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荣耀弱队互助联盟40

太久没更新了我都不记得写到哪里来了
orz

113

二十二轮贺武对轻裁。
没啥爆点的俩弱鸡互啄,比赛现场的门票连黄牛都懒得光顾。其实也没有那么惨淡,体育馆还是勉勉强强坐了不少人,赢得精彩还是有很多人站起来鼓掌。
没有豪门强队主场那种热烈到把房顶掀翻的场面,粉丝们失去理智地尖叫啊欢呼啊喊xxx我要给你生猴子啊。就是挺和谐的比赛场面的。
这样也挺好,就算发挥失常也不会有过激粉丝扔菜叶子扔矿泉水瓶子,体育馆的保安能闲着蹲一起嗑瓜子的那种。

弱队也当然是有粉丝的了。
虽然偶尔在出局区徘徊,季后赛是没啥希望了,冠军在做梦的时候偶尔能够想想,粉丝都比较佛,赢了比赛其乐融融,输了比赛也都说没关系下次再来,就算出现了重大失误比分下滑他们也会安慰自己,嘿至少没有出局呢。
没有进入季后赛也没有出局,那么第九名和第十七名没有任何区别了。
在一个离荣耀遥远却还是能够望得到轮廓的位置当陪跑。

不甘心有啊,谁都不甘心,强队甘心只是季后赛一日游两日游却永远没有办法握住冠军奖杯吗?
弱队之所以弱,一是自身条件限制没有能力留住那些有潜力的选手,二也出于他们很多人接受了这样的不甘心。
他们接受了不甘心但是这样没办法的事实。

接受了自己训练营里培养出来的优秀新人最后肯定会被其他战队抢走,接受了自己跟冠军跟季后赛无缘的定位。
挣扎是有的。
蚍蜉撼树般。
在命运面前他们的挣扎总是徒劳的。

但是——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哎哟队长你打我干嘛?”陈玉朦捂着脑袋控诉。
“走错片场了你。”聂子成面无表情地说,“我们这叫,尽人事以待天命。”

能不能赢。
能不能有所改变。
能不能完成从弱队到强队的蜕变。
能不能震惊全场让那些轻蔑的嘴脸换上惊诧的色彩。
交给老天爷吧。

他们只负责尽力而为。

“和为所欲为。”聂小仙突然说。
“……跟叶正铎携手拆地图那种?”聂子成实名控诉叶正铎那个王八蛋带坏了她纯良可爱温柔的小仙。
纯良可爱温柔的小仙:……
王八蛋叶正铎:????

114

跟轻裁比赛完了贺武队长武帅做东请轻裁全队搓一顿。
“……”
“武帅你多恨我?”聂子成问他。
“怎么可能我们关系这么好我怎么会恨你呢。”武帅揽住他肩膀一副哥俩好的样子。
“大热天的你请我吃火锅你不是要谋杀我吗?”聂子成质问他。
“不。”武帅回答,“我是要馋死你。”

聂子成不能吃辣的,一碰就容易上火,满嘴燎泡,但是他偏偏就喜欢吃火锅,宁可吃消炎药也要满足自己的肚子。
其实武帅也是个猫舌头,请聂子成吃火锅也就是个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招。
最后俩人一起结火拉肚子往厕所里跑,一人蹲一隔间开始探讨人生。

“老聂你屎真丑。”武帅那地方言丑跟臭发一音。
“您屎长得跟天仙似的高兴的时候是红色悲伤的时候是蓝色还能飘花瓣是吧。”聂子成撇嘴。
“你丫的越来越恶心了啊。”
“是你先提屎的怪我咯?”
“你个傻逼!”
“反弹!”
“反弹无效!”

“靠!光跟你斗嘴了我都便秘了。”武帅率先偃旗息鼓,他是不会承认经过轻裁又一年洗礼的聂子成嘴炮功力更上一层他有些招架不住了。
“我总感觉我跟你的对话有味道。”
“靠那是你嘴臭,谁叫你吃那么多大蒜的?”
“大蒜那么美味你这种制杖当然不懂了。”
“你才是智障!”
“反弹。”
“反弹无效!”

旁边隔间的傅君好同学经历了人生中最大的煎熬。
他的手按在了冲便器的按钮上迟迟不敢按下去。
按了,肯定会惊动隔壁俩幼儿园选手,听到他们完整版对话的傅君好处境就十分危险了,很有可能被他俩联手灭口。
但是不按就这样偷偷出去又在考验傅君好的良心,上厕所不冲厕所这种行为是非常可耻的。
所以傅君好就在隔间就这个问题展开了天人交战。

傅君好,你是一个五好青年,不能为了自己的前途就做出这种没有公德心的事情,你忘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谆谆教诲了吗?你忘记你曾经在党旗下庄严的宣誓了吗?
但是这种情况确实非常尴尬,以后跟队长低头不见抬头见的,要是队长一看到他就想起了厕所隔间里的不堪往事(?)给他穿小鞋怎么办?他为了打职业比赛连学都休了,现在回去无言面对江东父老啊。等等南京是江东吗?好像是的,他从小地理就不好啊但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为了父母弃文从理从此之后他再也分不清东南西北只能靠上下左右苟延残喘等等他是怎么想到这个话题的?

就在傅君好天人交战的时候隔壁幼儿园二人组已经结束了嘴炮活动,但是他们都发现了一件很尴尬的事情。
“老聂你带纸了吗?”
“哼我一向是用人民币揩粑粑的。”聂队傲娇一笑,然后,“我连钱也没带。”
“靠这里手机信号不好。我们只能等人搭救了。”

就在这时的傅君好决定在两位队长陷入困境的时候不顾自身安危挺身而出敲响了隔间的门。
“两位如果不嫌弃,就用这个吧。”傅君好递上了两枚一元硬币。
厕所里陷入了沉默。

“你没有纸币一元的吗?”聂子成问。
“国家倡导使用硬币一元回收纸币,我积极响应号召。”傅君好骄傲地说。
“……”
“……”

然后傅君好回到了轻裁被罚扫了一个星期厕所,原因是上厕所不冲影响公德。
傅君好泪流满面。

————

趁你们睡着了更轻裁,良心太疼了tat
我是一位年更人渣,请不要打我
这是一篇有味道的更新

评论(33)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