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渐行渐远的风(下)

预警:叶修/叶秋x王杰希

感谢约稿

注意避雷

(上)


1

 

饭桌上的气氛非常诡异,即使是一贯都不太在乎外在环境,间歇性读不懂空气的王杰希也后知后觉地感觉到了不对劲。

 

叶修坐在他的左手方,气定神闲地喝着汤。叶秋坐在王杰希的右手边,时不时给他夹菜,王杰希才低下头吃了几口,盘子里的菜都快堆到他鼻尖上去了。菜是王杰希外卖点的,今天做饭的阿姨家里有急事。虽说屋子里坐着三个人,但叶修的拿手菜是泡面加肠加蛋,叶秋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富家大少爷,而王杰希的手艺喂加菲都会被嫌弃。

 

叶秋还准备给王杰希夹一块竹笋炒肉的时候,一双筷子横过来架住了他,叶秋抬眼,叶修笑了起来:“他不吃这个。”然后筷子越过王杰希的面前收回到了自己碗里。

 

“是吗?可是我前几天才看到了杰希吃过了的。”叶秋挑衅般地硬是把那块肉夹到了王杰希已经堆满了餐盘上,王杰希垂下眼观察了一下,吃完这一堆保守估计要胖一斤。他的思维一瞬间稍微有点脱轨地认为叶秋在用这种办法把他喂胖,让叶修彻底死心。

 

“我吃饱了。”王杰希放下了碗筷,准备抓着小点出去消食,顺便从他们两兄弟的诡异气氛中离开。虽然工作时候的王杰希一丝不苟,但在生活里颇为不拘小节自由散漫,怎么舒服怎么轻松就怎么生活,也不太爱被伦理纲常这种无聊的东西束缚。要不然当初他也不会跟叶修谈恋爱。不管是从他们的性别还是立场来看,这都太过于离经叛道了。

 

“听到了吗?人家看到你就饱了。”叶修挑眉,很不要脸地歪曲王杰希的意思。

 

“呸。杰希昨天跟我吃饭的时候还吃了两大碗呢,我看是看到你这张脸就吃不下去吧。”叶秋反唇相讥。

 

“叶秋同志,我们可长着一张脸。骂我不就是骂你吗?”叶修懒洋洋地说:“倒也不用这样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叶秋的垃圾话跟叶修比只能是个弟弟……虽然从辈分上来叶秋也确实是弟弟。

 

王杰希有点无语地看着他们两个:“你们两个几岁啊?”

 

“年方二五。”叶修一本正经地说。

 

“我出去遛狗了,你们俩待会把碗洗了吧。”王杰希给心不甘情不愿的小点戴上了大型犬的牵引绳。

 

“听到了吗?叶秋。”叶修努了努下巴:“待会洗碗。”

 

“你们俩。”叶秋没好气地瞥了还稳稳坐在餐桌边的叶修一眼:“你不会数数啊。”他拍了一下叶修的后背:“起开,让我把椅子塞进去。”

 

叶修慢吞吞地挪开腿,但眼睛仍盯着王杰希。王杰希挪开了视线,低下头认真地整理着小点的项圈。

 

2

 

少年时期的爱是火,趁火没有熄灭的时候,飞蛾们都会扑进火里去跳舞。

 

两个人虽然不说爱得轰轰烈烈,但是也确实做过不少意气风发的糊涂事。叶修还是嘉世的小队长,三连冠的嘉世王朝的缔造者,虽然第四赛季的时候被霸图打破了神话,但联盟一共才成立四年,他就拿下了三冠一亚,不可谓不风光。王杰希手上暂时还没摸到冠军奖杯,可魔术师的名号不是白叫的,第三赛季的时候没有能够比他更璀璨亮眼的明星了,即使是第四赛季的黄金一代,各个战队都涌现了实力非常强劲的年轻一代,王杰希的光彩依然没能被压下去。

 

除了他们两个人自己之外,他们的恋情谁也没有告诉。在外人看来,他们就是普通的前辈和后辈,叶修虽然经常混不吝地开王杰希的玩笑,在熟人面前叫王杰希的诨名,但他其实对熟人都这样,而王杰希又是一贯都冷冷清清的一个人,谁也看不出来他们俩当时正在热恋时期,怎么想都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但事实上,嘉世在隔壁天津跟其他战队打比赛的时候,王杰希还做过连夜坐火车到天津去看他比赛的荒唐事。当时他们两个人快三个月没有见面了,叶修又不怎么用手机,偶尔用嘉世的座机跟他联系,因为旁边就是他的队友,他们也不能多说什么。

 

这是需要隐藏的爱吗?当时的小王队长不理解。他的家庭非常开明,很早就知道他喜欢男人,没有遇到过父母一哭二闹三上吊硬要他更改性向的事情。这是与生俱来的,而不是需要低头的,需要去忏悔和妥协的事情。所以他的骨子里就有这么一股轻慢自由的少年意气,好像所有的高墙都是他能够越过去的平坦大路。

 

王杰希戴着口罩站在路牌边,穿着oversize的卫衣,踩着白球鞋,当时年纪还小,像是刚放学的高中生。拎着一瓶可乐,顶着一头刚被风吹得有些凌乱的头发,黑色的口罩遮住了半张脸,瞳仁的颜色很淡,在阳光里,像是透明的玻璃珠。

 

有人从后面把他的眼睛捂住了:“大眼儿,猜猜我是谁?”

 

“动作挺快的,合理排除喻文州。”王杰希说。

 

叶修在他脖子后面轻笑了一声,热气都喷进了他颈窝里,有点痒痒的。王杰希抓住他还继续遮在他眼睛前的手:“你幼稚不幼稚。”他乜斜了叶修一眼。

 

“我刚才在选手席那就看到你了。”叶修带着笑意说:“看到你在偷偷喝可乐。”

 

“我那是光明正大地喝。”王杰希把可乐丢到了叶修的怀里:“买一送一,也给你带了一瓶。”

 

“哪儿的副食店这么大方?赶明儿我去买一箱。”叶修接过可乐准备拧开,气泡就汩汩地顺着拧开的瓶口都冒了出来,淋了叶修一手。王杰希还一脸正经地看着他,好像这瓶可乐不是他偷偷摇了然后再递给叶修的。

 

“王大眼同学,你几岁啊?”叶修无语地说。

 

“比你小两岁。”王杰希风轻云淡地说:“要我掏身份证吗?”他往前走了两步,想起来什么:“哦,对了,我想起来了,你现在还是没有身份证的黑户。”嘴角被口罩遮住了看不出表情,但眼睛里还盈着笑意。

 

3

 

王杰希和叶修一直都是天才,鲜少尝到败绩。未来好像是一条坦途,他们尽力去拼,在最好的年华里迸发出最耀眼的火花,然后再到一切鼎盛巅峰的时候从光晕之中退场。

 

那时候他们以为想爱就可以爱,想接吻就可以接吻,爱是干净的,是一捧心头的血,是一弯皎洁的月,爱怎么会是下流和不道德的事呢?他们没有用力地隐瞒它,所以会暴露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当时的观众是两个人,演员也是两个人。王杰希看到的是方士谦震惊的表情,还有他旁边站着的中年男人气急败坏的声音:“叶秋!”他在叫叶修的名字。

 

王杰希眯着眼睛,等适应了强光看清楚了那人的脸。叶修越过王杰希走到了前面,走出了黑咕隆咚的甬道,还是一贯的平静的语气:“陶哥。”

 

这不是不道德的爱。所以他们不需要躲藏,也不应该在爱被摊开到阳光下的那一刻觉得任何惭愧和羞耻。无论是叶修还是王杰希,都一直都平视着前方,平视着自己的队友、自己战队的老板的愤怒和震惊的目光。他们将不为他们的爱情而忏悔和低头。

 

虽然从客观来说,他们最后的分道扬镳,确实有这场意外的恋爱暴露的因素,但也算不上决定性因素。当时嘉世的老队员们已经走得差不多了,他被队友边缘化,也许一直都在边缘化的过程里,只不过他没有在乎,他觉得荣耀是一件很纯粹的事情,他用着朝圣般的心态对待着它,这里面掺杂不了一点沙子。王杰希正在转型,也许是他出道的时候太璀璨了,是教科书式的天才典范,所以很多人看到他输了就会叫嚣着魔术师的陨落,试图证明他的选择是自毁前程。他多余的一眼都没有看过他们,仍按照自己选择的路走下去。

 

两个人好像走上了完全不同的道路,见面的时间逐渐被压缩。也许长大是某一个瞬间的事情,从意气风发的少年蜕变成稳重的成年人,他们最后和平分手了。每年仍会见面两次,但除了赛前握手和碰到一起唠一下家常之外,没有再说过多余的话。对于围观的群众来说,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好像从来都没有变化过。

 

王杰希的生活也没有什么变化,依然是在训练营里转悠,寻找新鲜的小白菜。比赛、复盘、放假回家看爸妈。他当时跟他们说过有恋人了,他们乐呵呵地说,那你放假的时候带回来看看呗。但在夏休期到来之前,他们就已经分手了。好像世事就像是天上的云一样变换无常,会被风吹成任何形状。

 

在一起并肩行走的人,也会像是云一样,被风吹散开,又重新聚拢。一切都不可捉摸,只看风的心情。

 

4

 

王杰希遛狗回来的时候,叶修就已经走了,就剩叶秋抱着加菲躺在摇摇椅上,跟退休孤寡老人似的,一边伺候着猫主子给它顺毛一边看电视里的综艺节目。现在刚是八点半黄金档,漂亮的小妹们在舞台上唱跳得正欢。叶秋听到了门锁扣上的清脆响声,转过头看向王杰希,像是想对他说点什么,但是一时间又没办法找到合适的措辞开口。

 

这对叶秋来说还挺少见的。他虽然比不上叶修牙尖嘴利一张嘴就气死人,但在王杰希认识他的时候也是谈吐自如非常自信潇洒的一个人,倒没想到跟自家哥哥相处起来总是吃瘪的一方。不过王杰希想了想按照叶修那个秉性,谁遇到他都讨不到好。

 

“他走了?”王杰希还在埋头换鞋,他出门急,顺手就穿着叶秋不合脚的皮鞋,身上穿着居家服,牵着小点这么一条威风凛凛的大型犬在小区花园里走圈的老爷爷老太太们之间,被人盯着议论了半天,他还泰然不动继续我行我素地拽着精力过于旺盛的小点散步。走了没几圈脚就磨起了泡,他不太想回去,就坐在楼下的石椅上看着小点以他为圆心牵引绳为半径跟其他狗亲亲抱抱肆意地撒欢。

 

“走了。”叶秋说,他敏锐地察觉到了王杰希抽了一口冷气:“鞋磨到脚了吗?”叶秋从医药箱里掏了一支红霉素乳膏出来,拧了一点到指尖上,把王杰希拉到沙发上,垂下头按揉着红肿的地方:“没有破皮,这几天就穿拖鞋吧。”

 

“不是什么大事。”王杰希随便地说。

 

“怎么会?”叶秋认真地抬起头:“关于你的事情,没有小事。”

 

王杰希愣了一下,他实在算不上一个很热络的人,恋爱对他来说不能算是必需品,也没跟过比他年纪还小的恋人交往过。大家的聚散离合都很洒脱,也很随意,很少说过关于喜欢和爱的情话。而叶秋虽然比他略大一些,但性格里仍留存着属于少年的一面,王杰希不知道应该怎么去面对他的直白和坦诚,所以有些不自在地移开了视线。

 

药上好了,王杰希低下头帮他关药箱。叶秋趁着他垂首不注意的时候,在他的脸颊上轻轻地啄了一下,没有敢直接亲嘴唇,怕王杰希会生气。速度太快了,王杰希都没有反应过来,叶秋就像是被火烫过了似的抽起身子一本正经地去逗加菲去了。加菲还很认生,跟叶秋不太熟,鸟都不鸟他一眼,依然趴在沙发的靠背上打着哈欠。叶秋拿出了跟合伙人谈判的精神,先礼后兵,先拿出猫饼干引诱它,发现没有效果就掏出大杀器逗猫棒。

 

王杰希有点好笑地抱着手臂站在旁边看着叶秋:“我第一次认识你的时候还没发现你这么像小孩子啊。”

 

“你不是要退货吧?”叶秋警惕地看着王杰希。

 

“图片和实物不符。”王杰希一本正经:“我有权利维护消费者的权利。”

 

“已经过了七天无理由了,一经售出,概不退换。”叶秋颇为无赖地说。

 

两个人闹了一会,王杰希刚才下了楼遛了狗身上出了点薄汗,现在身上黏黏糊糊的,他准备脱衣服去洗澡,他拿着衣服往门口走,叶秋紧张地说:“你去哪?”

 

“洗澡啊。”王杰希不明就里地抬眼。

 

“噢……”叶秋应了一声,但紧跟在王杰希后面,小点不知道主人在做什么游戏,也亦步亦趋地跟在叶秋的身后。王杰希转过头来无奈地说:“你准备跟我一起进浴室吗?”

 

“你要是愿意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叶秋理直气壮地说,倒是把他哥的无赖学了十成十。

 

王杰希瞥了一眼小点:“那浴室里可能到处都是狗毛了。”

 

“没事,小点它已经是一只成熟的狗狗了,可以在门口看门。”

 

“那你岂不是连小点都不如了。”王杰希笑道。

 

最后鸳鸯浴还是没洗成,王杰希把叶秋和小点两个非常占空间的家伙推了出去,浴缸里放水的时候就听到外面叶秋跟小点在争夺拖鞋。叶秋在跟小点谈判,但是它一点也不理睬他,依然咬着拖鞋满客厅跑。小点有点怵王杰希,因为王杰希不是那种会无原则溺爱宠物的人。但叶秋在外面威风凛凛的,到了家里,小点一天到晚骑在他头上作威作福,叶秋完全拿它没辙。

 

很多事情都是王杰希跟叶秋住在一起的时候才发现的。两个人相隔异地的时候,叶秋非常成熟稳重,照顾王杰希的情绪,也懂得进退,力求在王杰希面前塑造出五讲四美的模范男友的形象。好是好,可那样的好太空泛了,没什么真切的感觉。直到跟叶秋住在一起,才发现他没有自己表现出来的那么成熟,虽然能够在工作的时候很快进入状态,熟练地跟人家洽谈沟通,但是生活里,他很多时候都像是介于成熟和不成熟之间的小孩子一样。会因为王杰希吃醋,表面上又看不出来,自己跟自己角力,走到死胡同里去。

 

王杰希的作息习惯非常良好,如果没什么事的话,一般十二点之前就上床了。叶秋因为经常要应酬,所以有些日夜颠倒,没办法这么早睡着。一般情况下是开着小夜灯,叶秋在床上用笔记本办公,王杰希侧着身睡在他旁边。王杰希这个人不怎么挑环境,闭上眼睛就睡着了,开灯不开灯,有人没人对他来说没差。虽说睡得很快,但睡眠也很浅,有点动静就惊醒了,再迷迷糊糊地睡过去。

 

不知道是几点钟的时候,王杰希感觉有人抱住了他,把脑袋埋进了他的颈窝里。他含糊地说了一声热,那人把脑袋挪了一下,但锢住王杰希的手丝毫没有放松。

 

“杰希啊。”叶秋轻轻地说。

 

“嗯……”王杰希含糊地答应着:“怎么了?”

 

“觉得很不甘心。”

 

王杰希伸出手摸着他已经被夜风吹干了的带着点干燥的头发:“怎么了?”

 

“为什么不是我先认得你呢。”叶秋模糊地说:“为什么能够遇到少年时期的你的人,不是我呢。”

 

王杰希在黑暗里睁开眼睛:“这没有那么重要。”

 

“很重要。我说过,关于你的事情都很重要啊。”他低声嘀咕着。

 

“你有点重。”王杰希想把他推开,但是失败了,叶秋依然泰然不动,甚至把腿缠了过来,力求把王杰希包成粽子。最后他无奈地妥协了:“你想抱就抱吧。”

 

“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叶秋问。

 

“问这么无聊的问题做什么。”王杰希毫无浪漫细胞地说:“别胡思乱想了,睡觉吧。”

 

叶秋得寸进尺地把脑袋埋进了王杰希的脖子边,在王杰希的耳朵边恶作剧地吹气:“无论做什么事情,你都会原谅我吗?”他的声音很轻,在空调运作的嗡嗡声里,像是一缕很淡的烟雾。

 

王杰希没有听清楚他的话,迷迷糊糊地被睡梦拉了回去。

 

5

 

之后的一个多月,王杰希都没有再见到叶修了。倒是中草堂在微草的群里在吐槽一个假期都没有遇到某个最喜欢兴风作浪的战斗法师小号有点寂寞。这嘚瑟的话音刚落没多久,他们就被杀了个片甲不留,boss被抢走了,还气得吐了好几升的血。显然叶修并没有专找前男友麻烦的爱好,受害者并不只有中草堂这一家,黄少天在职业选手群里艾特了叶修九十九条,QQ消息跟癫痫似的不停地往外蹦,点开就是黄少天刷屏的叶秋不要脸。王杰希贷款帮叶秋牙酸了一下,谁摊上这个哥都得头疼。

 

王杰希起来的时候看到了书桌上的文件,这是昨天夜晚叶秋还说今天下午开会有用的。他抬起头看了一眼时间,正好是午休的时间,现在开车过去还赶得上。他拎着车钥匙穿好衣服就下楼去了。叶秋的房子离公司就二十多分钟的车程,王杰希进去的时候前台的小妹是认识他的人,知道他是叶秋的朋友,叶秋之前也说过,王杰希可以直接搭电梯上顶楼,所以这一路畅通无阻。王杰希琢磨着叶秋也不至于忙到午休的时候都在会见重要人物,就没有打电话过去。

 

叶秋的办公室在顶楼,电梯出去走一段有一个休息室,里面才是叶秋的办公区域,王杰希走到磨砂玻璃的时候听到叶秋在跟人说话。王杰希以为还在谈生意,想要避嫌先在沙发这边坐一下,但是他的脚步停顿了住了,说话的人不是叶秋,而是叶修。

 

“叶秋啊,这就没意思了。”叶修懒洋洋地说:“你又不是小孩子,还拿谈恋爱跟小时候我们玩过家家呢。”

 

“这不用你来教我!”叶秋急促地说:“他早就跟你分手了,我现在跟王杰希在一起用不着你来同意吧。”

 

他轻哼了一声:“是吗?你是真的因为喜欢他,所以才对他示好的吗?”

 

“怎么不是。”

 

“你不是因为在我的钱夹里面看到了他的照片吗?叶秋啊,你很早就知道他,你也知道他跟我在一起过。但这件事,他知道吗?”

 

“他当然知道——”

 

“我的意思是,他知道,你们两个的所谓偶遇,其实是你蓄谋的吗?”叶修就是这样的人,不喜欢拐弯抹角,只是平静地把事实说出来:“如果你真的是喜欢他,还是把这件事情坦诚地告诉他,而不是瞒着他。”

 

“难道你就没有私心吗?你是不是还喜欢他?”叶秋反问他:“好没道理,你自己把你的男朋友弄丢了,现在又来抢我的男朋友。”

 

王杰希在旁边听得有点好笑,他一时间幻视觉得自己看到了加菲和小点在客厅里抢毛线球,虽然就目前看来这个毛线球是他自己。他清了清嗓子,咳了一声:“两位,稍微打扰你们一下。”

 

“杰希?”叶秋没想到他会进来,这时候也没心思去跟叶修掰扯了,他走到王杰希跟前去小声地说:“你来怎么不跟我说一声。”

 

“提前说了哪里有你们兄弟俩放送的精彩好戏看啊。”王杰希平淡地说,从表情上看不出喜怒,他把文件丢在办公室进门的茶几上。

 

“你生气了?”叶秋好声好气地哄他:“我们回去再说好吗?”

 

叶修也在后面咳嗽,叶秋转过头乜他一眼:“装什么呢?嗓子里有痰外面去吐?”

 

“叶秋你这区别对待太明显了啊。”叶修走到饮水机旁边拿了个一次性的杯子给自己倒水喝,咕噜咕噜灌了一大口,自力更生。

 

“业务挺繁忙的啊。早上刚刚在荣耀里大闹一场,中午又赶到了你弟弟这里来视察工作?”王杰希走到沙发上坐下来,微微抬起下巴,扫了两个人一眼:“说说吧,你们两个是怎么回事。”这个语气像是在微草当队长的时候,处理训练营的小孩子扯皮拉筋的小事似的。

 

“没什么大事。”叶秋想要打马虎眼,但是在王杰希的目光里,声音逐渐没有底气:“当初我去找叶修的时候,看到了他钱夹里你的照片……我知道你是他的男朋友,但是你们现在都分手了。”他依然是避重就轻地说。

 

“所以你就下套,弄出了一场偶遇?”王杰希一针见血地说:“为了报复你哥?”

 

“没!”叶秋着急地说:“我是真的喜欢你。虽然可能一开始的动机没有那么单纯……是因为我想看看我哥喜欢的人到底是什么样的,也确实投你所好下功夫找了一些关于你的资料,但是我们交往的时候,我真的没有其他的心思!”

 

“这边暂且不谈,你呢?你小学生吗?还拿前男友的照片放钱夹里?”王杰希看向坐没坐相的叶修。

 

“睹物思人嘛。”叶修没皮没脸地说:“而且小学生哪里来钱夹,起码也得是高中生吧。”

 

“现在小学生早熟着呢,我去年回去的时候侄女儿还给我看了她钱包里初恋的大头贴。”王杰希思维清奇地把话题绕到了现当代小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

 

“现在还有照大头贴的,哪儿啊?”

 

“西城广外小学那边。”

 

“……你们两个是不是有点偏离话题了。”叶秋震惊。

 

王杰希也反应过来这跟他想象的升堂判案有点偏差,变成了菜市场唠嗑了。他抬头看了眼时间,对叶秋说:“你去开会吧,到时间了。”

 

叶秋狐疑地看着王杰希:“你不会跟着我哥跑了吧?”

 

王杰希觉得叶秋可能是平常没事闲着八点档看多了,有些无语地看过去:“不至于,他付不起我的解约费。”

 

“也不一定。”叶修冒出脑袋,乐呵呵地说:“说不定努努力攒得出来呢,魔术师要是愿意转会,陶轩肯定多少钱都乐意。”

 

王杰希把他的脑袋按回去了。

 

6

 

王杰希把钥匙放在了叶秋的办公室桌上,然后开车回微草了。就算没这档子破事他差不多这几天也得回去准备训练营招新等一系列的事情了。走的时候还碰到了叶修,他站在太阳下看着王杰希。王杰希想起来以前他们见面告别的时候,叶修也是这样站在路灯下,影子被拉得很长,有一次王杰希走到了一半,又折返回来,就为了跟叶修说:你鞋带散了。他们做了很多很多余,也很幼稚的事情。

 

之后的一段时间里,王杰希没有再跟叶修和叶秋任何一个人联系了。那一个赛季,微草再次拿下了冠军,方士谦也在同年退役,要王杰希去处理的时候太多了,他根本没时间去理他跟叶家兄弟的那一笔乱账。

 

等到稍微没有那么忙的时候,假期已经过了一半了。他去超市的时候顺手还带了一包高级狗粮,等从汽车的后备箱里拎出来,哼哧哼哧地提上电梯,打开门看到肥嘟嘟的加菲才想起来他家只养了只蓝眼睛还有点大小眼的布偶猫。他戳了下加菲的屁股:“你吃狗粮吗?”

 

加菲高贵冷艳地嗤了王杰希一声,踏着猫步到阳台上睡觉去了。

 

王杰希准备把买多的狗粮放在小区爱心捐助箱里给流浪狗,才刚刚走出楼道,他的眼睛就被蒙住了,有人在他耳边带着笑意说:“猜猜我是谁。”

 

“叶修,你无不无聊。”王杰希抓住他的手,转过头来,看到的却是叶秋。

 

王杰希瞥到旁边,刚才说话的显然是站在旁边双手插兜的叶修。

 

“你们兄弟俩又在玩什么把戏?”王杰希好整以暇地看着他们两个。叶秋接过了他手里的狗粮袋子,他看了一眼:“这是小点喜欢吃的。”他的眼睛亮晶晶,得意地看了一眼叶修。

 

“干嘛?你们兄弟俩大老远过来一趟就是为了打劫我的狗粮?”王杰希乜斜着看着他们俩。

 

“我知道错了。我不该把事情瞒着你。”叶秋低声说,他抬头,眼睛里像是蕴着一些明亮又炽热的生命:“你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吗?”

 

“王大眼儿啊,好马不吃回头草啊。”叶修在旁边说风凉话。

 

“你闭嘴啊。”叶秋扭过头去,像是炸了毛的猫似的。

 

叶修走到王杰希的旁边,微翘起了嘴角,慢条斯理地说:“我的意思是,你要吃的话,连着我这份回头草一起吃了呗。” 


——

好久没发新东西了,把上个月(还是上上个月)的约稿拿出来除草。写得不是很行,我太纠结拧巴了,让我再多研究一下三劈的精髓(?

虽然最后标题跟文章内容没啥关联的,一开始脑子里脑的确实是一个因为拧巴而错过的故事,风暴聚合在一起引起今夜的海啸,而后有的回归大陆有的去往海洋,大家渐行渐远,各自有各自的方向(?)。后来因为还是要贴近需求(?)想不到新的标题了

顺便放一下河外星系和猪脚的再刷,下次更新应该就是黄少天生贺了,写连载写得真的头掉

评论(19)
热度(566)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8-02

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