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目标是骚断一百条腿,骚跑一百个1(7)

原耽

预警见前


53

 

丁一死了。

 

然鹅他并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他拿着从大佬那里坑来的打车费快乐地搭上了出租车之后,他就失去了意识。

 

等到他再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个奇怪的空间里,他面前只有一个蛋。

 

“呸!我才不是蛋,我是智脑!是高科技产品!”那个蛋用力地跳起来反驳丁一。

 

然后如它所愿,它变成了跳蛋(???)

 

54

 

“我死了?”丁一非常震惊,毕竟他上一秒还在琢磨着去烫个头,下一秒就直接嗝屁了,这种事情对于一般人来说确实难以接受。

 

“地府有地可以烫头吗?”丁一虚心求教。

 

可见丁一不是一般人。

 

55

 

“我觉得是大佬干的,他得不到我就要毁掉我。”丁一义愤填膺。

 

系统:“很不幸,真的不是他干的。”

 

丁一:“????那我咋死的?”

 

系统:“被你自己骚死的。”

 

丁一:????

 

56

 

上车的时候,丁一因为又从大佬手中逃过一劫,非常嘚瑟,他有个爱好,一嘚瑟就喜欢唱歌,但是车上的封闭空间唱出来又觉得不太好意思,所以他就轻声哼了出来。

 

他还有一个毛病,那就是唱歌跑调。

 

跑调到什么程度呢。

 

他把好运来唱出了乱世巨星的调调(……)

 

更不巧的是,他上了一辆黑车,这个黑车不同于总裁的黑(色的)车,而是真的黑(社会的)车。

 

更更不巧的是,他们老大比较有情怀,接头暗号是古惑仔的主题曲乱世巨星。

 

为了避免搞错了,司机还特别隐晦地问了丁一一句,“不畏浮云遮望眼?”

 

丁一愣了一下,然后接上,“只缘身在此山中?”

 

“问君能有几多愁?”

 

“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

 

“有朋自远方来……”

 

“虽远必诛!”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司机大哥要跟自己斗诗,但是丁一非常自信地对答如流。

 

司机大哥:暗号都对上了,自己人,妥了。

 

然后他开车开到火并现场,还没靠近现场,就一颗流弹飞过来把丁一给崩了。

 

司机大哥兴高采烈地跟组织回合,一扭头发现后座的“自己人”已经嗝屁了。

 

丁一:我活得好悲伤,我在雨里杀肖邦(??)

 

57

 

“你是怎么把那些诗全部背错的?”系统特纳闷。

 

“我背错了吗?”丁一觉得莫名其妙。

 

系统:“……”

 

系统:“你死得不冤。”

 

系统:“你死后世界平均智商上升了好几个level,世界人民会记住你的。”

 

丁一:???

 

丁一:“我听懂了,你在骂我。”

 

系统从蛋体里伸出两只小短手,敷衍地给丁一鼓了个掌,“那你好棒哦。”

 

58

 

“我还能回去吗?”丁一后知后觉地问。

 

“可以。”系统点点头。

 

“但是请做好心理准备,现在原世界已经进入末世模式了。”系统继续说。

 

“????”丁一震惊,“我才死了一死,咋突然就末世了?”

 

“剧情设定是这样的,在黑帮火并现场,一颗流弹,不用怀疑了,就是让你嗝屁的那个流弹,它比较牛逼,把你搞死之后还继续飞,飞到了一间房子里,打碎了一个邪恶科学家的试管,然后丧尸病毒蔓延全世界。”

 

“这tm也太随便了吧!!”丁一忍不住吐槽。

 

“还有更随便的。”系统说,“比如,你要随便去地去拯救世界。”

 

“?????凭啥?”

 

“如果不是你头盖骨不够坚硬,子弹就不会继续飞,如果子弹不继续飞就不会打破试管,如果打破不了试管,丧尸病毒就不会出来。”

 

“要不是我知道你是胡说八道,我都要相信你了。”丁一努力控制自己不要翻白眼。

 

系统:“那换个理由好不好,为了爱与正义,为了世界和平……”

 

丁一撸起袖子。

 

系统抖了抖,迅速说完,“你想想你要是拯救了世界,那全世界的1不是任你挑选!一周换七个都不重样的!多爽啊!”

 

丁一不得不说自己被诱惑了,想到大佬泪眼朦胧地抓着自己的裤腿说,“救世主大人,快来临幸我的鸡儿吧!”丁一就觉得一阵酸爽。

 

丁一抓起系统,系统的小短手小短腿在半空中胡乱扑棱着,“我们去拯救世界吧!!”

 

系统心里开始为世界默哀。

 

这么不靠谱的救世主真的存在吗?

 

——


我有没有说过这篇是快穿,要是没有的话,现在大家知道了,这是快穿,而且穿得真的很快(。)

评论(37)
热度(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