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黑遍】一个散装英语黄少天痛击自己队友的故事

纯属娱乐,前文这里

也不是很好笑(。)

 

 

1

 

故事发生在世邀赛时期,黄少天的散装英语在集训时期狠狠地荼毒了其他人的耳朵,经过非常血腥的暴力镇压,黄少天终于忍痛放弃了自己的用双语垃圾话策略。

 

“但是你们真的不觉得我的策略非常good吗???公屏我说垃圾话他们又看不懂,如果我里面有English,就可以达到迷惑对方让对方分神的destination!!!”黄少天还是想极力争取一下。

 

方锐在旁边鼓掌:“destination都出来了,黄少英语见长,之前我还没见过你说十个字母以上的单词呢。”

 

黄少天很谦逊:“没有没有,Practice 生 perfect!”

 

周泽楷:“嗯……”

 

方锐眼尖,看到了小周欲言又止,抓起周泽楷的右手,“来,我们小周要发言了。”

 

周泽楷:我不是我没有你放开我的手!

 

周泽楷小声:“那个……destination是目的地。”

 

叶修在旁边笑,“小周你就别拆穿他了,反正他的散装英语我们听不懂人家外国人也听不懂。”

 

黄少天愤怒了,“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叶修你一天不怼我会死吗会死吗会死吗?”

 

“你这不至于连语气词也要弄英文吧。”叶修笑了笑,“那多影响你发挥啊。你看这操日靠你都只能用fuck,还是中文得劲,是吧。”

 

“谁说的。”黄少天反驳。

 

“哦,那你倒换个新词儿给我听听?”

 

黄少天一字一顿地说,“八嘎!”

 

叶修:你这倒也不必……

 

 

2

 

黄少天的散装英语贻害无穷,一开始就是他一个人说,大家就听个乐呵。

 

直到有一天张佳乐跟方锐去食堂的时候发现他们去得太早了,早餐还没有好,他抱怨了一句,“我快hungry死了。”

 

方锐:?

 

张佳乐:“NO!发生了what事情?Why我也变成了这样?”

 

方锐:“你去把黄少天smash一顿吧。”

 

刚刚迈进来一条腿的周泽楷把那条腿给收了回去,他想起寝室里还有半块bread,可以垫一下……等等。

 

周泽楷觉得大事有些不good.

 

3

 

“我们需要想个plan来soul黄少天。”张佳乐说。

 

“soul是灵魂的意思,张佳乐前辈,你想说的是,solve吧?”张新杰提出了疑问。

 

张佳乐:“这种时候可不可以不要再care细节?”

 

方锐举手:“我有question!”

 

张佳乐:“这位同学please!”

 

“why,这几个,他们没有受到黄少天的影响?”方锐指着在一边叼着烟看戏的叶修,闭目养神的王杰希,翻牛津大辞典(??)的喻文州,和张新杰讨论语法的肖时钦,和楚云秀讨论中午去哪吃的苏沐橙。

 

“可能看脸吧。”叶修说。

 

张佳乐:“?我觉得是看你不要face!”

 

苏沐橙:“嗯?”

 

张佳乐:“好的,就是看face!”

 

王杰希睁开眼睛,“快把黄少天解决了。”

 

肖时钦搓了搓胳膊,“我怎么听着这句话挺吓人的。”

 

李轩看了看:“不对啊,唐昊和孙翔在where?”

 

王杰希说,“他们两个早上在房门口用中文和英语吵了半个小时。”

 

喻文州:“现在呢?”

 

王杰希瞥了他一眼,“因为词汇量太少了打了平手,相约一个小时后再战,现在在房间里背单词。”

 

叶修鼓掌:“好,年轻人,有朝气,有抱负。”

 

张佳乐:“你有thing吗?”

 

叶修无辜:“我没thing啊。”

 

4

 

由于张佳乐现在的词汇量并不足以支持他来痛骂叶修,所以喻文州把牛津大辞典借给他去翻了,由喻文州暂时担任“我们how解决黄少天plan”的主持。

 

楚云秀建议:“把他嘴堵上。”

 

方锐第一个鼓掌:“good idea!!永绝后患,我first支持!”

 

肖时钦有些犹豫,“这个……不太好吧?”

 

翻辞典的受害者张佳乐抬起头,非常赞同,“很good很perfect很excellent!”

 

叶修:“哟,看起来这看一会儿辞典还真有奇效啊,英语水平见涨啊。”

 

张佳乐转向叶修:“请你shut up!”

 

“连短语都用上了,看来黄少天真的可以提高联盟的英语水平,建议批量生产。一个战队戳一个,我们兴欣就不用了,毕竟我们草根嘛,多一张嘴就吃破产了。”

 

“you listen listen you say的这是people话嘛?”张佳乐强烈谴责。

 

“不是people话。”方锐说,“是修言修语。”

 

 

5

 

“打电话给方士谦问问吧。”王杰希说。

 

“哦?方神对这种事情还有研究?”喻文州好奇。

 

“他专治各种不服。”王杰希说。

 

方士谦的建议是把王杰希和黄少天关在一个房间里,让王杰希不说话就用大小眼盯着他,盯他几个小时,保证等到出来的时候说话都不利索了甭说是拽英文了。

 

叶修:“有道理,不愧是方士谦,就是有办法,我赞成。”

 

喻文州:“嗯……我觉得说不定可行。”

 

张新杰:“现在也没有其他办法了。”

 

肖时钦担忧地看了一眼面无表情的王杰希,但是大家都这么说他也不好反对,他还是觉得这个办法怎么看怎么不靠谱。

 

 

6

 

把王杰希和黄少天关进房间的第一个小时。

 

方锐报告说里面毫无动静。

 

把王杰希和黄少天关进房间的第二个小时。

 

方锐报告说里面毫无动静。

 

把王杰希和黄少天关进房间的第n个小时……

 

他们听到了黄少天的一声惨叫。

 

一线战场的方锐和张佳乐率先阵亡,左脚绊右脚在门口摔了个大跟头。

 

周泽楷正在吃房间里的半个bread,被吓得哆嗦了一下,迷茫地抬起头张望了一下。

 

叶修在和肖时钦喻文州打扑克,喻文州正准备出牌,被叫声吓得把手里的牌都摊开了。

 

叶修看了他一眼,笑了笑,“啧啧,牌不错啊,这手抖得真不是时候,是吧?”

 

唐昊和孙翔还在激烈地battle,被黄少天这么一吓,孙翔:“我forget词了。”

 

唐昊:“那我们stop吧。”

 

孙翔:“very good,我早就think停了。”

 

唐昊:“这里应该用thought傻逼。”

 

孙翔:“???唐昊你在说what?你再replay一遍!!”

 

唐昊:“是repeat!傻逼!”

 

孙翔:“fuck!我今天不让你叫father我就是brother!”

 

7

 

方锐有点担心里面两个人都没了,打开了门,黄少天从里面一脸肾虚地走了出来。

 

看到了方锐和张佳乐仿佛看到了亲人,“靠!!!!!!靠靠靠靠靠!!!你们快把王杰希解决掉!!!我受不了了!!!!”

 

“哟,你正常了。”方锐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张佳乐:“诶?你也正常了!王杰希真的牛逼,居然真的可以降住你。”

 

黄少天:“你知道他对我做了多么丧心病狂的事情吗?”

 

张佳乐:“嘎?”

 

黄少天:“他带着我把2012年到2025年的全国卷英语都做了一遍!!!!!!!!!!!!”

 

方锐:……

 

方锐:“真狠啊。”

 

黄少天:“我这辈子再也不想看见英语了。”


——

突然想起来还有这个坑

带一下《河外星系》

我必须要说一下,写这个时候,我发现我listen也不记得怎能拼了还是百度的(。dbq我的英语水平也是塑料的

评论(129)
热度(4405)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