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黑遍】黄少天被粉丝堵在男厕所真相令人流泪

·无cp友情向

枪淋弹雨:黄少今天在男厕所被粉丝们给堵了。
海无量:你做的第一件事不是去营救他而是在群里发消息
海无量:充分体现了蓝雨内部人心的涣散和规章制度的不完善

枪淋弹雨:日哦!别以为我没有看到你也在现场猫在隔间憋着笑
海无量:群里还有未成年,别爆粗
海无量:小心我举报你
枪淋弹雨:你这个******,我想**你
海无量:**是亲亲的意思吗?
海无量:那多不好意思,我们都大老爷们的影响不好
海无量:这种事情以后咱私下说😘
枪淋弹雨:………………

吴霜钩月:锐哥最近越来越浪了是我的错觉吗?
海无量:我不浪,不信你问你副队@无浪
无浪:我感觉我应该说点什么
海无量:你就说我最近是不是一点也不浪~~~
无浪:方锐前辈你把波浪号去掉我还能昧着良心说是

冬虫夏草:我关注的是轩哥也在厕所但是对黄少不施以援手这个细节
冬虫夏草:一个挑事的微笑.jpg
夜雨声烦:…………………………
吴霜钩月:好了,篓子捅大了
灵魂语者:完了,黄少进入蓄力状态
八音符:50%——  80%——  100%——

夜雨声烦:郑轩你也在厕所里?
枪淋弹雨:黄少你听我解释,我当时是很想出去帮你但是我我我当时听见隔间里有声音就去勘察去了,没来得及出去
云山乱:我来翻译一下这句话的意思:我很想去帮你,但是当时忙着跟方锐一起看戏了就忘了出去
枪淋弹雨:靠!你们轮回特产翻译机的吗?
一枪穿云:人在轮回坐,锅从天上来.jpg
一枪穿云:楷楷很委屈但是楷楷不说.jpg

鸾辂音尘:可……可爱,想
生灵灭:剩下的话不用说出来了
鸾辂音尘:想回训练室训练个三天三夜平复心情
鸾辂音尘:队长你说啥?(小戴式歪头.jpg)
生灵灭:……没事,劳逸结合,别累着了

夜雨声烦:郑轩!!!!你你你你居然
枪淋弹雨:黄少我错了,我应该当时二话不说站出来暴打看戏的方锐一顿,然后保护你冲出重围
夜雨声烦:我叫你一起上厕所你不去,自己一个人偷偷上!!!
吴霜钩月:重点是这个吗?

枪淋弹雨:…………
枪淋弹雨:你说这个啊
枪淋弹雨:就感觉俩老爷们一起约着去上厕所怪怪的
海无量:是挺怪怪(gay gay)的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一起上厕所怎么了?云秀跟沐橙也经常约着一起上厕所啊,你们性别歧视吗?
吴霜钩月:队长也喜欢拉人一起上厕所来着
一叶之秋:日说起这个就来气
一叶之秋:当初杜明唬我说陪队长上厕所是融入轮回的必修课
一叶之秋:我就陪周泽楷上了一个星期的厕所才知道,明明是该他的值班他甩锅给我!!!

海无量:你们把陪小周上厕所当值班的居然一点也没有感到奇怪?
海无量:这个gay里gay气的轮回怕是要完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我比较想采访一下黄少天从生猛的粉丝大军里逃出来之后的感想
夜雨声烦:。
逢山鬼泣:我给翻译一下:我现在不想说话我已经精疲力尽了你为什么还要让我说话不回复不太好吧那就回一个句号让你自己去体会吧的那种生无可恋
夜雨声烦:你不是轮回出品的,你是个劣质翻译机,回厂重修吧您

逢山鬼泣:哎呀黄少,不就是在男厕所被占点便宜嘛看开点
海无量:什么?黄少天在男厕所被粉丝上下其手?
残忍静默:什么?黄少天在男厕所被粉丝上下其手,而郑轩和方锐目睹现场却无动于衷?
吴霜钩月:什么?兴欣主场上演这样一幕:知名社情男主播被疯狂粉丝围堵厕所,被粉丝这样那样欲*仙*欲*死.avi
百花缭乱:什么?黄少天在男厕所被☀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吴霜钩月 涉黄举报了

沐雨橙风:杜明同学,你是不是忘记了小唐也在群里?
吴霜钩月:!!!!!
[吴霜钩月 撤回一条消息]
吴霜钩月:嗨呀大家都在啊聊什么呢这么热闹

云山乱:戏精(冷漠)
一叶之秋:戏精(冷漠)
残忍静默:戏精(冷漠)
一枪穿云:戏精(吃瓜瓜)
无浪:戏精(冷漠)

吴霜钩月:副队你也??
吴霜钩月:还有队长你画风不一样啊掀桌
一枪穿云:冷漠表情包,被江删了😭
海无量:震惊!轮回队内欺凌真相令人落泪!
无浪:小周有段时间自动回复就是这个
无浪:孙翔找小周聊天小周正好不在,说什么都回这个
吴霜钩月:孙翔差点把轮回给掀了
吴霜钩月:为了队内团结我们禁止队长适应这个表情包了

枪淋弹雨:我比较在意你们一个队的干嘛用qq聊天???
云山乱:距离产生美
吴霜钩月:为了偷队长表情包
吴霜钩月:绝超快乐.jpg

逢山鬼泣:话题走偏
逢山鬼泣:话说为什么今天粉丝会去堵厕所啊?
枪淋弹雨:貌似是有组织的,专门去男厕所那里蹲点
枪淋弹雨:害怕
灵魂语者:奉劝兴欣诸位不要去厕所,黄少用贞操换来的血与泪的教训

迎风布阵:???老叶刚刚往厕所走了
昧光:我刚刚看到男厕所那好多人,发生什么事了吗?
一寸灰:包子看到群聊去营救叶前辈了
小手冰凉:包子也被认出来了

枪淋弹雨:我隔着大半个会场都能感受到那场面的盛大
君莫笑:嗯?你们蓝雨的还在看热闹啊
夜雨声烦:!!!你不应该现在被粉丝困在男厕所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吗?
君莫笑:哦,我约喻文州一起上厕所,他先出去了
君莫笑:我看情况不对跳窗了,正找你们呢,原来你们在看热闹啊

夜雨声烦:所以,现在在人群里被上下其手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是队长???
君莫笑:大概也许可能
夜雨声烦:靠!队长等我来救你!

百花缭乱:这种时候正确的操作不应该是找保安吗?
海无量:他这一去粉丝会更疯狂吧
逢山鬼泣:感人的同队友谊
生灵灭:要死一起死的那种?
君莫笑:是挺感人的
君莫笑:智商感人

————

大家看看这里,就是想搞一个黑遍友情向无cp向的tag,方便大家找粮这样的
tag:黑遍友情向

有之前的粮也可以加上这个tag哒,欢迎致力于写友情向黑遍的太太加入
现在就我和夜雨太太俩人挺冷清的别让我们糊成个人tag行吗ballball大家😂

划重点tag【黑遍友情向】
无cp只磕友情向的那种

评论(40)
热度(5070)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