有的负面情绪。

无论是外界的质疑,还是老板的冷嘲热讽,他宁可躲在被子里哭,在战队里也必须笑得灿烂。

 

沈岱跟聂子成是完全不同的人。

他情感比较淡漠,很难产生剧烈的波动。

在轻裁里,他比何伶还没有存在感,跟大家的关系也是相识而不熟悉。

聂子成经常说,他怀疑这辈子有没有人能够走到他心里去。

当时沈岱是怎么回答的?

就算有,大概你也看不出来吧。

 

他是比较淡然,聂子成常笑话他给他根拂尘就能cos太上老君了,但是他并不是毫无欲望的神。

虽然他对于胜利并没有轻裁其他人那么看重,但是能够赢,他绝对不想输。

 

无论如何,他可是轻裁的一员啊。

如果大家都那么疯的话,在职业生涯的末期,让他也试一试疯狂的滋味吧。

 

沈岱心无旁骛地操纵着自己的守护天使,为队友们筑起了最坚固的防御。

只要他的春乃还站在比赛场上,他就不会让任何一个人的血量紊乱,脱离控制。

现在的他,的确没有两年前的他的手速了,但是他感觉,现在的沈岱,才是最好的沈岱。

他和轻裁一样,一往无前,永不放弃。

————

叶正铎还是放到稍微后面去写吧qaq

把陈二二和沈半仙拉出来溜了溜,哈哈哈主要是沈半仙啊,毕竟他戏份确实挺少的,性格使然日常里出现的也不是很多。

其实附带着吹了一下聂队,我真的越来越喜欢聂队了,他的性格比起轻裁其他人可能没有特别强势的风格,不是特别坚定容易受人影响,有点优柔寡断太重情谊,反正看起来不像一个合格队长应该有的。

但是但是这样的聂队才真实到可爱啊。他会因为失败因为战队成绩不佳躲着伤心,但是他会用自己的行动鼓舞大家。哈哈哈不过现在大多数都是轻裁的大家去鼓舞聂队了,所以我真的感觉,这样的轻裁能够在一起,真的太好了。

我一开始写的时候,只有几个性格不明的名字,然后在文章里一点点的丰满起来,一开始写的时候我自己都不知道,他们会成为什么样的人。

谢谢大家一直看下去了,我知道我写的是全文没出现几次的弱队轻裁,人物也是自己杜撰的,比较耀眼的强队可能出现的次数很少。谢谢你们能够看到这里,听我碎碎念了二十多章。

评论(8)
热度(1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