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八百阿蒙奔北坡

归乡组友情向

穿越者的麻将室第一辑(?)

欧欧西傻吊文


01


本来是准备搓麻将。克莱恩麻将都切好了,罗塞尔发现了华点,白造这哥们是不是不会搓麻将。


于是克莱恩把麻将丢了出去,重新从历史投影里掏了一副扑克牌出来。


罗塞尔迅速察觉了不对,因为这个扑克它不是一般的扑克,这个扑克,它每张牌上面都是自己的脸。


罗塞尔抗拒:不行,这太羞耻了。


克莱恩劝慰祂:有打亵渎之牌羞耻吗?


罗塞尔想了想,确实。


白造打一张母亲、女神打一张魔女、克莱恩打一张月亮,搓麻将变成了女装罗塞尔开会。


02


白造比较可怜,语言不太通,罗塞尔跟克莱恩偷偷用中文交流作弊,暂时不敢迫害女神,怕祂八只手挨个给祂们一人一下,每个人头上顶着八个包。


想着大家都有名字,只有白造没有,一直叫人家这个也不是个事啊。


克莱恩一直都是一个善良的人,于是友好地给白造取了个好听的名字。


耶和华。


03


亚当祂爹是耶和华。


克莱恩觉得自己的逻辑是没有问题的。


04


罗塞尔说,这样阿蒙是不是也得改个名,一家人得整整齐齐啊。


克莱恩想了想,确实,不可以厚此薄彼。


于是继续积极地给耶和华(?)建言献策:亚当对夏娃,不如就叫蒙娃吧。


05


罗塞尔在旁边补充:要是觉得不够可爱,还可以加个后缀什么的。比如,蒙娃子。


克莱恩继续忽悠:在我们的国家,类似的名字寄寓着美好的祝福,说明好养活。


06


女神手头比较充裕(双重意义)兼顾打牌的同时,还可以分几只出来倒茶喝茶给自己捶背。


还有几只手不知所措(?)聪明的并且有商业天赋女神掏出了阿罗德斯,开始了女神直播间。


直播观众:八百个阿蒙。


因为这个点,这么闲的,好像只有祂。


07


阿蒙进入直播间的时候,刚好听到了克莱恩的建议。


蒙娃那个。


当即给直播间的克莱恩双击了一排黄豆表情。


🧐🧐🧐🧐🧐🧐🧐🧐🧐


07


罗塞尔跟克莱恩经常结为同盟。


但是偶尔因为分赃不均吵起来。


克莱恩觉得吵架实在是有损神格。


无论罗塞尔说什么,祂都面无表情地复读:魔女的滋味真不错啊。


罗塞尔:你妈的


08


罗塞尔决定跟女神结为同盟,要让克莱恩好看。


克莱恩看了眼手上的牌,再看了看得意的罗塞尔,和因为输了钱借伏特加消愁(?)的白造,觉得自己应该自救。


眼见着快要输了的时候,克莱恩急中生智。


列——奥——德——罗——


于是桌子就被劈了。


风暴老鸽真好用(?)


哎呀,太不巧了。那我们重新洗牌吧。克莱恩愉快地说。


09


假如克莱恩只告诉了罗塞尔姓,没有告诉名。


克莱恩:我姓周。


罗塞尔进一步追问:周什么。


克莱恩:周杰伦。


罗塞尔:?


克莱恩:让我给你来一首朝花夕拾


罗塞尔:那是周树人


10


白造继续借酒消愁。


祂石板也被儿子抢走了,现在打牌还不停输钱。


克莱恩是个善良且热心快肠的人,想着薅了人家那么多(?),帮着祂排忧解难呢,于是热心地问,你怎么了?


白造说,最近做梦总梦到我还在公司写程序,每天大把大把的头发往下掉。


克莱恩说,我认识一个人,他的生发蘑菇特别有用。


白造:真的吗?


克莱恩:生发是生发,就是可能跟着蘑菇一起生(?)


11


这要是吃下去了,白造家可以喜提三胎。


克莱恩说他名字都取好了,结合了实际和他哥哥的名字,非常好听。


菇娃——


12


呱。


13


克莱恩一条龙服务非常周到:如果你觉得不满意,我这里还有其他备选名字。


比如:瓜斯洛夫斯基,还能让你体会到家乡的感觉。


连称谓都取好了,青蛙王子。


14


克莱恩面向女神某只手上用来直播的阿罗德斯,对着直播观众阿蒙动情地说:你就要有弟弟了。


15


八百个阿蒙一起站了起来。


决定公投出一个人来当炮弹,炸死这个货。


阿蒙导弹.jpg


又名:八百阿蒙奔北坡


16


女神毕竟是女神,比较忙。


打牌打了一半,你们等等,我这边有个信徒在祷告了。


信徒说:黑夜女神啊,您虔诚的信徒向您祷告,能不能给点钱,我最近真的好穷。


女神条件反射地看向克莱恩:是不是你?


克莱恩:我已经成神了,钱财不过是身外之物,金镑什么的根本无……


克莱恩:……无法抗拒


17


罗塞尔鄙视祂:就这么点出息。


克莱恩:可能是因为我没有坐过金马桶


克莱恩采访罗塞尔:金马桶坐起来是什么感觉?


罗塞尔想了一下,然后说:马桶圈实在是太他妈凉了。


18


白造很迷茫,因为祂屁股底下坐着的亵渎石板被儿子抢走了,祂现在只能扎马步打牌。


你可以做个全自动加热的。女神建议。


我试过的。罗塞尔沉痛地说,但是科技不太发达,受热不均,我屁股差点被烫熟。


所以金马桶真的没什么大不了的。罗塞尔点评。


克莱恩:哦。


18


罗塞尔说,你不是可以薅投影吗?


克莱恩想了想,确实是这样,想掏一下,看看自己摸过的最值钱的是什么。


他从历史投影里掏出来了一个。


罗塞尔大帝。


克莱恩又薅出了一个自己,自己薅出一个罗塞尔……


无限循环。


现在在大家面前的是,八百罗塞尔奔北坡。


每一个罗塞尔都张嘴:魔女的滋味真不错啊。


罗塞尔:周杰伦我草泥马


周杰伦:?


——


是归乡组麻将室第一辑,有没有第二辑视我能不能从追杀里活下来而定(??)麻将室不会搓麻将的,因为我真的不会打麻将(草)

评论(92)
热度(7413)
  1. 共5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