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目标是骚断一百条腿,骚跑一百个1(9)

原耽

预警见前


65

 

丁一在前面跑,沙雕在天上飞。

 

一边飞,还一边大笑,笑得非常猖狂,猖狂到让丁一忍不住直男发言:这么爱笑,你的嘴巴一定很大吧。

 

66

 

然而地上两条腿的,怎么也跑不过天上长翅膀的,丁一很快就被追上了。

 

他摔倒在地,弱小可怜又无助地往前爬了几步,转头看着那群长着翅膀的玩意一步两步三步逼近他。

 

系统: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白马王子,也有可能是唐僧;长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还有可能是沙雕。

 

丁一:可能我打扰了你的诗兴大发,但是现在我危在旦夕了,你可不可以不要吐槽,帮我想想办法拯救一下你可怜的宿主?

 

系统:要不我们问问神奇的海螺呢?

 

67

 

于是丁一的手中出现了神奇的海螺,他把海螺放在耳边,他听到海螺说: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现在正忙……”

 

68

 

就在丁一寻找神奇的海螺求救的时候,沙雕们已经把他团团围住了,丁一就像是瓮中之鳖,已经无路可退了,他心里想,他可能是史上最惨救世主,一开场就要嗝屁。

 

就在他闭上眼睛准备等死的时候,他突然听到耳边的笑声突然停了下来。

 

他悄咪咪地睁开了一只眼睛,发现本来围着他的沙雕们掐住脖子脸涨红一脸痛苦。

 

丁一疑惑:他们咋啦?

 

系统:笑得太大声,岔气了。

 

丁一:???还可以这样?

 

系统:跑干嘛啊,愣着啊

 

丁一撒丫子就跑。

 

69

 

终于摆脱了进攻,丁一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有点饿,他突然想起来自己好像有个(并没有什么用的)金手指,于是询问系统:我的奥利奥呢?

 

系统:曾经有一份奥利奥在你面前你没有珍惜,现在它没有了,被你毫不留情地甩在了沙雕的脸上。

 

丁一:那我吃啥?

 

系统:亲亲这边建议你自力更生就地取材哦~

 

于是他们一起低头看到了丁一手上的神奇的海螺。

 

海螺:Σ(゚д゚lll)

 

70

 

丁一敲了敲海螺:这个玩意怎么吃啊?

 

系统很配合地翻出了海螺的一百种吃法。

 

丁一翻了翻,陷入沉思。

 

板蓝根汁浇海螺这种黑暗料理就算了,海螺炒电池是什么?不怕炒到半路上爆炸吗?还有海螺尼泊尔海怪双拼奶茶,这俩是怎么能拼在一起的,而且哪里去找尼泊尔海怪啊喂!

 

71

 

丁一放弃了向这个不靠谱的系统求救的方案,决定自己研究怎么吃海螺。

 

他敲了敲它,海螺纹丝不动。

 

他试着咬了一口,差点没把牙崩掉。

 

最后在好奇之下,试探性地把海螺放在嘴边吹了一口气。

 

没有想到居然真的吹响了。

 

72

 

丁一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帅哥。

 

丁一:这就是,传说中的海螺姑娘?

 

系统:我觉得看外表这应该是个汉子?

 

丁一:也有可能是敖丙!

 

系统:宿主你串戏了!!

 

73

 

虽然现在的世界观是末世,但是末世也并不能摧毁丁一想要寻找1的梦想,他很殷勤地上去询问这位帅哥你好鸭你叫什么名字鸭你的尺寸是多少鸭有没有兴趣做鸭(??)

 

帅哥既酷且A,盯着聒噪不休的丁一神色莫测,半晌,他开口,“是你吹响了海螺?”

 

“是的是的,是我,吹响了我们爱情的海螺!”丁一开始骚。

 

“取货码是多少。”帅哥掏出了个小本子。

 

“?????”丁一满头问号。

 

帅哥瞥了眼他,“你不是吹了海螺吗?要寄大件货还是小件货?超过首重续重要加钱的。”

 

丁一:“敢问您的职业是。”

 

“快递员啊。”帅哥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看丁一,看着丁一还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为了证实自己的可靠,他的背后突然伸出了一双翅膀。

 

丁一的生物学得不错,他惊喜地发现,那好像是一双鸽子的翅膀。

 

所以眼前的这个帅哥,是真的是个帅鸽。

 

鸽子的鸽。

 

74

 

丁一疯狂呼叫系统:你妈的,为什么,吹响海螺没有海螺姑娘也没有海螺汉子,而是个快递小鸽???

 

系统:也不一定小,你要不试试呢?

 

丁一:你再开车我就把你的驾驶证吊销了。

 

丁一:你作为系统可不可以靠谱一点?

 

系统:宿主,你纵观了那么多快穿文,你见过几个系统靠谱了的?要是系统了靠谱了,主角找1干嘛?直接跟系统HE不好吗?

 

丁一:……居然有点道理的亚子

 

75

 

“这个……这个海螺……”丁一实在不知道怎么解释。

 

帅哥拿起他手上的海螺,突然对丁一展颜一笑,雪霁花开,“只要你吹响这个海螺,我必千里来……”

 

“取快递。”帅哥又恢复了死人脸。

 

粉红泡泡全没了,丁一还觉得有点内伤。

 

“所以你是大件货还是小件货?”帅哥问。

 

丁一怀疑他在骂人,但是他没有证据。

 

76

 

丁一还没有捋清楚现在的剧情进展,他突然发现之前笑岔气的沙雕们已经追上来了,这一次他们为了避免自己再笑岔气,每个人都背了一个氧气瓶,保证气足。

 

丁一:……这倒也不必

 

他紧紧地拽住海螺和帅哥的袖子,像是抓到了救命稻草,“我正在被追杀!”

 

“哦。”帅哥很冷漠,“所以你寄不寄件?我很忙的。”

 

“寄寄寄!”丁一点头如捣蒜,“你把我寄走,有多远寄多远,离这些玩意越远越好。”

 

“好。”帅哥点了点头,“你属于大件货,到时候要加钱的。”

 

丁一已经能够感觉那猖狂的笑声离自己越来越近了,生死攸关,他也顾不上有没有骂他了,他紧紧地抱住帅哥的腰,“是是是我的大件货,你带我走吧,我可以,我什么都可以,肉偿我都可以!”

 

系统:骚鸡请入笼.jpg

 

丁一:我不过是能屈能伸罢了。


——


之后可能会搬到白熊上去更新(。还没有发文,等那边进度赶上了我再在这边来说8

评论(39)
热度(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