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奇迹眼眼总动员(?)

过年的时候买了个王杰希的衣架(?)

封城封了好久了,我都忘记了他


然后今天来了

贼他妈大的一个包裹,我哼哧哼哧地给抗上来

还在想这是个啥呢

一拆快递

好他妈大的一个王杰希


我想了想,本来是想套一条裤子上去的。

但是你能想象,一个头下面套着两条腿吗?不,我不行,我被这样的奇行种辣到了,把裤子给扒拉下来了

然后,套了一条裙子上去(本来还想找淡黄的长裙,最后我裙子太少了,只找到了米黄色的长裙(?)



先预警一下(?要发图了,我衣品比较差,拍照技术也很差,是我的问题,不是老王的问题(????)










当你逐渐接受了这个画风,你就会发现,根本停不下来(?)

每个人都应该来体验一下奇迹眼眼的快乐(???)

草,拍的时候还没发现,拍了才知道角落里还有个喻文州围观了全程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滤镜咋还自动给搽口红的,但是老王,你穿上这衣服真的很香艳啊(????




—END—

评论(110)
热度(5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3-30

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