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目标是骚断一百条腿,骚跑一百个1(5)

原耽

预警见前


36

 

总裁大人的黑车开到了大佬的堂口,他本来想来一个帅气的姿势秀一下自己的大长腿的,但是门把手拉了半天也没拉开。

 

丁一友好地提醒他,“车门焊死了哦。”

 

总裁的手顿了一下,有些恼羞成怒地说,“我知道!”

 

丁一:“所以你要跳窗出去吗?”

 

总裁大人思考了一下从车窗里连滚带爬地跳出来有损他高贵冷艳的形象,于是沉默地坐在车上,等待丁一叫大佬的手下来解救他们。

 

37

 

“是你啊。”大佬叼着烟盯着总裁笑得意味深长。

 

“是你啊。”总裁也冷冷一瞥。

 

“好久不见了。”大佬又说。

 

“好久不见。”

 

然后总裁小声地问小弟,“他谁?”

 

小弟也捂着嘴小声地回答,“好像是青帮的老大。”

 

总裁继续小声问,“我认识他吗?”

 

小弟,“上个月刚刚参加的宴会他还找您借了火,您不记得了吗?”

 

总裁:“我为什么要记得一个借火的?”

 

丁一真的很想提醒他们俩,他们自认为的小声,在这个安静得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的场合,不啻于在山坳坳唱黄河大合唱。

 

38

 

但是大佬难得好脾气没生气,特和气地让已经举起棍子棒子菜刀裁纸刀唢呐(?)的小弟们收手。

 

乐呵呵的跟弥勒佛似的,跟之前对丁一的恶行恶状判若两人,“我跟小一是什么关系。”

 

“既然是小一的男朋友,那就是我的男朋友。”

 

丁一:??????????大哥,你这句话我听着怎么这么不对劲呢?

 

39

 

总裁觉得,大佬一定是在觊觎自己的美色。

 

他非常警觉,警觉到头上的我是总裁的弹簧发卡开始飞快抖动。

 

丁一吐槽:这个玩意还能这样用的吗??

 

消失了很久的系统表示:突然觉得自己的宿主变得正常多了。

 

丁一表示谦虚:没有没有,全靠同行衬托。

 

系统:收回前言

 

40

 

吃饭的时候大佬一直对总裁殷切到诡异,在丁一跟他旷世生死恋的时候他都没用这种含情脉脉的眼神看过他。

 

总裁依然冷着脸,但是桌上谁都能看得出来他很紧张,因为他一直在抖腿……

 

抖到……

 

整个桌子仿佛癫痫似的摇晃。

 

在丁一第十次想要去夹菜但是因为颤抖的桌子迟迟无法下筷子,他终于忍无可忍把手搭在了总裁的大腿上。

 

总裁终于停止了抖腿。

 

他开始用良家妇女看臭流氓的眼神盯着丁一。

 

同时丁一还要承受大佬的死亡凝视。

 

丁一:我才十几岁,可是我好累。

 

41

 

饭局进行了一半,大佬终于图穷匕见,开始有意无意打探总裁的兴趣爱好。

 

大佬想要对一个人好就能让人跟喝了迷魂汤似的,很快总裁沦陷了。

 

总裁:“我喜欢绫波……不对,我喜欢打高尔夫球和华尔兹。”喝得晕晕乎乎的总裁突然清醒迅速救场。

 

大佬拍拍手,手下迅速捧上来绫波丽的剧场版限定手办,总裁现在形象彻底崩塌,抱住女神就一大口亲亲,看大佬好像在看亲人。

 

大佬笑眯眯地蛊惑总裁,“我知道你想要什么,那你能给我带来什么呢?”

 

总裁有些警觉地盯着大佬,环抱着手后退了一步,“我是不会出卖我的肉体的!”

 

“我不想要你的身体,我只想要……”大佬凑到他耳边,特暧昧特旖旎,系统不停地叫丁一抬头看八卦他依然埋头吃吃吃,视二人如无物。

 

42

 

在丁一埋头苦吃的功夫里,大佬和总裁达成了py交易,总裁心满意足地抱着女神回去了。

 

大佬坐在丁一身边看他狼吞虎咽跟一百年没吃过饭似的。

 

丁一奇怪地看他一眼,含糊不清地问,“你不去送牛总裁吗?”

 

大佬笑了笑,“我想得到的东西已经到手了。”丁一这才发现大佬手指上套着串钥匙,他在空中转了转钥匙,然后抓进手心里。

 

“牛千亿是开情趣用品公司的。”他说了一个品牌,丁一觉得有些耳熟。

 

“就是你那天穿的贞操裤的出品公司。”大佬缓慢靠近丁一。

 

“这是你穿的贞操裤的万能钥匙。”他在丁一耳边耳语。

 

丁一的筷子掉在了地上……

 

吾命休矣。

 

丁一痛苦地闭上了眼睛。


——


这篇文是从晋江搬过来的,所以大家可以想象

车?不存在的。

我发现我存稿快没了otz

评论(25)
热度(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