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温是哪个温

把二月份跟朋友嘴嗨的几个段子搬上来,也不是很好笑,但存个档



喻文州生日荣耀微信公众号出了个特辑,记者蛮会卖弄的,洋洋洒洒写下:提及未来,这位宠辱不惊的蓝雨队长仍如往常温婉一笑……

虽然迅速被更改了错别字,但职业群已经笑过999+了,一打开群就是铺天盖地的温婉一笑o(*≥▽≤)ツ┏━┓

四天后,张佳乐温润君子攀上热搜,有人怀疑霸图官微背后其实是百花粉,被暴躁霸图老哥骂到删博。



之后微博混战了一段时间,张佳乐粉和张佳乐黑拳拳到肉打得昏天黑地。真的蓝雨粉还在守护喻队温婉笑容,毕竟泥塑喻文州可能是蓝雨距离拥有女选手最近的一次,需要好好珍惜。假的蓝雨粉在跟张佳乐粉理性讨论到底谁才是真正的温润君子,最后张佳乐黑烦死了每天扫广场都看到你们在吵架,于是甩出了昆明市民张佳乐野生菌大胃王比赛摘银视频.avi,画质模糊时间古早,微博转发纷纷:你的文字还爱他。百花老哥怒而删号。




后来轮回整活采访周泽楷,让他以“温”字开头组词,周泽楷(苦思冥想):…………

周泽楷:温……温柔可人?

记者:那小周队长觉得你认识的人里谁更符合这个形容呢?

周泽楷目光游离……看到了今天第一天上班代江波涛当题词板的杜明,杜明努力做口型,但太用力了被口水呛到了,他攥起拳头捂住嘴剧烈咳嗽。


周泽楷茫然地看向着杜明面前的拳头,思考了一下,缓缓面向记者,有点怀疑自己,但最后坚定起来:韩文清前辈。


杜明:咳咳咳咳咳咳咳——


恭喜周泽楷杀死比赛,联盟喜提第三位温字辈成员。

评论(29)
热度(49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