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黑遍】国家队英语水平突击测试

·背景是国家队集训

·ooc,无cp

 

黄少天:我以为集训第一天是直接上机来真的,谁能想得到一进来居然是英语水平测试???去打比赛为什么要学英语?我初中毕业之后就再也没有写过英语卷子了!!!

张佳乐:这就是你把剑客翻译成Jianer的原因吗?

黄少天:我这不是一时半会没有想到剑的英文怎么拼写嘛!!!而且我记得我初中英语老师说过的!!职业后面就是加er!!!

 

黄少天:还有张佳乐你跟我半斤八两,把弹药专家翻译成Boomboomboom is very NB不是你吗???

张佳乐:但是我剑客写对了

黄少天:你还把闪光弹翻译成pikapika qiu——,皮卡丘为什么不电死你?

张佳乐:但是我剑客写对了

黄少天:……………………

 

叶修:你们俩别五十步笑百步了,都是菜鸡,还非要比个倒一倒二

黄少天:???你有啥资格说我们菜鸡,你都拼对了吗?

叶修:没啊,所以我交了白卷

黄少天:所以你只配跟同样交了白卷的孙翔睡一间房

 

叶修:这孙翔也交了白卷啊,说明我们俩一致觉得这个测试非常无聊,不值得我们去浪费时间

孙翔:靠,什么啊?谁跟你一致觉得,我就是不会写,怎么了?

叶修:还挺骄傲的呢

孙翔:我说他们到底怎么安排的,为什么要我要跟他睡一间房?

 

叶修:你这年纪轻轻的怎么记性这么差,刚刚人黄少天不是说了嘛,我俩都交了白卷,不就都安排在一起了呗

孙翔:什么?唐昊呢?你不是跟我说你也交白卷的吗?你怎么中途叛逃了?

 

唐昊:……我写了名字

孙翔:啊?????

唐昊:写了名字给十分,你懂了吗?

孙翔:什么啊?凭什么写名字就给十分?

李轩:重点是这个吗?

唐昊:是你比较傻逼吧?你交白卷就真的连名字都不写?

孙翔:是啊,我上学的时候也是这样啊

唐昊:那你能四肢健全地活到今天真的是你的老师大发慈悲

 

孙翔:唐昊你今天怎么讲话这么冲?

方锐:因为他要跟王杰希一间房

唐昊:跟他没关系

 

黄少天:不是我说,王杰希你怎么做到的??我偷看你的卷子明明写得满满当当的,你怎么比我跟张佳乐的分还低?

喻文州:因为王队的思维实在是让人难以捉摸

喻文州:他在修鲁鲁那道题里画了一只修鲁鲁

方锐:面目全非版本的修鲁鲁

方锐:修鲁鲁看到看到会流泪的那种

 

楚云秀:然后在酸雨烧瓶那一题里,不仅写了酸雨的形成原因,还写了酸雨的危害和防治措施,我想采访一下王队,你是把这个当成地理试卷答了吗?

苏沐橙:可以看得出王队以前地理成绩不错(偷笑)

方锐:那确实得不错,要不然那满地图乱飞的,换个人都找不着北了

 

张佳乐:方锐你有资格说话吗?你的海无量翻译堪称全场mvp

张佳乐:你是怎么想的翻译成Sea doesn’t have mother的?

方锐:不是很好理解吗?Sea doesn’t have mother=大海没有母亲=海无娘=海无量

李轩:我倒是觉得赵杨可能会打爆你的狗头

 

黄少天:李轩!!!!当时发卷子的时候你不是说你英语很差的吗???为什么考得这么高!居然跟队长同名次!!太猥琐了你,你简直就是学生时代最讨厌的那种嘴巴上说着不会写实际上暗地里偷偷复习的那种人!!!!

李轩:这真的不怪我……

李轩:鬼剑士的技能里都是鬼……我就会ghost这个词,全部都搬上去凑一下,谁知道就蒙对了

黄少天:你不用解释了,你就是扮猪吃老虎!什么老实人,你这个糟老头子坏得很!!

 

黄少天:还有我差点都忘了秋后算账!!!@周泽楷 @周泽楷 @周泽楷 @周泽楷

周泽楷:?

黄少天:我问你射击怎么写,你不告诉我就算了你居然还骂我!!!队长都没有这样骂过我!!你用中文骂我就算了还用英文骂我,你以为我听不懂吗??我看你眉清目秀的没想到居然是这种人周泽楷人设崩塌现场!!我强烈谴责你!!大力谴责你,我携队长和蓝雨全体一起谴责你这种破坏团结的行为!!

周泽楷:啊?

黄少天:我问你射击怎么写,你对我说shit!!!!!!你居然对我说shit!!!你是不是之前就看不惯我,以前是对手的时候,叫你pk你都不理我的,现在当了队友了还骂我!!!

周泽楷:呃……我说的是shoot

黄少天:????????????

 

叶修:我说你这英语水平还不如跟我一起交白卷呢

黄少天:闭嘴,你这个跟孙翔一个水平的家伙

孙翔:扯我干嘛?我怎么了???

喻文州:没事,少天说你的荣耀打得跟叶修一样好

孙翔:啧,我才不想跟他比较

孙翔:我以后一定会比他还好!

 

李轩:喻队真的专业圆场一万年

方锐:我比较惊奇的是居然真的糊弄过去了

李轩:嘘,咱看破不说破

 

孙翔:你们说什么玩意呢?

唐昊:说你傻

孙翔:???唐昊你是不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有本事现在来jjc

唐昊:jjc算什么本事,你有本事跟我battle英语啊

孙翔:batter就batter,我怕你吗?

肖时钦:呃,batter是击球员的意思

孙翔:……

 

李轩:肖队,咱啊,看破不说破

肖时钦:哦哦,好的

肖时钦:我不存在,我没有来过,我现在去洗澡了,大家晚安

 

方锐:不愧是和张新杰一个房的人,作息就是规律(赞)

李轩:你要是羡慕的话可以跟肖时钦换一下

方锐:不用了,我爱小周周,小周周爱我,我跟小周周是不可以被分开的

 

李轩:可以了,不用骚了,全世界的鸡都被你骚出笼了,黄少天都被你骚到不说话了

叶修:稀奇事啊,你们讲了这么久黄少天居然不来横插一杠子?真自闭了?这么不经刺激啊?

张佳乐:没,他现在正在发愤图强

李轩:怎么个图强法?

张佳乐:背牛津大辞典

 

李轩:?

方锐:?

叶修:?

周泽楷:?

 

方锐:我想到一个很恐怖的事情

方锐:要是以后黄少天的垃圾话变成双语版本……

李轩:你别说了,太恐怖了

李轩:我去跟喻队一起泡脚冷静一下

 

黄少天:hello!!!!!你们在say什么呢!!!!有没有趁我不在的时候say我的坏话???我come back了,我stronger了!!!!我不再是before的黄少天了!!!!!!我现在是黄少天2.0!!!


——


也许有个后续,是关于黄少天2.0的后续(。

大逃猜好难,只想摸鱼不想写大逃猜55555


最后依旧是简单粗暴广告时间(?):粮食向短篇本《河外星系》妹有看到的朋友们来康康呢

评论(132)
热度(7204)
  1.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