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韩队出门见了谁

点文的韩叶,短打,时隔四年搞一下



“老韩,出去啊?”张佳乐在霸图跟谁都熟,也不像小辈那么怕韩文清,看到大下雪天的,韩文清还往外面跑,问了一句。


“嗯,见个人。”韩文清在换鞋,出门打了一把黑胶大伞,就算他人块头大,也是能撑下两人。


张佳乐戳了一下在看半岛都市报的老林:“你说老韩是不是去见女朋友啊?”


林敬言茫然:“没听过他说吧。”


“老韩那性格,主动提才怪了。”张佳乐名侦探附体,八卦兴致勃然而生,“上次我在外面都听到了——我等你回来,啧啧,说得柔情蜜意的,不是女朋友我把桌子吃了。”


林敬言不是很信任张佳乐的滤镜:“这句话他也对叶秋说过。”


“叶修。”默不作声的张新杰弹窗般地纠正了一下。


张佳乐恶寒:“靠,快把刚才的画面从我的脑海删除。”


“柔情蜜意。”林敬言很自由地重复了一次,继续给张佳乐塑造画面,且从善如流地纠错,“叶修、和老韩。”


“别说了,再说我吃桌子!”张佳乐狠狠威胁,张新杰吃完了,收拾碗筷站起来了,虽然在这个时候起身……看起来像是更方便张佳乐进食。


林敬言很贴心,不愧是呼啸老队长,遇事不平插朋友两刀技术登峰造极:“来吧,我房里有健胃消食片。”


“看球,看球。”张佳乐指着电视,津津有味(装的)地看了起来。


他俩都不是球迷,看了会儿也没意思,就聊起了以前的事,他俩共同话题过去现在未来怎么也绕不开的就是叶修,张佳乐先是痛骂了叶修无耻二十来分钟吧,说起以前叶修还是叶秋时期,去他们俱乐部,就停了半个多小时,对当时他们的电脑做了不可饶恕的事情。


林敬言:“拔了网线?”


张佳乐悲愤:“比这个还无耻!简直是辣手摧花!”


“他也柔情蜜意地招呼你吃桌子?”


张佳乐:“靠,怎么总跟桌子过不去啊?”


林敬言诚恳:“因为真的没见过。”


“他手真的有点欠。”张佳乐说着,俱乐部门开了,他还抓紧最后的时间跟林敬言控诉叶修,“我和大孙请瘟神一样把他送走了,回到训练室一看——我靠,他也不嫌麻烦,每台电脑线都给系了蝴蝶结。”


“老韩回来了。”林敬言也不知道有没有注意听,站了起来,疑惑地看了一眼,“伞怎么没了?”


顶着一脑袋雪籽,韩文清两手空空进了俱乐部,伞像被人顺走了,但他还是往常那张唬人的扑克脸。韩队不怒自威是联盟里出了名的,嗯,很有精神,然而等他转过头,俱乐部发的霸图配色红黑围巾不知道被谁从后面系了个大扑棱蛾子似的蝴蝶结,韩文清一无所知地往前走着,身后的扑棱蛾子欢快又嘚瑟地跳跃着。


林敬言震撼了一下,想起来旁边还有张佳乐:“对了之前你说叶修做了什么来着——”


张佳乐关了电视:“………………我还是去吃个桌子冷静一下吧!”


评论(24)
热度(1018)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2-03-29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