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手癌日常

我每次翻真的觉得很好笑,我觉得我的输入法真的成精了

最近春天来了干啥都莫得精神,我们一起快乐一下

 

 

 

01

 

先介绍一个最近发生的彩虹屁车祸现场。

 

先给出场嘉宾打个马赛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强了我要锤爆老师!

 

老师:黑人问号?

 

5555555555555555这是什么神仙画,太厉害了,我吃一半老师!

 

[马赛克]肉锅:干嘛,另一半储存起来留着过冬吗?

 

 

我觉得我减少在评论区出现的频率是有道理的。

 

防止各位老师被我锤爆和吃一半。

 

02

 

这些天山河三刷,这里插播一个广告(???),卑微梨梨化身淘宝客服。

 

Q:是在淘宝上给地址吗?还是用微信发?

A:微信付款就可以了

A;我现在就去下蛋

A;下单()

 

我想了想,我这些天真的下了好多个蛋哦(???)

 

所以还有没有小伙计要找我下蛋的(??)

 

03

 

不记得是讲啥时候的一个手癌了

 

梨:吧啦吧啦吧啦……

梨:职业选手群熏肉大饼

梨:dbq……是轩然大波

 

04

 

依然把出场嘉宾马赛克一下

 

[马赛克]川[马赛克]暖老师爆照了,迷妹梨梨这种时候怎么能够沉默呢!于是一个箭步冲到[马赛克]老师面前吹颜

 

梨:好可爱!

梨:呜呜呜呜呜呜呜

梨:想亲[马赛克]老师的小老弟!

梨:小脸蛋()

梨:本来正常的舔颜突然变得社情起来

 

这里我不得不解释一下,我真的妹有x骚扰的意思!!!

 

05

 

梨梨努力地挽回局面——

 

梨:生活海南

梨:好难

梨:海南也好难

梨:夏天好热

 

[马赛克]:?毫无作用的挽尊

 

06

 

梨梨失败的控诉群内压迫——

 

梨:我要起义!

梨:早饭!

梨:早发白帝城

梨:造反!

 

我真的不知道那个早发白帝城怎么出来的……

 

07

 

梨梨被某老师欺骗感情之前实名控诉现场——

 

梨:[马赛克]老师在我眼里已经没有性欲了

梨:dbq……是信誉,信誉

 

08

 

大逃猜火眼金睛的梨——

 

梨:我可是火眼金睛一眼就看出[马赛克]老师的裤子

梨:梨子()

 

我不想看老师的裤子,真的,你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我真的不是变态TAT

 

09

 

这个好像不能马赛克了,请晚春老师友情出场

 

晚春老师:早啊

梨:魏琛刮腿毛好早啊

梨:我的意思是:晚春老师好早啊!

 

10

 

梨:我有点怀孕

大家:???

梨:?????我有点怀疑,怀疑!!!!!

 

11

 

大逃猜尔虞我诈,大家放出烟雾弹来迷惑大家,梨梨不甘示弱也加入了斗争

 

梨:我也给大家看看我大逃猜的菊部

梨:局部……

 

大逃猜:凑流氓!我不给你看!


评论(86)
热度(5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3-23

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