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黑遍】所以王杰希吃葡萄到底吐不吐葡萄皮

·偶像pa

·无cp

·上篇喻文州是睁着眼睛睡觉的吗?

 

1L

 

Wb上的小姐妹说王杰希吃人不吐骨头的

 

所以王杰希吃葡萄吐不吐葡萄皮?

 

2L

 

这是什么灵性提问……

 

脑回路这么氢气,1L跟眼总一起学拖拉机吧。

 

3L

 

吃小孩不是叶修吗?为什么王杰希也吃人了?

 

你圈明星口味这么重的吗?

 

抱紧我家小瀚文瑟瑟发抖.avi

 

4L

 

我觉得,1L妹妹提问的重点是后面,王杰希吃葡萄吐不吐葡萄皮

 

5L

 

七年资深王粉不请自来。

 

我家眼眼不会吃葡萄的

 

毕竟要吐籽,多麻烦

 

6L

 

???

 

王杰希懒到这种程度了吗?

 

大小眼式震惊.JPG

 

7L

 

哈哈哈哈哈哈还有人记得上次那个综艺嘛

 

王杰希躺在床上睁开眼挣扎了几秒钟,掏手机打电话给在隔壁房间的方士谦,让他给倒杯水

 

我当时就震惊了,这得懒到啥地步?

 

8L

 

我要是方士谦就当场锤爆王杰希的狗头

 

9L

 

然鹅方士谦没有,他是一个善良的男人

 

只是在水里加了十几勺盐

 

要是我,我就加崂山白花蛇草水

 

10L

 

楼上好狠

 

11L

 

我记得当初黄少天爆料王杰希的黑历史

 

说王杰希懒得用手刷牙买的电动牙刷

 

但是牙刷没电了懒得充电

 

所以一直都是用电动牙刷手动刷牙的

 

12L

 

眼总咋肥四鸭

 

我刚粉他的时候,他无论上啥节目都是一本正经的,完全是美图秀秀本秀,多么妖魔鬼怪的走向他都能给掰回来,现在咋人设崩塌这么厉害?

 

13L

 

王杰希依然是那个美图秀秀

 

然鹅显微镜女孩们总是能够在王杰希一本正经之下发现不那么一本正经的眼眼

 

14L

 

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是谁?我们粉的明明是那个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就不站着,每天用肥宅快乐水续命的肥宅眼眼呀

 

[喝了这瓶快乐水,你就是我王杰希的人.jpg]

 

15L

 

挖掘王杰希皮下的眼眼真的太有乐趣了

 

喻黄王上综艺嘛,喻文州拿走了最后一瓶可乐,王杰希表面上波澜不惊地拿走了矿泉水,实际上每过几分钟就幽怨地看了一眼被喻文州抢走的可乐

 

之后的王杰希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怠倦下来,黄少天说啥他都哦嗯啊实力敷衍,敷衍到最后连个哦嗯啊都懒得赏给黄少天了

 

16L

 

然后鱼总带着河膳的微笑递给了王杰希一瓶可乐

 

然后眼眼很真诚地对鱼鱼说了一句谢谢

 

再然后他拧开可乐被喷了一脸

 

17L

 

暴打心脏鱼(1/10)

 

18L

 

暴打心脏鱼(2/10)

 

19L

 

暴打心脏鱼(3/10)

 

20L

 

得了吧,王杰希坑烦烦还少吗?

 

我们鱼鱼小小地报复一下怎么了?

 

21L

 

把楼上的鱼粉从我们爱眼眼协会里叉出去

 

22L

 

我觉得鱼粉听起来好好吃,要不直接掏碗出来分着吃了吧

 

23L

 

有道理!我附议

 

24L

 

我附议且求多加两勺酱油不要葱不要蒜

 

25L

 

眼粉好恐怖,卑微鹅粉瑟瑟发抖

 

26L

 

楼上不要害怕,我们眼粉和眼眼一样都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所以是不会随便吃珍稀保护动物的

 

27L

 

但是我好想知企鹅肉……好吃吗?

 

28L

 

求求你们眼粉正常一点!

 

隔壁叶修都只吃小孩呢!你们咋荤素不忌照单全收的??

 

29L

 

大概觉得王杰希瘦脱形了8多吃点鱼补补身体

 

30L

 

??楼上别夹带私货

 

虽然我也觉得眼眼瘦了好多

 

31L

 

我好心疼王杰希,方士谦息影之后,整个微草差不多就靠他一个撑起来了,虽然微草的大家都很棒,但是毕竟还太年轻了,就是王杰希一边拍戏一边还要提携后辈,拍戏拍到凌晨四五点然后早上七点又去剧组探班。

 

就算自己再累也会耐心地解答大家的问题。

 

他真的是超级无私地把自己所有的经验都倾囊教授给高英杰他们啊。

 

32L

 

谁能够做到把自己手上最好的资源毫不犹豫地给后辈们?谁能够做到用自己身体为后辈们护航,把掌声和鲜花留给其他人,所有的苛责和质疑留给自己。

 

他把自己埋在泥土里拿自己当微草的养料,才长出的为大家遮风挡雨的大树,让微草的大家能够不受任何影响,用自己最喜欢的方式去追寻自己的梦想。

 

33L

 

谁不想有王杰希这样的家长呢?他是真的全心全意为你着想,理解你的腼腆理解你的恐惧理解你的一切负面情绪,他愿意拿自己当踏板用自己的脊背把你送上更高的台阶上去。

 

“英杰啊,飞向更远的地方去吧。”

 

34L

 

我总有种等到高英杰成长起来,王杰希就会直接走人的感觉,好像什么荣誉什么片酬那些很多人趋之若鹜的东西,对他来说还不如一瓶冰阔落吧

 

35L

 

王杰希不就是这样的人吗,他出道就如日中天,顺着这条路走下去绝对前途无量,但是因为微草需要,所以他拒绝了所有来钱快又容易吸粉的偶像剧片约,直接消失在公众面前一整年,然后一鸣惊人,直接拿下了金梨奖最佳男主角。

 

36L

 

高英杰不适应聚光灯,他就给高英杰时间适应,给他自信给他勇气,总是温柔的不强硬的,无论为微草做了多少都是不声不响的。

 

36L

 

他很少勉强别人,他总是勉强自己

 

37L

 

我爱眼眼15555555555551


——


最近被生活鸭垮沙雕能量严重不足,随便看看8


本来不想吹眼眼的,后来想了想鱼都吹了,没道理不吹我家眼眼

评论(42)
热度(2849)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