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那年今日

蓝雨上节目,节目组让选手们念那年今日的说说内容,对于未知羞耻的抗拒,让大家一致决定献祭了喻文州(节目时长原因,黄少天被剔除了游戏行列)


选定的时间是七年前,黄少天紧急算了一下时间,好像不对,七年前喻文州还在青训营,当时还是吊车尾的,黄少天也年轻气盛,跟他关系不太好(委婉说法)。这要是调出来什么队长在空间里嘴他的内容,不是要外面人说蓝雨核心貌合神离吗!


节目组蛮阴险的,问喻文州让谁来念,喻文州看了一眼把纸给了黄少天。喻文州朝着他微笑着,仿佛在暗示什么——难道是如果出现了比较危险的内容,要他自由发挥吗 ?怪不得队长直接给了他,这给其他人,临场发挥能力肯定没有他强。一方面黄少天知道这是队长信任他,另一方面又对直面他们曾经的龃龉心情复杂。最后勇敢的黄少天以壮士断腕的心态接过纸,心里想就算队长真的对他有什么不满他也接受,毕竟往事已经随风而去了,蓝雨正在走向崭新的未来,这样的心虚实在不利于队内团结。


做好了心理建设,黄少天低头看喻文州七年前的说说内容,他气沉丹田,定睛一看,白纸黑字,赫然写着:豉汁凤爪真好吃


难道……队长在用豉汁凤爪暗示什么吗?为什么不是豉汁凤爪很好吃而不是豉汁排骨好吃?排骨不配吗?……凤爪,爪,是手啊!以前队长就是因为手速原因吊车尾,被大家无视,果然,他,还记得!


之后的活动喻文州都显得不是很积极,中场休息是他一个人坐在旁边思考着。如果平常有黄少天开阵也就算了,今天黄少天因为心虚,也没凑上来说话,其他人就更不敢啦!大家纷纷开始埋头反思自己是不是卖队长卖得太快了,万一队长不高兴呢!


被冷落的喻文州似乎终于决定了什么,找了个人走过去,手刚刚搭上人的肩膀,就被猛地掀了下来。


徐景熙反客为主,双手交握喻文州的手,晃了晃,沉重地反思:对不起,队长!


宋晓也跟上:对不起,队长!


郑轩:队长,对不起!


徐景熙:郑轩你格式错了!


郑轩又回过头去再握了一下,重来:对不起,队长!


喻文州抬着手,一直没有放下去,他微笑着说:没关系,你们又没有做错什么。


在其他人进行深刻反思的时候,他坐了回去,嘀咕了一声:算了,没人陪我吃豉汁凤爪,我自己去吃……

评论(22)
热度(51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2-04-05

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