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致黄少天02h/24h】不想嫁给黄少天的男粉不是好剑客


只要还有空气和水,他就能够狂野生长。

 

——

 

入夜寒

黄少天未实名认证的小迷弟,黄氏响声丸十年钻石买家

 

8110人赞同了该回答

 

介绍一下自己,黄少天的男粉。喜欢黄少天十年了。可能你会说了,黄少天出道都没有十年,你是怎么喜欢他十年的,当然是从网游时期起,我就被黄少天的人格魅力,呃,准确来说是音波攻击震撼到了,我一开始是真的对他的肺活量五体投地,真心诚意地建议他别打游戏了去唱歌吧,这气息绵长堪称铁肺男版邓紫棋啊,后来,他在我们公会YY一展歌喉,那叫一个惊天地泣鬼神,闻者伤心见者流泪,我当时开的外放,我妈做饭的时候听到了直接拿锅铲敲我的头问叫我小电影别外放影响不好,我家养的猫正发情期连生命大和谐都停下来了,开始用爪子挠地板,那真是,幸亏黄少天没有听我嘴炮真的去逐梦娱乐圈,要不然这被恶魔吻过的持续力max的歌声真能当生化武器。还造啥核弹啊,直接批量制造一排黄少天戳阵前搞个扩音设备就能毁天灭地了。

 

哦跑偏了,我的回答中心思想是用来吹黄少的。挺多黑觉得他好吵,话好多,一点也不像大家印象里的高手一样沉默寡言稳重可靠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但是你们那是什么刻板印象啊,为什么高手只能话少言简意赅啊?那你们直接批量生产周泽楷一个战队戳一个多好,看人家记者不集体泪奔翻身跳天桥。黄少天的垃圾话可不是一般的垃圾话,那可是独属于剑圣的战术,独一无二的战术,其他人想模仿也只能是画虎画皮难画骨。说到这个我就不得不说一下我最近在第十区也遇到了一个话痨剑客,他话也好多,但是跟黄少比起来真的一个天上一个地下,黄少思维发散都是有迹可循的其实,你录音录下来仔细研究就会发现其实是很有深意充满了人生哲理的,而这个剑客,八成也是黄少的粉丝(我的情敌),哼,只知道生搬硬套黄少的话多,说的话一点营养都没有(虽然他确实也有点厉害),但是连我们黄少一根小拇指都比不上!!!

 

这种生硬模仿的一看就是假粉丝,真的粉丝,是可以把黄少天的赛后采访发言录下来提取音频当闹铃的,或者复习工作的时候累了困了打哈欠了打开听一听,我跟你说真的有奇效。听了一个疗程我腰也不酸了腿也不疼了,提着十几斤的西瓜能多走十里地,耳聪目明精神倍棒。我们还专门建了一个群,用来分享黄少最新的发言录音,每日更新绝不脱离时代。想加群的私信我我马上给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让你感受到黄少语音的美妙。连黄少天的垃圾话都忍不下去的有什么资格叫黄少天的铁粉!!

 

我喜欢黄少天,是因为他永远都是少年的模样。不是说他永远停滞不前,而是你眼见着他成长了他的剑锋更锐利了他在赛场上跟队友的配合更默契了,但是离开了赛场他还是如初的模样,永远充满活力,永远保持初心,你看着他就觉得,他真的是很喜欢打游戏啊,他在赛场上厮杀从围剿中杀出的时候他是畅快淋漓的是快乐的,荣耀竞技不仅仅是他的职业,也同样是他的爱好是他的信仰,他看向它,眼睛永远都放着光,他不需要借光,他自己就是太阳,他自己就能发光,在赛场上无论熟悉不熟悉荣耀都难以阻挡地把目光聚集到他身上,谁不喜欢太阳?

 

在网游时期的时候,他只身一人杀入阵中,如入无人之境,别人被他吵得头昏眼花,气急败坏地骂他却也只能望着他把boss收入囊中。上一个让他们感到这么无力的人现在已经成为了他们仰望的星辰,谁都知道他必非池中物,网游太小了,容不下他,他的未来有更加广阔宽敞的舞台。果然,有一天,我们在电视屏幕里看到了名叫夜雨声烦的剑客和他的操作者黄少天,他露出小虎牙对着镜头笑得灿烂,看到他的人都忍不住也弯起嘴角跟他一起笑,就是这么有感染力,让人看到他就忍不住想,这个人一定是夜雨声烦,就是那个在网游里大杀四方让各路势力头疼但是又忍不住喜欢他的小喇叭。

 

如果你不知道黄少天,你一定应该看看他,他好像是打不倒的,失败只能让忧愁在他眉宇里留存一瞬,又很快就被他杀死了。在下一场比赛来临之前,你再看他,他必然是元气满满地向你望来,只要看到他就能得到力量,隔着屏幕也能够感受到热度。他永远是少年呀,无论是十八岁还是二十八岁永远都是闪闪发光,时间没有办法再他身上留下任何痕迹,他不会圆滑也不会世故,他就在那里不会变,黑暗仰起头,就会被他刺伤。

 

二十八岁的黄少天依然没有变得成熟稳重,或许说,他的成长并不是普遍意义上的内敛世故,他被风雨洗礼摧折但是依然翠绿茂盛地生长,寒风和冰雹击打他的树叶,但是击不垮他的树干,只要还有空气和水,他就能够狂野生长。笑起来露出尖尖的两个小虎牙,无论是二十八岁还是三十八岁他都还能是少年模样,永远野心勃勃永远充满活力。

 

他能够在淤泥里滚一圈,但是那沼气腥臭却也没有办法侵入他身体的一寸肌肤。

年轻的灵魂总能闪光啊。

 

如果没有记错,应该是去年,我去蓝雨周围的一家网吧玩荣耀,当时电视里正在播放第八赛季的决赛的重播。蓝雨周围的网吧,自然都聚集着蓝雨粉,虽然大多数可能是守着直播看了,但是也保不齐有人之前没有时间看直播,只能看录播。我早就知道结果,确实是一个让人觉得遗憾、还有痛苦的结果。从索克萨尔第一个被一枪穿云击杀,到第二场,林枫在擂台赛上倒下,甚至还没有进入第二场的团队赛,蓝雨就输掉了比赛。我的心一直吊着,虽然一边觉得轮回强得出奇,一边又期待着奇迹。因为蓝雨从来不缺少奇迹,喻文州和黄少天,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还有蓝雨的其他选手,哪怕是平常看起来并不起眼的选手,一直都被奇迹浇灌着的,他们创造了那么多的奇迹,但是这一次,一直到最后,林枫倒在江波涛剑下,鸦雀无声。

 

“妈的。”有人用力地把易拉罐丢到地上,跟地板碰撞弹跳到了我的腿上,我也懒得计较,毕竟当时在现场,别说丢易拉罐了,悲愤过头的粉丝有的都当场痛哭了起来。一个赛季,三十六轮常规赛,八强,四强,再到决赛,倾注了粉丝多大的期待,多少人是一场不落地看下来,怀着多大的期待来到现场,希望能够看到蓝雨捧起桂冠。林枫的倒下,让人措不及防,大脑当机。不是没有想过会输,只是没有想到,这么快就输了。

 

“真憋屈,真没用,蓝雨这次怎么搞的?被轮回按在地板上摩擦?”那男人开始破口大骂,我理解是能理解,但是完全不赞同。听到那人说得越来越过分了,我也忍不住想要站出来说点什么了,“喂喂喂,你听听你说的是人话吗??什么叫没有努力不作为?是站在那里让周泽楷当靶子了还是把脖子送到江波涛剑下去了?他们明明一直到最后一秒都在努力反击,如果说难过,他们比我们难过不知道多少倍,他们倾注的时间是我们的好几十倍,但是他们都没有放弃,没有绝望,我们在这里说丧气话?说给谁听?”

 

他不说话了。我也准备坐下来,突然看到旁边座位上鬼鬼祟祟戴着口罩裹得严严实实跟恐怖分子似的一青年悄悄跟我竖了个大拇指,还眨了眨眼睛。他自己一个人竖了还不够,拉着隔壁坐着的,看那裹的严实程度八成是他兄弟的一小伙子,硬是掰开他的手摆弄了一下也摆出了一个大拇指,我就从他那双唯一能够看到的眼睛里也能感受到无奈。俩大拇指对着我,倒把我搞得不好意思了,秉承着我偶像黄少天的谦逊(?)的美好品格,我挠了挠头,“没有没有,我就说了点心里话而已。”

 

后来看到他在键盘上那迅猛的手速,我也被震惊到了,真不愧高手在民间啊,那聊天的速度都比我见过的高手pvp的速度还快。其实我也不是个自来熟的人,但是当时确实忍不住准头,“你是蓝雨粉吗?”

 

他的手僵住了,迅速转过头来,点了点头。

 

“你这个手速真的可以去蓝雨试试。”我真心诚意地建议他,“虽然跟我偶像黄少天还差了十万八千里,但是只要经过持续训练,你肯定可以比得上他一根小拇指的!”

 

他好像很努力地想说什么,但是被旁边的人抓住,最后一句话都没有说出来,只能用力地跟我挤眉弄眼,手舞足蹈。

 

我看他说话好像很困难的样子,觉得他可能有难言之隐。心领神会地安慰他,“没关系的,蓝雨是出了名的不拘一格降人才,只不过不能说话而已,手能动就行了,他们应该不会歧视你的。”

 

虽然因为他裹得太严实了,我看不清他的表情,但是我看到他眼睛都红了,一定是太感动了,太激动了,我当即握住他不停挥舞的手,深情地说,“你不用太感谢我的,如果你真的要感谢,那就去感谢我的偶像黄少天,是他让我拥有了美好的品格。”

 

他被旁边的青年强行拉走的时候,我还深藏功与名地跟他挥手再见,转头回到我的电脑屏幕,我不禁感叹,日行一善真的很快乐。

 

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去蓝雨试试,不过现在也没有听说有个哑巴选手出道,可能是被刷下去了,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黄少一样,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强大。

 

唉,说起来,要是我哪天能够见到黄少就好了,我已经准备好了一箩筐的彩虹屁当我们婚礼庆典的发言稿(?)。

评论(64)
热度(128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8-10

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