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荣耀弱队互助联盟30

·轻裁中心
·今天的舒砚还是要继续风骚下去啊
·弱鸡也是鸡啊要爱护小动物哦❤
89 

第十一轮对空山战队,今年才入的新队。
大概也是学去年三零一的白庶,空山战队也是从国外挖了个选手,留韩学生,在韩国战队待过一段时间,后来貌似空山开的条件比较高,跳槽来中国打荣耀。除此之外还有个加拿大混血儿,长得挺帅的技术也很炫,那张脸就给新队空山赚足了关注。

“是有那么点儿男模的味道,作为轻裁颜值担当的余副队你还要继续努力啊。”舒砚语重心长地拍了拍余则的肩膀。
“我看看我看看。嗯……是很帅但是比张佳乐前辈差远了,就算他诱惑我我的心是不会动摇。”何伶一脸坚贞不屈。
“他身上这件夹克不错啊好炫酷啊,淘宝上面有没有同款的我查查。”日常跑偏重点的除了陈玉朦没有第二个人。
“高定,后面四五个零的那种,把你卖了都买不起。”叶正铎面无表情地说。
“咦咦咦叶哥你怎么知道?”何伶很好奇地问。
“因为我也想买但是没钱。”叶正铎穷得理直气壮。

另一边的老年人二人组也很和谐。
“队长,花今天有点蔫啊。”沈岱对聂子成说。
“大概是你水浇多了。”聂子成回答,“毕竟按照你这个一天浇三次,一次半公斤的灌法,就算是人也要挂了。” 

“你们有谁记得我们是在讨论战术的?”傅君好崩溃。
“战树?我又不是黄少天干嘛战树?”舒砚翘着腿想趁着余则不注意拿根烟,被后者发现没收了烟盒。
“……算了你自生自灭吧。”

“空山的那个剑客很麻烦。”聂小仙说,但是她的眼睛里没有恐惧有的只有兴奋。
“他们的队长之前曾是韩国队主力之一,是个打法很刚劲很难缠的选手。”傅君好继续说,“他还有个习惯就是喜欢在个人赛虐菜。”
“喜欢把狙击新人选手然后打爆他们,来提高己方士气,越云有个新人就被他打败后几轮都不太在状态。”

傅君好看向聂小仙和陈玉朦,“所以,我想让你们上个赛二三场。”
“没问题。”陈玉朦一脸兴奋,聂小仙沉默地点点头。
“队长上第一场。擂台赛舒砚何伶和余副队。”
个赛的阵容可以说把轻裁主要攻击力都出动了,对空山队长不可谓不重视。

傅君好站起身说,“空山虽然是个新队但是我们绝对不能轻敌,轻裁已经连败两轮,这一轮绝对不容有失。”
“一定要赢。”聂子成也跟着傅君好一起站起来,看向其他人。

“一定要赢!”轻裁其他人呼喊着。

轻裁的口号从林清那个时代就延续下来了。
很简单很朴素没什么特别的。
但是是一代代轻裁成员的信念。
一定要赢啊,我的轻裁。
真希望有一天能够看着轻裁能够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有人穿着轻裁队服高高举起奖杯。

就像是一个荒诞的梦,也是远方的路标。
每一个成员的心里都存在的。

90

傅君好是轻裁战术核心,但是他不是神,他平常讲起战术一套一套的看起来运筹帷幄实际上也就是个二十来岁的毛头小子,也会判断失误会犯错。
比如空山队长没有出场个赛。

而是在擂台赛对上了舒砚。
地图是荒漠。

舒砚看到空山队长起身就有点慌了。
他看了他的比赛视频,那种拼手速的强硬打法舒砚完全招架不来,而看到地图则是更加绝望,这样的地图对走猥琐流的选手太不友好了。

上一次这样情况是在上一赛季遇到义斩孙哲平跟他在擂台地图相遇,他直接被打爆,对方弄死他才用了百分之十的血。
很慌。
但是他不能输。
他后面是何伶。要是舒砚被打爆了要面对空山队长的就是何伶了,以何伶那个性格肯定慌得不得了,要真的让一个新队一挑二甚至一挑三了,轻裁脸哪儿搁。
舒砚告诉自己,必须赢。

他的盗贼落水流花第一次没有猫着腰而是昂首阔步走上前。
其实不上前也没办法,他俩刷新刷一起去了。

“哥们,你们跟微草是不是有仇啊?”舒砚还没开打先刷了个频道。
空山队长没有废话直接一个剑落长空过去,舒砚的盗贼迅速闪避但是接连的逆风刺以他的手速还是没有办法躲过去。
落水流花的生命降到百分之八十,对面满血。

舒砚迅速拉开与对面剑客的距离。
看到后面绵延的沙丘,翻过沙丘隐藏在黄沙之中,进入潜行状态。
他心里默默地想,幸好不是擂台,还是有点遮蔽的。

“诶诶哥们你还没有回答我呢,你是不是跟微草有仇啊?”舒砚躲起来就开始刷屏。
“你说人家微草的王不留行啊独活啊冬虫夏草啊什么的,你们来个盘尼西林阿司匹林杜冷丁这不是砸场子嘛。”

哦顺便说一下,空山队长就叫盘尼西林。
然而盘尼西林同志大概是烦了,回了一句,“你怎么这么吵啊,黄少天附身啊。”
“哎哟~你不是一直在国外嘛,也知道我家天天啊~小冤家~明明跟人家打擂台还念着别的小妖精的名字,我不依啦~”舒砚依然在蹲在离盘尼西林不远的沙丘后,虽然他已经进入舒砚攻击范围但是他并不着急攻击,而是开始了熟悉的精神攻击,顺便在沙丘那边开始布置陷阱。

正在打比赛的黄·小妖精·少天不知道怎么着突然一寒,连刷屏都停了一瞬间,然后念叨着,“靠靠靠靠靠是谁啊是不是有谁在扎我小人啊好可怕肯定是王大眼那个家伙不想我赢用这么下作的手段。”

对面的直男·盘尼西林显然有点不淡定,“你是男人吗,怎么这么恶心啊。”
“人家是不是男人你不知道嘛死鬼~哼╭(╯^╰)╮”舒砚撒欢。

“你就准备这样躲着不出来?”空山队长有点不耐烦,挑下沙丘一个银光落刃的范围攻击,舒砚在被攻击范围内,但是他依旧只是在小范围移动没有攻击解除潜行。
盗贼血量下降到百分之六十,对方满血。

比赛过去七分钟。
舒砚一直不出现,但是屏幕上一直刷着垃圾话,虽然数量不及黄少天的多但是质量高,大概就是那种直男看了想杀人的那种。
“你他妈够了没有!”空山队长忍不住了。

裁判精神抖擞了,给了盘尼西林一张黄牌。
“可是那个盗贼呢?”刚刚来中国打比赛的盘尼西林同志对这种避开违禁字的业务还不熟练,有些愤怒地质问裁判。
“对方选手没有侮辱词汇,不算违规。”系统回答。
小亲亲小甜甜亲亲抱抱举高高什么的,似乎暂时还不在违禁字手册里,裁判又翻了一遍手册,心不甘情不愿地回答。

“我操”
“作不错吧”
“哈哈哈哈哈小林林不要生气放轻松吸气呼气吸气呼气~”

舒砚看着得了一张黄牌更加暴躁了的对面剑客,解除潜行绕到他身后偷袭。
对方躲开,但是踩入舒砚布置的火焰陷阱。
火焰持续伤害。

而这只是一个开端。
舒砚之前的七分钟可不只是在耍嘴炮,他不计较红蓝流失在盘尼西林踏入的这块区域到处都布满了陷阱。他甚至拿自己当诱饵只为让对方暴躁然后踩进陷阱阵。

舒砚也是研究过这个空山队长的,之所以回国其实差不多是因为在韩国混不下去了,因为他脾气暴躁还喜欢打击新人自信,不过虽然风评不佳但是技术很好,要不然也混不到韩国队主力之一。
硬碰硬舒砚没可能赢。
所以舒砚基于他的性格弱点,决定激怒他然后再引他进入他的陷阱里。

没想到他比舒砚想象的还容易激怒。
之前在韩国没有因为垃圾话激怒,大概是因为他看不懂韩语?怪不得跟队友相处不好的。
这样想着的舒砚刷屏更溜了。
“你妈逼你来打游戏的吗?”
“我擦”
“玻璃,我可喜欢擦玻璃了我们轻裁玻璃都是我擦的。”
“我是那种会骂人的人吗不是不是我那么有涵养怎么会骂人对吧我呱儿子”
“哦我问的是我家呱儿子你不用回答我的谢谢”

对面剑客一边忙着躲陷阱还要接受精神攻击,四处看了看发现舒砚又躲起来了,很明显他又想故技重施,猫着不让他找到再设置一波陷阱。
他见过猥琐流的,但是还真没见过这样猥琐流的。
一场比赛像是躲猫猫一样根本不碰面。
观众席已经是嘘声不断,都是对舒砚来的。

这一场比赛已经持续二十分钟了,其他比赛场擂台赛都快完了,这边还在第一顺位。

舒砚又出现在一个沙丘上,跟前几次一样,挑衅对面剑客过来。
盘尼西林经过这几次陷阱攻击已经摸清楚舒砚的套路没有上当,没有直接往舒砚那边冲,而是迂回走其他路。
但是在他迂回的路上也出现了舒砚布置的陷阱。
刚刚解除了火焰陷阱debuff的盘尼西林不得不停下脚步。
他感觉自己这一次是真的陷入了那个盗贼的陷阱里。

背后是以剑客弹跳力没有办法逾越的戈壁,前面的路布满了对方的陷阱,他看着舒砚站在对面高高的沙丘上,舒砚还发了个笑脸。
他早就料到了盘尼西林不会走直线到沙丘,而是通过视觉误导把他引入了真正的陷阱阵中。

之前为了躲避陷阱提高手速了的盘尼西林已经进入了疲劳期,最后盘尼西林不甘心地死在了陷阱之中。
舒砚也只剩下百分之五的血量。

第二个上场的是个枪炮师。
舒砚没有见好就收,而是继续上一局战术,先猫起来再说。
观众席的嘘声更大了。

经过上一场,这个枪炮师没有那么急躁,他等待着舒砚露出身形,再进行狙击。
舒砚也没准备两场用一样的战术,他现在就百分之五的血量,经不起对面一两次攻击的。
他就想多磨一磨,能磨掉对方多少血量是多少,现在是擂台赛,对方少一点血量就对己方有利一分。

对,大家喜欢看硬碰硬爷们一样的对决,拳拳到肉热血激昂。
有人就是瞧不起猥琐流说他们藏头露尾的猫着不出来或者冷不丁偷袭一下不够正派。
对不起,他舒砚就是这么一个猥琐不正派的家伙,能抓着一分是一分能多拼掉对方一点血是一点。

嘘声?掌声?
他舒大爷还真不在乎这玩意儿呢。
只要能赢。
也一定要赢。

舒砚拼掉对方百分之二十血,走下场,嘘声不断。
他却笑着跟观众席的人挥手,就像主席下基层巡查似的。
“同志们幸苦了!”他居然还叫出来了。
嘘声更大了。

舒砚还是笑嘻嘻的,满不在乎。
看着何伶上场,他低声说,“哥给你铺好路了,就看你的了。”

————

第一次写比赛居然献给了舒砚emmmm
本来准备聂队出场再写战斗情况的
bug很多别纠结这玩意了
我对技能啊战斗战术不熟练真的不行😭😭

评论(20)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