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周翔】敢问路在何方?

*说好的写周泽楷x孙悟空的,对不起我还是叛变写成二郎神的远房表弟周泽楷x孙悟空传人孙翔

*有叶王出没(叶修x金角大王的那种)

*西游pa

*有毒有毒有毒!

 

01

 

“你爷爷携经书擅离职守逃跑了。”佛祖对孙翔说。

“???”

“所以你去东土大唐把当年唐三藏偷渡回去的经书要回来吧。”佛祖继续说。

“???”

 

“凭什么?”孙翔不满了,“宪氵去里有长辈犯罪要晚辈坐牢这一条吗?”

“没有。”佛祖微笑,“但是我们现在这里是西天,按照西天的法律来。”

“靠!那不就是你一手遮天!”

“对。就是这样。”它点头。

 

“不过为什呢要用它?”有人问。

“因为诸天神佛无性无形无相无爱无憎,是世间万象也是虚无。”有人回答。

“英语作文里连狗都是用的his,而佛只能用it,真是可怜。”有人感慨。

 

“所以成佛何用?”有人手握金箍撕裂天空站在云雾里猖狂大笑。

“那人是谁?”

“一个从他变成它了的猴子。”

“它成佛了吗?”

“不,他已经死了。”

 

02

 

孙翔表示就是去东土大唐要债他一个人也不行啊,佛祖也这么认为,所以它把坐在一边啃西瓜的唐昊丢给孙翔,“喏,你师傅。”

“…………”

 

看着孙翔心不甘情不愿的样子,佛祖苦口婆心地劝说,“你看唐三厉害吧,对,就是隔壁片场成了海神和修罗神的那位。”

“嗯……是挺厉害的。”

“唐三的爸爸叫什么?”

“唐昊。”

 

“所以,我都把唐三他爸给你了,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孙翔仔细想想好像没什么不对劲的,直到他发现唐昊他妈除了啃西瓜什么都不会!

 

“妖怪来了,你快打!”孙翔催促唐昊。

唐昊丢了个西瓜皮过去,妖怪完美狂化,以光速朝他们冲过来。

 

“靠!你不是唐三他爹你怎么这么渣?”孙翔拽着唐昊一边逃跑一边质问他。

“电话是贝尔发明的还是他爸发明的?”唐昊问。

“贝尔。”

“所以喽,唐三他牛逼不代表我就要牛逼啊。”唐昊理直气壮。

 

孙翔一个筋斗云跑回西天在佛祖面前控诉,“你虚假广告!注水猪肉!我要差评你!”

“亲,一经出售,概不退款哦~❤”

“mmp!”

“噫翔翔你怎么能说脏话呢?我要念紧箍咒了~”

“这怎么会是脏话呢,mmp是my mother pretty的意思!表达了我对母亲深深的尊敬。”

“……我记得你是石头缝里蹦出来的。”

“靠!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都有了个爷爷,有个妈妈怎么了?花果山的母石头不行的?”

 

佛祖嫌孙翔太吵了,把朱效平丢给他了事。

“喏,你二师弟。”

 

“朱效平和猪八戒除了都姓朱还有什么共同点吗?”孙翔虚心求教。

“你跟孙悟空除了都姓孙还有什么共同点吗?”佛祖反问他。

“他们都是黄毛。”朱效平在旁边默默补充。

 

“那你们白龙马是不是准备让白庶友情出演?”

“哦,三零一拒绝了我们的邀请。”佛祖拿出了标明为非常记仇的小册子,“我们斥重金买了一只小白兔,你给唐昊带上吧。”

 

“你看啊,师父有了,二师弟也有了,我三师弟是不是也该出场了?”孙翔问。

“联盟里有姓沙的吗?”佛祖问菩萨。

“貌似没有。”菩萨回答。

“哦,那就把莎士比亚给他们吧。”佛祖微笑。

 

正在洗澡的莎士比亚突然出现在灵山表示自己很震惊,“%%@#?#%@@#?”

“他说啥?”孙翔悄悄问朱效平。

“我感觉我需要一个江波涛。”朱效平面无表情地回答。

“吹江波涛吹过了,他破天也就楷语八级,英语维持在刚刚听到hellohowareyou的水平。”孙翔不屑。

“轮回英语最好的是周泽楷。当年世邀赛……”

“世界线崩了。”佛祖友善提醒,“现在离世邀赛差了一千年。”

“哦。”孙翔闭嘴了。

 

后来为了彻底打发孙翔,佛祖忍辱负重找喻黄大帝请来了二郎神周泽楷作为他们东游路上他们和莎士比亚先生的翻译。

二郎神周泽楷:“…………”

 

“设定不对啊!按照你们的逻辑二郎神不应该是杨聪的吗?”孙翔问。

“三零一被我拉黑了。”

“在白庶拒绝出演白龙马的瞬间。”非常记仇的佛祖补充。

 

03

 

师父唐昊一边啃西瓜一边昂首阔步往前走,二师弟朱效平磕西瓜子,三师弟莎士比亚抱着小白兔说着没人听得懂的话,大师兄孙翔跟二郎神周泽楷跟在最后面怀疑他们这样的组合有没有到东土大唐的那一天。

 

“会的。”周泽楷说。

“故事总会有结尾。”

“要是作者坑了呢?”孙翔问。

“那现在就是永恒。”周泽楷对他弯了弯嘴角。

 

“周泽楷。”

“嗯?”

“我就问你喻文州的骚话补习班收了你多少钱?”

“三万二。”

“靠!你被骗了!当年我去还只要一万三的!”

“???”

 

周泽楷心里回忆了一下补习班的笔记内容,这种时候孙翔不应该娇羞地低下头然后他顺势进一步表白吗?为什么孙翔不按套路来?

孙翔怒气冲冲地打12315投诉热线投诉了喻文州黑作坊,周泽楷想要说点什么但是最后还是闭嘴了。

翔翔你开心就好。

我只是一只来自南极的企鹅,无辜而又纯情。

 

坐在蟠桃园吃桃子的玉皇大帝喻文州挂掉了黄少天长达十分钟的电话,然后对以葛优瘫姿势躺在一边撸猫的王母娘娘王杰希说,“王队,我们被举报了。”

“哦。法人代表是方士谦和黄少天,要抓抓他们。”王杰希风轻云淡继续撸猫。

“我们这样不好吧?”喻文州有些犹豫。

“当初选角第一个推我当王母娘娘的难道不是他们吗?”

“还有你的玉皇大帝,本来是黄少天当的,他毫不犹豫地出卖了你却一笑而过,你不恨吗?”王杰希继续煽风点火。

“王队。”喻文州无奈地扶额,“少看甄嬛传多泡脚。”

“哦。”王杰希继续撸猫。

 

04

 

师徒四人外加一个周泽楷来到了凌云渡。

“按照剧情这里应该有一只老乌龟在等我们。”朱效平翻了翻手中的西游指南。

 

“它等了很多年,从日升等到日暮,后来时间太久了,它等不来佛祖告诉他归宿了。”路人说,“它已经死了。”

 

“它不应该问佛祖。”孙翔说。

“佛都会永逝,哪里有什么长留。”

“西天只有一群只会吃瓜的和尚,哪里有什么答案。”吃瓜唐昊突然无辜躺枪。

 

“那东土大唐有答案吗?”朱效平问。

“五百年前有个秃驴从东土大唐来到西天,就是为了寻求一个答案。”孙翔说。

“and then?”莎士比亚插嘴。

“没有然后了。”孙翔说,“他也变成了个只会吃瓜的和尚。”

“就像曾经不可一世的那只猴子,现在只能抱着只小白兔连河都过不去。”

 

周泽楷没有说话,他走到河边扒开芦苇发现了老龟留下的躯壳。

“我们可以坐这个过去。”周泽楷说。

 

“我们五个人一只小白兔,坐不下啊。”孙翔犹豫。

“大师兄。”朱效平拍了拍孙翔的肩膀,“你是不是太久没飞了,忘记自己曾经也能一个筋斗十万八千里了?”

 

最后唐昊莎士比亚和小白兔坐在龟壳上漂洋过河。

孙翔表示能躺着他绝对不坐着,他骑在周泽楷脖子上揪着周泽楷呆毛放声大笑,“哈哈哈哈哈楷楷,我们走起!”

朱效平跟在这对狗男男身后飞得十分憋屈,特别想来个钉耙把他俩打下来。

 

05

 

“秃头!!你们看,那里有个秃头!”人群忽然涌上来,抓住了唐昊。

“靠!老子秃碍你眼了?关你鸟事!”唐昊不爽。

 

“巫婆说要杀死一百个秃驴国家才能风调雨顺。”路人解释。

“这不是西游pa吗?为什么会出现巫婆?”孙翔虚心求教。

“西游记里有莎士比亚吗?”路人反问。

“No.”莎士比亚回答。

“所以出现个巫婆怎么了?你瞧不起西幻设定?”

 

孙翔表示你们太涩会了他惹不起,他摸了摸自己脑袋上的黄毛跟周泽楷感叹,“幸好我不是秃头。”

“可是你不是斗战胜佛吗?为什么没有剃头呢?”朱效平问。

“村口理发店的托尼老师放假了,我没排上号。”孙翔说。

“怪不得你六根不净。”唐昊摇头。

 

“你剃了光头就六根清净了?”孙翔问他。

“是啊。剃完头我就什么都不记得了。我只知道我是旃檀功德佛,我学着他们在灵山吃吃瓜遛遛弯,然后一天天过去,无欲无求。”唐昊回答。

“一个无欲无求、无牵无挂、无爱无恨的佛,和死人又有什么区别?”

“我也要知道。”唐昊说,“所以我去东土为了追寻一个答案。”

“如果东土也没有答案呢?”

“那五百年后,又会有唐玄奘前往西天取经。”唐昊被人群五花大绑绑在火刑架上,望着流离苍生。

 

“你们放了他。”有一个和尚穿着破旧的袈裟走出来,“你们杀了他没有用的。”

“你是谁?”国王问。

“我叫一百个。”他回答,“杀了我,就是杀了一百个和尚。”

 

他把唐昊解开,任由人们将他束缚,他站在烈火里对着苍生长笑。

“他是谁?”孙翔问周泽楷。

“他是佛。”周泽楷回答。

 

不是西天灵台之上端坐无欲无求的佛,他是人间的佛。

 

国王杀死了一百个和尚,满意了,就放孙翔他们离开了。

 

06

 

火焰山,五百里无夜。

火焰山上坐着个牛魔王刘小别,他每天唯一做的事情就是坐在山上扇扇子,晒太阳。

 

“溜小鳖,我们要过山。”孙翔对刘小别说。

“不给过。”刘小别十分残酷无情无理取闹地拒绝了他,翻了个身晒完正面晒反面。

 

“靠!你最近很嚣张啊,有本事竞技场走起不要你叫我爸爸我跟你姓。”孙翔炸了。

“你有点演员的基本素养行不行,这里是西游pa哪里来的竞技场?”刘小别翻了个白眼。

 

“哎呀不就是老婆和小蜜都被袁柏清勾搭跑了吗?火气这么大干嘛?”孙翔改变策略跟刘小别开始哥俩好。

“什么老婆什么情人,最后还没有扇子靠谱!”刘小别表示自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别气别气,来小别,我们再干一杯。”孙翔开始劝酒。

 

刘小别醉醺醺地摇头晃脑,“真的不能忍啊不能忍,袁柏清不仅撬我墙角把我儿子红孩儿都带走了只留下我孤牛寡扇,他真的不是人啊……”

“对啊,真的不是人。”孙翔义愤填膺,“所以能让我们过山吗?”

“不能。”上一秒还醉醺醺的刘小别立马恢复了清醒。

 

“你开个价吧,多少钱让我们过?”孙翔说。

“你发达了?被孙哲平包养了还是被楼冠宁包养了?”刘小别一脸震惊。

周泽楷表示他虽然很想全文只做安静的美男子,这个绝对不能忍,他往前踏出了一步想要解释他的男人不需要别人包养,但是孙翔抢在他前面说,“王杰希。”

 

“靠!!!你这么猛!”刘小别甘拜下风,“请请请,师母请这里走。”

孙翔一行人安然无恙地爬过了火焰山。

 

但是周泽楷从爬山到下山一句话都没有说。

虽然他平时话也不多,但是路上他格外沉默,连呆毛都耷拉下来了,孙翔叫他吃饭他也爱理不理的,俊脸一直板着没有表情。

 

“周泽楷是怎么了?”孙翔问莎士比亚。

“He is drinking vinega!”莎士比亚用他两毛钱英语回答。

但是孙翔的英语水平两毛都没有,队伍里唯一一位翻译罢工了,他只能求助唐昊和朱效平。

 

“是不是你之前对小别说你被王杰希包养了他不高兴?”朱效平猜测。

“靠我那是策略,要不然刘小别能放我们过去吗?”孙翔跳了起来,“他老这么生闷气不是办法啊。”

“嗯……”唐昊摸了摸下巴,“老攻生闷气老不好,给操一顿就行了。”

“涉黄了,秃驴。”孙翔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07

 

亚洲小醋王周泽楷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眼瞎了,要不然为什么眼前有两个孙翔。

“我是孙翔!”一个孙翔说。

“我才是孙翔。”另一个孙翔说。

 

然后他们俩一起看向周泽楷,“你说,我们谁才是孙翔?”

周泽楷吓得呆毛都蔫了。

 

“嗯……”

周泽楷仔细在他们两个之间走了走,“我们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

“第七赛季!越云主场的男厕所!”两个孙翔一起回答。

 

“那……”

“我们第一次确认关系呢?”

“第七赛季!越云主场男厕所!”两个孙翔继续回答。

 

????

周泽楷怀疑眼前两个孙翔都是假的。

 

“同框即结婚,对视即上床。”朱效平跟莎士比亚解释。

“wooooo~nice!”莎士比亚明白了。

 

“要是我跟周杰伦掉到河里去了你们先救谁?”周泽楷继续问。

“救你!”

“废话当然是周杰伦!”

 

朱效平和唐昊咬耳朵,“后面那个肯定是假的。”

唐昊点点头,“演技太差了,假话都不会说,差评。”

 

然后周泽楷面无表情地把说救周杰伦的孙翔牵到自己身后,对假孙翔说,“你是谁?”

假孙翔崩溃,“我靠你们不按套路来!喻文州说这招杀遍天下无敌手的!”

“你被骗了,他们黑作坊都倒闭了,方士谦跟黄少天都被抓进去了。”孙翔说。

假孙翔泪流满面。

 

周泽楷也想泪流满面一发,他在孙翔心里的地位不如周杰伦甚至还不如跟周杰伦同首字母的张佳乐这一点血淋淋地挑开在群众眼前。

 

“你为什么要装成我?”孙翔问。

“我很羡慕你,我以为你无所不能。”假孙翔说,“一个筋斗云十万八千里,高兴的时候自立为王,不高兴的时候挑翻天庭三千仙佛。”

 

“那个猴子已经死了。”孙翔说,“在他成为斗战胜佛的时候已经死了。”

“世间再无齐天大圣。”

 

“可是你就是他。”假孙翔说,“你是斗战胜佛也是无所不能自由自在的孙悟空。”

“我不是。”他说,“你看到我头上的金箍了吗?”

“只要有它在,我永远是个囚徒。”

 

“我想成为你。”假孙翔说,“我一直都是你的影子,我无数次被你打死在佛祖面前。”

“那是我最接近成佛的时刻了。”他笑着后退一步,“来吧,像之前的无数次轮回一样,猴子,打死我吧。”

 

孙翔他什么也没有做,金箍棒突然脱出他的手心,他抓也抓不住,假孙翔就在他眼前变成肉泥。

 

这是孙翔第一次清晰地知道,自己的命运牵引还一直在它们的手中,按照它们的剧本发展着。

 

他是谁?

他走在苍茫的大地上。

 

他身后空无一人。

 

他的手心突然触摸到柔软的温度,他抬头看到周泽楷腼腆地对他笑。

周泽楷什么都没有说。

但是孙翔理解他的意思。

 

他说。

孙翔,我还在。

即使你在我和周杰伦掉进河里选择了救周杰伦,我还是爱你。

 

周泽楷:mmp!谁叫我喜欢你呢。

周杰伦:然而周杰伦又做错了什么?

 

08

 

金角大王一直在等一个人。

他弟弟说他下山去打酱油,然后一去再也没有回来。

但是他并不是在等他的弟弟。

 

他在等谁呢?

谁需要他等待?

 

“我爱的人是一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驾着七彩祥云来娶我。”金角大王满脸忧伤地对孙翔说。

“哦祝你幸福。”孙翔敷衍道,“所以你能把周泽楷还给我了吗?”

“不行。”金角大王拒绝,“我要长生不老,继续等他。”

 

“我想问一下吃了周泽楷能长生不老的谣言是从谁那里传出来的?按照正常设定不是唐三藏吗?”孙翔虚心求问。

金角大王瞥了一眼唐昊摇摇头,“他肉一看就太糙了,传说中唐僧细皮嫩肉的,我抓的是你们中长得最白的,肯定没有错。”

 

“你吃了他长生不老了又有什么用?你等的人不来,你还是只能一个人守在平顶山的莲花洞里。”朱效平说,“五百年前被当枪使,五百年后还要被利用一遍你才醒悟?”

“银灵已经死了。”朱效平说,“他已经变成了紫金红葫芦里的一滩脓水,你也要步他后尘吗?”

 

“我一直都没什么特点。”金角大王说,“只有固执这一点了。”

“即使我知道我已经看到了我的终点,我还是要这样选择。”他举着七星剑站起来,对孙翔说,“行者孙!来吧,想要救走他就杀死我吧。”

 

唐昊恍惚间看到的是五百年前,也是平顶山的莲花洞,银角大王也是这样站在那个猴子面前对他说,“孙悟空,想要救走你师父就杀了我吧。”

然后他被收进了紫金红葫芦里,一直到他化成脓水,他也没有等到自己想要等来的人。

 

杀死我,埋葬我骨。

把我的骨灰洒在平顶山上,让我继续等待。

 

“He is waiting who?”莎士比亚问孙翔。

“我怀疑你要重新投胎修习一下英语了。”孙翔说。

“他从哪里逃出来,就是在等待谁接他回去。”唐昊回答他。

 

孙翔看着被捆仙丝困住的周泽楷,他上前一步,举起金箍棒。

他也有不得不这么做的理由。

他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周泽楷。

这是他的原则。

 

也是他的宿命。

他们的宿命。

 

金角大王知道七星剑会在第七秒断成两半,他也会在第八秒结束的时候被收进紫金红葫芦里。

就像他五百年前眼睁睁看着银角大王做的一样。

 

七星剑断了。

有人在叫他的名字,“金灵。”

“你叫错了名字了,我是金角大王,这样紫金红葫芦不认的好不好!!”金角大王表示很崩溃,他都做好赴死的准备了你念错名字这样破坏气氛真的好吗?

 

“金灵。”那人还是这样叫。

金角大王回头,他见那人于五彩祥云之上,衣袂飘飘,恍若谪仙。

“我来接你回去了。”他说。

 

“你其实是发现三清观炉子没人看才想起我来的吧!”金灵说。

“不是。”他一脸真诚,“我发现我衣带不见了。”

“哎,男人啊你的名字是谎言!”

 

莎士比亚:“you!!抄袭!!窝的sentence!!”

金角大王:“等你把舌头捋直了再跟我说话谢谢。”

 

“who is he?”莎士比亚问朱效平。

“按照设定来说他应该是太上老君,金角大王的师父叶修。”朱效平回答。

“故事走向是不是不太对啊?不应该是我跟金角大王大战七百回合之后叶修才姗姗来迟痛哭流涕求我放过他成全他们两个,但是我残酷无情无理取闹地拒绝了他们把他们俩一起打死了,他们双双变成蝴蝶双宿双栖吗?”孙翔说。

“少看三流言情小说多喝六个核桃。”唐昊友好地提示孙翔。

 

“我要带他走。”叶修说。

“按照剧本上说你应该在金角大王被锤死之后再出现,你为什么不按照剧情线走?我压力山大啊!”朱效平说。

“哦?剧情线?那不就是用来破坏的吗?”叶修笑了,叼着根烟笑得一点也不太上老君。

“别告诉我你们真的准备按照他们的摆布走下去。”

“那就太孬了,出去别说你们认识哥。”

 

然后叶修就把他座下童子给收走了,他们挥挥手飘然而去。

孙翔一行人也安全走过莲花洞。

 

“我总感觉我们忘记了点什么。”走在半路中的孙翔有些疑惑地问唐昊。

“我们队里是不是少了点什么?”朱效平说。

“Rabbit is here!”莎士比亚举着小白兔说。

 

“周泽楷呢????”孙翔垂死病中惊坐起!

“是不是把他忘在莲花洞里了?”唐昊说。

 

莲花洞里被捆仙丝捆着的周泽楷:QAQ孙翔你不爱我了,你爱的果然是周杰伦

继续躺枪的周杰伦老师:???

 

09

 

他们走过了流沙河。

莎士比亚对他们说,“I will be back”

“他说啥?”孙翔扭头问周泽楷。

 

“我听懂了!!”唐昊兴奋地说,“他说他要罢课!!”

莎士比亚:you 信不信 I can duangduang die you???

 

“他要走了。”周泽楷说。

“你要去哪?”朱效平问。

“Come back to where I come from”他说。

 

“Goodbye!My friends,I will miss you!!”说完他纵身跳下了流沙河。

“他会到哪里去?”

“在流沙河里待几年混混资历,然后被天庭看上回去当卷帘大将,打碎了王母娘娘的杯子,然后贬下凡间,当他的作家。”

“再然后呢?”

“因为功德无量死后变成天庭的卷帘大将,打碎了王母娘娘的杯子,被贬到流沙河里当妖怪,跟着神棍三人组一起到西天取经,然后一脚被佛祖踹回来,又跟着神棍三人组往东边赶,跳进河里。”

 

“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我也想知道。”唐昊说,“我也不知道这是我第多少次看着他跳进这条河里。”

 

10

 

第二个离开的朱效平。

他站在高老庄门口,笑着对孙翔他们说,“我的东游路也结束了。”

“高小姐还在家里等我呢。”

 

然后他就看见了站在高老庄门口的高英杰。

“我靠!高小姐呢?”

“按照设定,我就是高小姐。”高英杰对他腼腆一笑。

 

“……%……&%*()*……Z^(”

“他怎么了?”孙翔问周泽楷。

“被气到乱码。”周泽楷回答。

 

毕竟他要是披荆斩棘走了十万八千里看到他的孙翔变成了周杰伦他也会崩溃的。

所以,周杰伦老师又做错了什么????你告诉我!!!!!

 

11

 

唐昊把小白兔放生之后穿着袈裟回到东土大唐。

唐皇问他,“爱卿,此次西游可有所获?”

“我依然什么都不知道。”唐昊说,“我想回来寻找答案,但是大唐也没有属于我的答案。”

 

“那你到底要寻找什么?”唐皇问他。

“成佛的意义。”唐昊说,“我在灵山只学会了吃瓜,除此之外,我还把一切都忘了。”

“我想回来,找回以前的唐玄奘,没有成佛之前的唐玄奘。”

 

“循环往复?”唐皇问。

“不会是循环往复的。”唐昊说,“按照唯物辩证法,事物的发展是前进性和曲折性的统一,是循环往复不断上升的。”

“……………马克思现在还没有出生,你欧欧西了。”唐皇好心地提醒他。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秃驴唐昊呼了个佛号,什么话都没有说。

他坐在一叶扁舟上漂流。

他不知道他会被漂到哪里去,他只知道,那就是他的归路,也是他的起点。

 

12

 

离开雷音寺的时候,他们是五个人一只兔子。

走到最后只剩下了孙翔和周泽楷。

 

“你知道我们东游的终点是什么吗?”孙翔问周泽楷。

周泽楷摇摇头。

“我问佛祖什么时候才能想起过去的一切,它说要等我重走这西游路之后,它就会把一切告诉我。”

“但是唐昊离开的那一天已经告诉了我一切。”

 

“被压在五行山下五百年,大闹天宫,立地成王自封齐天大圣,再到心灰意冷变成花果山的一块顽石,等待顽石炸裂,一只猴子再次出世,又是一个轮回。”

周泽楷摇头,“故事里没有我。”

孙翔笑了,“对啊,孙悟空的故事里从来就没有杨戬。”

周泽楷握住他的手认真地说,“但是孙翔的故事里要有周泽楷。”

 

“周泽楷,就像叶修说的,你甘心就这样被操纵吗?”

“什么狗屁神仙,什么狗屁永生,什么狗屁斗战胜佛,老子不稀罕了!”

孙翔把金箍棒随手丢在地上,对周泽楷说。

 

“嗯。稀罕我。”周泽楷对他笑。

“我们不成佛,我们成亲吧。”

 

 ——fin——


写到虚脱。

无脑致敬今何在,瞎杰宝写的欧欧西憋喷我。

对哦我在同人文里写这种东西怎么会有人看orz


算是圆我一个梦,一直想写逆走西游记,也就是斗战胜佛经历九九八十一难被压在五指山下五百年后大闹天宫最后心灰意冷变成一块石头那种。

后来你们点文说写周泽楷x孙悟空,我就突然想起了这个脑洞。

不舍得虐周翔,就匆匆结尾憋打我。


写完了韩寒x张佳乐,也写完了周泽楷x孙悟空(我感觉这个应该算orz),顺带还写了叶修x金角大王,我的拉郎配系列结束了,你们不用跟我灌输有毒西皮了,我不会写了x


所以,周杰伦老师到底做错了什么呢??

评论(64)
热度(103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