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黑遍】您的假期余额不足

虽然我知道大家很多已经上学辽

依然无cp,校园pa

部分梗源网,部分源自生活

 

01

 

张佳乐望着空荡荡的地理作业,其实他很想向黄少天求助。

 

但是他回忆了一下抄黄少天作业的几次悲惨回忆。

 

决定还是自己动笔。

 

02

 

其实也还好。

 

黄少天不过是把王杰希本子上的莱茵河抄成了菜苗河,连带着张佳乐也抄错了。

 

很不巧的是那天孙哲平也没写地理作业。

 

更不巧的是郑轩也没写。

 

更更不巧的是,他们几个人是一个小组的。

 

03

 

地理老师连着圈了四个菜苗河,怀疑自己的记忆可能出现问题了。

 

说不定在这个世界的某一个角落真的有一条菜苗河呢。

 

但是疑惑并没有阻止他举着地理必修三打爆他们四个人的狗头。

 

04

 

黄少天实名谴责是王杰希的字太飘逸!!!!!

 

王杰希表示:难道你们写上去的时候脑子里都不会怀疑一下的吗??

 

黄少天/张佳乐/郑轩:我们是真的以为世界上有一条河叫菜苗河!!

 

孙哲平:我曾经有一瞬间动摇,但是我看了一下黄少天郑轩的作业都是菜苗河,所以我信心满满地把作业交上去了。

 

王杰希:……

 

05

 

对于这个话题,作为黄少天的同桌喻文州很有话说。

 

在一次语文考试有题文化常识,有一道题是列出列夫托尔斯泰的名著,黄少天一时间想不起来,所以他用眼神求助于喻文州。

 

“复活。”喻文州也心领神会地小声告诉他。

 

黄少天信心满满地在托尔斯泰的______的空里填上了富婆。

 

06

 

还没打书名号

 

07

 

给你们看一下语文老师的视角:

 

列夫托尔斯泰的富婆是他一生探索和思想的总结,被誉为俄国批判现实主义发展的高峰。

 

08

 

语文老师:在托尔斯泰从棺材里跳出来打死你之前我先解决掉你吧。

 

09

 

上面属于不带脑子抄作业的。

 

轩哥跟他们都不一样,他是真的带了脑子,并且非常认真地为了抄作业筹谋了一番。

 

有一道题是问化学元素序列号,本来是13,传着传着传到李轩这里的时候那1和3之间的间隔已经消失了,俩数字亲密无间地挨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充满恶意的B

 

李轩觉得他不能跟其他人抄一样的,所以把B改成了D

 

10

 

等到化学老师拿着作业质问他的时候,他着急地辩解,“我其实是想写12的,那个……2的一横没有拉出来。”

 

他一脸真诚地对化学老师说。

 

化学老师怒极而笑,“你倒我说是铝和镁有什么共同点?”

 

“它们都是金字旁。”李轩认真地说。

 

11

 

叶修就比较牛逼了。

 

数学老师发练习卷,隔壁班先做了,他抄完潇洒地交上去。

 

然鹅其中有一道题没有图,隔壁班补了图,他们班没有补图,全班只有他一个人做了这道题还做对了。

 

数学老师表面和蔼实则暗藏杀机笑眯眯地请叶修上去为大家讲解怎么在没有图的情况下做出这道题。

 

叶修凭借抄答案时瞥的那一眼,硬生生把图给补全了,在黑板上讲了半堂课。

 

12

 

牛逼是很牛逼。

 

如果他没有把题干看到下一题去的话,真的就很完美了。

 

13

 

孙翔同学真的贯彻了人有多大胆,作业写多满。

 

孙翔抄肖时钦的时候想着肖时钦成绩好,就随便改了一道题的答案。

 

那一次作业,肖时钦98,孙翔100

 

还是全班唯一一个100

 

其实孙翔真的没有想到肖时钦成绩那么好,早知道他就抄唐昊的了!

 

14

 

作为孙翔难兄难弟,唐昊就比孙翔聪明多了。

 

他不把鸡蛋装在一个篮子里,他集合群众的智慧。

 

一张全是解答题的卷子,前两题抄孙翔的,中间两题抄袁柏清的,最后两题抄徐景熙的。

 

他成功地全错。

 

数学老师看着满满当当但是一道题都没对的卷子都感动了。

 

感动地给了唐昊几个暴粟。

 

15

 

说起这个话题,根号二兄弟有话要说了。

 

毕竟它可是被抄成过π,也被抄成过E,抄成过M

 

更有甚者抄成了52

 

还被约分了。

 

根号二:我好累

 

16

 

作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好学生典范的王杰希也并不是没有翻车过。

 

他一直都分不清海内存知己和海上生明月这两句。

 

他总觉得它俩应该是孪生兄弟。

 

在一次语文作业诗词填空,脸盲症又犯了,在海内存知己后面填上了千里共婵娟。

 

大家在传阅他的答案的时候丝毫没有感觉有什么不对劲,甚至老师改作业的时候念了几遍也觉得没毛病。

 

17

 

喻文州:你脸盲症犯了也应该填天涯共此时啊,为什么填千里共婵娟?

 

王杰希:顺口

 

喻文州: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18

 

写英语作文的时候,有一句是“你可以选择寄电子邮件或者寄纸质邮件”,孙翔一时间有点不太会写这个句子,他看了一眼肖时钦。

 

他写的是:

 

You can choose to send it by mail or by female.

 

By female……

 

By female……

 

孙翔陷入了沉思。

 

19

 

每个学期要搜集一次家庭信息,李轩一边忙着刷题一边填表,有些基础内容就直接抄的旁边楚云秀的了。

 

在填写家庭关系的时候,他一个不慎把楚云秀那边的母女给抄到了表上面,楚云秀看到了提醒他,“你好像是男的。”

 

沉浸在数学世界的李轩并没有来得及仔细去纠结楚云秀这个“好像”里蕴含了什么样的情感,就用修正带把母女直接改成了母男。

 

其实讲道理看起来也没什么问题吧。

 

大概。

 

20

 

提起方士谦,语文组的老师对他有极为深刻的印象。

 

因为他是一位在作文里敢于写“我定都北京”的神人。

 

方士谦:其实我想写的真的是定居北京……

 

21

 

一千个眼中有一千个哈利波特这种梗就不提了。

 

毕竟人家哈利波特不仅要替哈姆雷特复仇还要演金刚狼挺忙的,谅解一下人家。

 

 

22

 

最后以黄少天的一个经典错误结尾。

 

出师表的文化常识题目:

 

_______辅佐刘备呕心沥血,鞠躬尽瘁。

 

答:曹操。

————

我这个标题的意思是:看到我这篇文的小伙计,你们的假期已经余额不足或者已经欠费。


把写成B的13改成D还觉得自己特聪明跟老师狡辩的其实是我otzzzz海上生明月那个……也是我(捂脸)

评论(158)
热度(4363)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