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王杰希的手机里为什么会有水果消消乐

王杰希x我

无聊的梦女故事(?

 


虽然已经到了假期,不过微草自热韭菜王杰希依然为微草发光发热,早上就开始指挥中草堂抢Boss,我在旁边围观了一下魔术师视角,王杰希,他果然是一个有魔法的男人,他硬生生让我站在我家地板上感受到了泰坦尼克号撞冰山的眩晕感。

 

“老王,把你手机借我清个游戏日常呗。”

 

王杰希头也不抬:“在外套口袋里。”

 

我去王杰希的外套口袋里摸索了一番,找到了他的手机。王杰希平常都不怎么下乱七八糟的app,一般就是系统自带的软件,主界面非常简洁,所以突然出现的一个花花绿绿的水果消消乐显得十分突兀。

 

我认真回忆了一下,我最近没怎么碰过王杰希的手机,应该不是我自己的下的然后迅速失忆。

 

“你怎么里面有个水果消消乐啊?”我随口问王杰希。

 

“之前下错了。”王杰希四平八稳地回答我。

 

我就没在意这件事了。直到后面感觉有点不对劲,王杰希平常根本对游戏一点兴趣都没有,怎么会点错下成水果消消乐呢?

 

我上床之后喜欢玩手机,一般要玩好几个小时才睡。朋友给我分享了一个合成大西瓜的游戏,我直接玩得上瘾了,戳了戳旁边的王杰希的腰,极力地邀请他也来合成大西瓜。

 

王杰希当时瞥了一眼,玩了几盘就把手机丢还给我了,我看他貌似对这种小游戏确实不太感冒,就自己埋头跟葡萄和橘子斗争。

 

那几天我玩得有点魔怔了,早上醒过来对王杰希说的一句话就是:“好大一个瓜。”

 

王杰希:“?多大。”

 

我努力地描述:“梦里的西瓜,还能继续合成,变成巨无霸西瓜,巨无霸西瓜合成变成超级巨无霸,一个西瓜比地球还大。西瓜太大了,地球容纳不了,于是西瓜就变成了地球的卫星,踹走了月亮,于是我们每天晚上都会看到西瓜冉冉升起。”

 

“……西瓜大不大我不知道,你想象力确实很丰富。”王杰希点评。

 

我摇了摇头,叹气:“唉,这是你理解不了的快乐。”

 

“你的快乐是到地府里割草吗?”

 

“草!”我奋起挣扎,严肃地说:“王杰希同学,请不要随便入别人的梦!”

 

王杰希此人,非常之坏。白天我跟他都不想下去倒垃圾,于是开始赌博,赌电视剧女主到底是先跟男主亲嘴还是先跟男二亲嘴。我们在电视机前面守着看完了两集,震撼我全家,最后居然是男主跟男二先亲了。于是我草率地认定,男主是男的,男二是男的,王杰希也是男的,所以应该王杰希去倒垃圾。

 

王杰希跟我赌博输了,就在梦里报复我,跟我说活着说了多少草,死后就要在地府割多少草,我早有预谋地带了割草机,王杰希居然告诉我,地府里没有连电线。

 

草!

 

这是人干事吗?

 

我在梦里割了一晚上的草,第二天腰酸背痛,跟我朋友说,我朋友瞳孔地震:你昨天晚上跟王杰希做了什么吗?

 

我:要是我说是我割了一晚上草,王杰希坐在割草机上面看着我割草,你会觉得我很变态吗?

 

她缓缓打出一个问号,不过作为我的朋友,她很公正:我会觉得你们两个都很变态!

 

 

 

王杰希平常确实对这些游戏没什么兴趣,我怀疑他对游戏的热情全都倾注到荣耀里去了,除了荣耀之外平常连过年跟他欢乐斗地主他都不怎么乐意玩。我一直坚信那是因为他斗地主比我还菜,怕输给我。

 

所以出现在王杰希手机里的水果消消乐就显得十分可疑。我点进游戏里看了看,里面一局都没有玩,账号都没有开始注册。

 

直到我无意中翻到了王杰希的百度历史搜索记录,时间刚好是两天前。

 

西瓜游戏

 

哪里有西瓜拼盘游戏

 

很多西瓜 游戏

 

拼成西瓜 游戏

 

水果拼盘

 

B市西瓜多少钱一斤

 

冬天吃西瓜会拉肚子吗

 

口服酪酸梭菌活菌片

 

葡萄掉下来变成西瓜的游戏

 

大西瓜、两个很大 游戏 网页版

 

网页游戏  儿童西瓜小游戏  不是色情游戏

 

西瓜

 

怎么变成大西瓜

 

水果变变变

 

消除水果

 

水果忍者

 

西瓜消消乐

 

——根据您的搜索内容,请问您要找的是不是“水果消消乐”?


——


忘记说了!梗源自我朋友告诉我的Chinese watermelon game这个梗,虽然好像写出来没有那么好笑了。

评论(19)
热度(4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1-02-02

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