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黑遍全联盟】一个日常跑偏重点的职业选手群聊

*私设多,日常跑偏重点
*ooc
*十一赛季背景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知不知道这一赛季的那个新队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哦跟老王有仇的那个吧
王不留行:?

海无量:一水儿西药名,队长叫盘尼西林的那个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十一赛季微草对上空山,那可是堵上中医和西医尊严的一战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我一想到王不留行冬虫夏草飞刀剑和盘尼西林阿莫西林杜冷丁一起出现在一个赛场上就想笑哈哈哈哈哈这个战队肯定跟你们微草有杀父之仇夺妻之恨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我在考虑下一赛季引进一个叫秋葵的剑客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老王你能不能这么不要脸啊秋葵跟剑客是不相容不可能同时存在的好不好!

枪淋弹雨:说起来我好像以前在中草堂看到过一个叫秋葵的剑客来着
百花缭乱:然后呢
夜雨声烦:我实在控制不住自己的记几把他给轮了

海无量:?刚离开了一会就这么劲爆,黄少又祸害了哪家姑娘啊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猥琐方我可是守身如玉纯真善良联盟五好少年荣耀标兵不要这么污蔑我
百花缭乱:咦守身如玉,黄少你不会现在还是雏吧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海无量:天崩了地裂了黄少天就发了一个句号了
叶修:戳中了他的痛脚了吧
叶修:不过张二乐,你不也没谈过恋爱嘛

百花缭乱:靠谁说的我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叶修:大孙说当初有粉丝送巧克力跟你告白,你第二次见到她第一句是巧克力哪买的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还有资格笑话我

叶修:我突然想起来几年前有人在比赛结束的时候在厕所里堵了老韩表白
夜雨声烦:居然有人喜欢老韩????
百花缭乱:居然有人敢堵老韩????
海无量:叶修你居然偷窥老韩上厕所???

林敬言:我想说楼上三个关注点都不太一样啊。
叶修:屁,我当时正好在厕所里
叶修:就听着老韩把他像训孙子一样训斥了一顿,他嘤嘤嘤走掉了
百花缭乱:老韩果然不懂得怜香惜玉啊
海无量:等等等等!他??
叶修:对啊,他。
叶修:要不然怎么会进男厕所去堵老韩告白啊

林敬言:队长的魅力果然是超乎性别的
海无量:靠!老林都退役了还拍马屁恶心不
叶修:你别说刚出道的老韩还真有点青涩少年的意味可惜这么多年长残了八成是霸图伙食不好长得越来越沧桑
百花缭乱:内涵内涵你懂吗?联盟有比我们队长长得还有安全感的吗?

扫地焚香:……
海无量:人家田队长一米九浑身腱子肉都没有说什么
扫地焚香:我是不是冒泡的时间不太对?
叶修:没有,太对了

叶修:说起来老田你那肌肉怎么练出来的透露一下呗
叶修:我弟现在各种嫌弃我肥,不让我出门,免得接受邻居,“哎呀秋秋几天不见你怎么长胖了”的质问
叶修:有没有什么坐在电脑前就能减肥的办法?

扫地焚香:有啊
扫地焚香:你去超市买一个香炉和一捆香,在电脑前点好
叶修:哟,还挺注重仪式的,然后呢
扫地焚香:然后你就可以向上帝祈祷下辈子变成一个光吃不胖的瘦子了

叶修:……
叶修:老田你变了
叶修:不再是以前那个淳朴憨厚的老田了

小手冰凉:不,我比较在意向上帝祈祷不应该用十字架摆香炉什么的是砸场子吗?
扫地焚香:哦向菩萨效果也是一样的,不过中国信佛的比较多,可以跑到上帝那去插插队
小手冰凉:受教了

枪淋弹雨:我离开之前看到你们讨论盘尼西林,回来貌似进入了邪教现场??
吴霜钩月:真是压力山大啊,我替你说了
枪淋弹雨:真是压力山大啊

枪淋弹雨:……
夜雨声烦:杜明比你多打了五个字加一个标点居然比你还快队长队长我提议要给郑轩加训加训加训
灵魂语者:附议
八音符:附议

枪淋弹雨:我就是聊个天为什么要飚手速啊不是很懂你们这些职业选手
飞刀剑:我们队长说竞争无处不在,就算是抢红包也一定要碾压他庙手速
夜雨声烦:呵
夜雨声烦:抢红包集体只抢到1.88的微草没有资格说话
夜雨声烦:我们队长可抢到了666
夜雨声烦:所以手速不是重点,手红才是硬道理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可是据说你们蓝雨其他人连五福都没有集齐啊
王不留行:你确定不是喻文州一个人吸光了你庙的欧气?
百花缭乱:老王这个像是形容吸精气的狐狸精
海无量:喻·狐狸精·文州好像还挺带感的
叶修:那黄少天是什么?喇叭精,一天到晚哔哔哔的
林敬言:喇叭是叭叭叭吧
叶修:反正都是噪音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你们当我不存在啊当面诋毁我
百花缭乱:那王杰希是不是修炼千年一朝化人形的王不留行啊
枪淋弹雨:那他药都是药精

木恩:?
叶修:高英杰表示你们中药家族不带他玩他很受伤
木恩:我是不是冒泡时间不太对啊
扫地焚香:这句话有点耳熟
王不留行:是的英杰,时间不早了你该睡了
木恩:好的队长

百花缭乱:可是,现在才下午七点啊,难道北京跟青岛有时间差?
飞刀剑:是的。队长用法力已经静止了你们霸图的时间,你们将永远迎不来黑夜哈哈哈哈哈
叶修:张新杰听了想打人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小别你也该睡了
飞刀剑:好的队长

海无量:啧啧啧,微草幼儿园
百花缭乱:啧啧啧,蓝雨和尚庙
夜雨声烦:啧啧啧啧,霸图养老院
百花缭乱:滚滚滚你们才养老院
林敬言:啧啧啧,轮回牛郎团
林敬言:?
林敬言:张佳乐我跟你多大仇你要破我队形
林敬言:难道我退役了我们的塑料队友情就这样破灭了吗

吴霜钩月:我比较在意林大大我们轮回跟你们有仇吗
林敬言:有。夺妻之恨。
无浪:?
林敬言:你们第九赛季抢走了我们霸图的荣耀女神

方锐:只有我感觉林大大退役之后变浪了吗
百花缭乱:同感,大概是跟猥琐方呆久了吧
方锐:滚啊!老林退役后根本没来找我
鸾辂音尘:我从中听出了一丝委屈和一丝幽怨

百花缭乱:靠说起来就气,当年大孙退役连电话都没打给我
再睡一夏:说的好像你退役的时候接了我的电话的
百花缭乱:我那是事发突然
再睡一夏:嗯我也是事发突然

林敬言:你俩面对面坐着直接说话不行吗干嘛还用群聊
百花缭乱:有气氛一些你懂吗
林敬言:气氛?什么气氛,香槟玫瑰小提琴粉红泡泡?
林敬言:对不起,我们现在大热天包得像一个粽子坐在路边摊撸串,我不是很理解孙哲平千里迢迢过来你就接别人撸串,还以为霸图多缺钱呢
百花缭乱:体验生活艰苦奋斗忆苦思甜你懂吗?

再睡一夏:其实你们可以直接说话不用群聊的
百花缭乱:气氛气氛你懂吗?
林敬言:气氛气氛你懂吗?
再睡一夏:……不是很懂你们这些神经病的思维

斩楼兰:我稍稍插句嘴,从北京到青岛不至于“千里迢迢”的
海无量:那百里迢迢?
百花缭乱:没这词吧
夜雨声烦:所以北京离青岛多远啊
石不转:准确来说是664.4公里

鸾辂音尘:你们是怎么从联盟新队谈到北京离青岛多少公里这种话题的
鸾辂音尘:群里风起云涌我都快赶不上节奏了
鸾辂音尘:真是压力山大啊
枪淋弹雨:最近你们怎么都喜欢学我口头禅给了我专利费了吗
枪淋弹雨:我才压力山大啊

————

哈哈哈哈哈哈我今天写弱队互助联盟突然想到的
一开始本来准备聊一下空山战队突然就偏了,突然想到舒砚跟黄少天的爱恨情仇,还让舒砚隐晦地出场了一把
给舒砚点蜡
在中途差一点要走偏开虐,连忙圆了回来,果然退役什么的真的太虐

我最后红包真的就1.88,超过十块的人不要跟我说话

评论(83)
热度(5877)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