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分院帽:干完这一波我就跑路

晚钟hp paro段子

纯搞笑,大团圆设定


1

 

分院帽戴在杨的脑袋上的时候,分院帽一度真的很想把他分去阿兹卡班。

 

2

 

几分钟之前,莉莉欢快地去了格兰芬多,格兰芬多级长吉尔伯特带领大家热烈地、具有节奏地鼓掌欢迎。

 

与此同时,斯莱特林的尼古拉学长:要保持微笑哦。

 

一个一无所知的老实利奥:尼古拉学长,杯子要被你捏碎了。

 

尼古拉:没有哦,我们斯莱特林的杯子没有这么脆弱的哦。

 

利奥:一定是坏了!我都看到裂纹了!

 

尼古拉转头:那利奥容易坏掉吗?

 

3

 

目光转移到痛苦的分院帽身上。

 

分院帽:……

 

分院帽:也许你博学广闻,适合去拉文克劳深造(高情商)

 

杨置若罔闻,语气极为恶劣:喂,把我分到那个女人的学院去。

 

分院帽:……

 

分院帽(棒读):你勇敢、有胆识、气魄和豪爽,那是适合你的学院——

 

分院帽:格兰芬多——

 

4

 

杨·格兰芬多一到长桌就若无其事地坐在了莉莉身边,然后把莉莉抱到了自己腿上,开始一些喂食(?)

 

在一些议论纷纷里,吉尔作为级长觉得,这样不行。

 

于是勇敢、正义的格兰芬多级长吉尔伯特走到了杨的面前,看着仿佛被绑架的莉莉,义正言辞地说:杨,这样是不对的。

 

杨:哈?

 

杨:你们格兰芬多有一条规矩是规定了吃饭的方式吗?

 

吉尔思索了一下,回答:好像没有,但是……

 

杨:那不就行了。莉莉,手上不要停下吧。

 

后半句是对莉莉说的。

 

莉莉看了看杨,又看了看吉尔,为了一些格兰芬多内部和平,决定先安抚一下杨,舀了一勺布丁递过去。

 

吉尔意识到了自己不能被杨的逻辑带到沟里去,他:不对!你这样会影响我们学院的形象的!

 

杨故意说:是因为嫉妒吧,啊,男人的嫉妒心可真是恐怖呢

 

吉尔:………………

 

吉尔内心os:但真的很嫉妒啊!!!!!(???)

 

5

 

因为刚刚入学的杨,显得跟大家,实在是格格不入,从身高和长相来看——怎么看都不像是11岁吧!

 

李接到了这样的任务去检查一下到底是不是猫头鹰出现了什么问题,并且调查一下杨的情况。

 

李:神经病啊,一眼就可以看出来他不可能是11岁,这种蠢问题还要我调查吗?

 

杨理直气壮:我11岁。

 

李:………………

 

李:我没有瞎。

 

杨:听起来你的语气很遗憾啊。

 

杨:其实我也不是不能够帮助你实现这个愿望,毕竟我是一个慷慨大方,乐于助人的格兰芬多。

 

李:………………

 

因为前辈李锡山去了太久都没有回音,睿又被派了过去探察情况,睿打开门,看到杨镇定自若地坐着在看书,他定睛一看,杨看的居然还是魔药书。

 

睿:……你在做什么?

 

杨:温习课本。

 

睿:?

 

睿:……你还是起来吧

 

杨:为什么,这里坐得很舒服

 

睿:但是我觉得被你坐着的李学长不太舒服

 

李锡山:………………

 

6

 

李锡山最后去复命。

 

:真的是11吗?

 

李:是……11……

 

睿:啊,你刚刚说谎了吧,前辈。

 

李咬牙切齿:没有说谎!我真的断了11根肋骨啊!靠!

 

7

 

第二天上课,莉莉:认真听讲,做笔记。

 

杨:睡觉

 

杨:玩莉莉头发

 

杨:上手摸莉莉

 

魔药助教尼古拉学长来敲桌子:你好,同学,请完成自己的作业,不要骚·扰·其他同学哦。

 

杨:做完了。

 

尼古拉:?

 

尼古拉:你什么时候做完的?

 

杨:我温习了课本啊

 

杨:如果你不信的话,可以去亲切问候一下李锡山学长

 

尼古拉:既然做完的话,那你就可以下课了,出去吧。

 

还是尼古拉:莉莉,你这里是不懂吗?没关系,我们可以一步步地来,你搅坩埚的手势有些问题,没事的……我来教你。

 

杨:啊,是骚·扰·吧。

 

尼古拉:唯独不想被你这么说呢。

 

杨:你是斯莱特林啊,到底是你找茬的可能性比较大,还是我伤害我亲切的同院同级的同学可能性比较大

 

莉莉:真的不用了,尼古拉学长

 

原本稳定的尼古拉学长心碎了:莉莉……你真的怀疑我吗?

 

杨在旁边煽风点火:斯莱特林们都有邪恶的内心呢,莉莉,我们要记住级长的教导(吉尔:?),远离他们

 

尼古拉:你不是应该出去了吗?

 

杨:刚刚兰和飞把魔药喝掉了,现在又要重新做,真麻烦

 

莉莉:?兰和飞没事吧

 

杨:与其关心他们,不如关心一下我吧

 

尼古拉:关心你做什么?你也没有缺胳膊少腿啊

 

杨:太可怕了,这个斯莱特林,就像是真的想要把我的胳膊和腿卸掉一样的语气

 

莉莉:嗯……杨同学,你怎么了吗?

 

杨:不会做这个魔药

 

杨:待会一起留到最后,帮我做完吧,教授走了也没关系,单独教我就好了

 

尼古拉:喂,你刚才不是说温习过课本吗?

 

杨:忘记了啊

 

尼古拉:?

 

杨:我才11岁,做完不记得不是很正常吗

 

杨:倒是你,法兰捷斯卡,都这么大年纪了还恬不知耻地留在学校里不毕业,真是难看啊

 

8

 

在温室上课的奥罗克被通知去救火,奥罗克一边跑一边问吉尔学长: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吉尔:好像是魔药教室爆炸了。

 

奥罗克很担忧:她好像,也在教室里,上课

 

吉尔:没事,她是平安的,只是魔药教室在燃烧

 

吉尔:待会我们过去……奥罗克可能要麻烦你帮忙制住杨,已经有人去通知教授了

 

奥罗克:嗯……我会,尽力的

 

吉尔:但是不要跟杨打架

 

奥罗克:嗯……………………

 

奥罗克:我会,尽力的

 

吉尔:实在想不到尼古拉第一天当助教就会发生这种事情

 

吉尔:早知道让我来不是就更好吗?

 

奥罗克:有一种预感,吉尔来,可能,也是这个结局

 

吉尔:那个女孩……花一般娇嫩的年纪里,就这样落入了魔爪之中,实在是让人叹息!我一定会把她从邪恶势力手中拯救出来的

 

奥罗克:……你在说,尼古拉,还是,杨?

 

吉尔:……

 

吉尔:可能都是吧

 

奥罗克:吉尔

 

奥罗克:听话

 

奥罗克:待会,不要,打起来

 

吉尔:………………

 

吉尔:我尽量

 

奥罗克:唉……真是,让人,操心


-


好久没写了,随手摸一下,可能以后看心情有后续吧

评论(4)
热度(18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