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不说对方50个优点不许出去的房间

只有调侃和口嗨,无CP,前面看合集

郑轩—方锐—周泽楷


郑轩觉得这种操蛋游戏应该轮不到他吧,但俗话说越怕什么越来什么,当他在阅读游戏规则时,只后悔自己当初没有多听黄少叨逼叨他的通关秘诀(废话连篇版)


郑轩许愿:来个熟人吧

郑轩睁开眼睛,郑轩看到了一双真诚的大眼睛。

方锐:嗨,郑轩前辈


…………这个熟人追溯得太远了吧,他俩就青训营熟了那么几个月!

郑轩深呼吸,准备说话,方锐抢白:压力山大啊!

郑轩无力:压力山大……


方锐:兴奋起来啊郑轩前辈!

郑轩嫌弃:去去去,又不是不认识,装什么青葱小后辈啊,都老腊肉了


(郑轩任务进度:-1/50)

郑轩:……老腊肉,也算骂人吗

方锐:当然了,刚刚我的HP都-1了,郑轩前辈把我伤得不轻啊!

郑轩:你太猥琐了,我跟你说不下去了,我能不能申请场外救援啊?


系统:可以

郑轩松了口气,居然可以连线场外?那岂不是他不用自己想吗?

系统:开启【场外援助】功能

系统:连线对象【周泽楷】


郑轩:………

郑轩:哈?


方锐对着大荧幕的周泽楷招手:嗨,小周啊,又见面了!

看着他俩这么熟稔地打招呼,郑轩悬着的心放下来了,他们好歹是同期,小周就算再不爱说话,对同期还是比自己更了解吧。

郑轩乐观地想着。


周泽楷努力思索:上次见面是…………

周泽楷检索完毕:上次

周泽楷继续补充:轮回主场


郑轩:…………那你们不是就比赛见一面吗?

方锐:虽然我们见面少,但我们心连心啊,对吧小周?

周泽楷:嗯…………


郑轩:好了,你们待会出去了再叙旧吧,我们速战速决,小周,待会我说的不全面你就帮我补充。

周泽楷:嗯!


郑轩盯着方锐灿烂的和猥琐并存的笑脸……憋了半天也说不出违心的话,他别过头看大荧幕:小周………


周泽楷:啊?(。•́︿•̀。)

周泽楷:呃……

周泽楷:…………加油!


郑轩:不是要你说这个啊!!

郑轩:场外援助!只喊加油这合理吗?

系统:合理的

系统:🥺小周可爱,小周说了算


郑轩:…………压力山大,我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了

方锐抓住郑轩的手:不要绝望,还有我!

方锐(深情兔子):你要是出不去,我就在这里陪伴你

郑轩甩开方锐的手,猛虎下山躲到另一侧。


方锐:郑轩前辈你跑得挺快的啊

方锐:比你们队长快多了

郑轩探出头:……文州又不在这里,你放垃圾话是没用的!


周泽楷突然加载成功,要说话了。

郑轩屏气凝神,听到周泽楷有些迟疑地说:会吐泡泡。

郑轩:?谁

周泽楷伸出手指点了点对着监控镜头solute的方锐:他

小周很努力:点进去头像,会吐泡泡


郑轩:你这个关注点有点偏啊?


但由于系统算了他+1,郑轩也没有计较,鼓励小周:你再想想看!


周泽楷继续给郑轩当场外援助:他,做饭,很厉害

郑轩:方锐还会做饭啊?想不到

方锐:你想不到的还多着呢!

小周:嗯,分手厨房

郑轩:这也还是游戏啊?

方锐:所以我说你想不到的还多着呢!


小周努力思考:一点点,很甜

郑轩绝望:这个和方锐有什么关系吗

小周摇头:他家楼下有家,不好喝

郑轩:这个发散有点远了,连系统那么偏心都没算你对

(郑轩任务完成:2/50)

郑轩:?


小周继续思索:嗯…………

小周:捡树枝,很厉害


(郑轩任务完成:3/50)


小周:菜,很便宜


(郑轩任务完成:4/50)


郑轩眼神飘忽,失去了奋斗的方向:这,这什么乱七八糟的也能通过啊?


小周:啊!

他忽然停了下来,表情变得很凝重。

郑轩:怎么了?

小周苦着脸:大头菜,忘记卖了……


郑轩:动森啊!


方锐:🥺🥺没事,小周,我的菜都为你而留

小周露出惊喜的表情:……谢谢!

方锐:没事,你们轮回给点稀有材料就行,要的也不多吧,一颗大白菜换一个,我待会列个单子你看看

郑轩看不下去了:这样不太好吧……


周泽楷:……

周泽楷的手速比他笑容消失得更快,在郑轩反应过来的时候,周泽楷已经切断了连线。


郑轩:……

郑轩恨不得把方锐掐死:都是你,我场外援助没有了!

方锐比较诚恳地说:其实这个场外援助约等于没有

郑轩:当吉祥物也好啊,免得总对着你的脸

方锐:对着我的脸怎么了?虽然我的脸比不上小周鲜嫩,但好歹也是圈内著名的黄金右脸

郑轩:什么圈?

方锐:鬼疑神迷vx135群粉丝圈

郑轩:详细到这个程度会显得你不止抠搜,还变态,你还潜伏在粉丝群里啊

方锐:人类正常的虚荣心嘛!职业选手有时候也会关注一下八卦的,难道黄少天没告诉你他干的事?

郑轩:?什么事

方锐:当初张佳乐跑了,怕你被百花挖走了,他去开小号百花粉丝群里造谣

郑轩:我有什么好造谣的……


方锐:说你暗恋王杰希吧

郑轩:……多少有点离谱了

方锐:你也知道,黄少天那口才

郑轩:他属于精神污染的范畴吧

方锐:手起刀落,百花粉都相信了这件事

郑轩:手起刀落不是这么用的吧?

方锐:纷纷觉得要是把你挖来你立刻把百花上供给王杰希博美人一笑

郑轩:我拿的什么剧本这是……

方锐:要是百花真的挖你,他们就决定执行斩首计划

郑轩:?被手起刀落的原来是我啊


方锐:最后也确实没挖成

郑轩:也接触过,压力太大了,我婉拒了

方锐:百花粉更生气了,觉得你果然是王杰希姘头,为了姘头连百花缭乱的诱惑都能抗拒!

郑轩:怎么什么话都让他们给说了?

方锐:然后百花粉恨上你来

郑轩:怪不得百花主场嘘声都变大了

方锐:你有注意啊?

郑轩:我还在想什么时候我下场嘘声比黄少天还大呢,原来不是我技术精进了,功夫在场外啊,谢谢王队

方锐:你们蓝雨攀比的方向有点问题


郑轩:我俩继续吧,要不然真出不去了

方锐:不出去也行,我不太想出去

郑轩:?咋了

方锐:躲人

郑轩:谁?

方锐:不好说


郑轩:这有什么不好说的

方锐:我这不是也不小心潜伏进了百花粉丝群吗

郑轩:等会儿,他们百花粉丝群一点准入门槛都没有吗?怎么净是间谍啊?

方锐:然后看到黄少天在造谣嘛

方锐:我跟你什么交情!忍得了这种事吗,那当然不行啊!

郑轩:我俩没什么交情吧……训练营里你不是就爱跟黄少天说话吗?

方锐:那是他很谁都说话,我虽然寡言少语,但我的内心一片赤忱火热

郑轩:来个盆行吗我要吐了

方锐掏出了盆递过去。

郑轩:。


方锐继续说:所以我立刻冲出去,用魔法打败魔法

方锐:我说你真的暗恋王杰希,微草就是你的朱砂痣白月光,隐忍地爱而不得了很多年

郑轩:?

方锐:你也知道黄少天这人属性,牵着不走打着倒退,大家不相信还好,一旦真的顺着他的说,他还来气了

方锐:就跟我吵起来了

方锐:他那手速,给百花粉丝群直接聊崩溃了,把我俩一起扫地出门了,他气急败坏地问我是谁,我老实告诉了他


郑轩:原来你躲黄少天呢

方锐:我是林敬言

郑轩:老林做错了什么?

方锐:所以我这不是愧疚吗,躲在这里面面壁思过呢

郑轩:带上你和你的盆,滚吧


郑轩好不容易送走了方锐,想回宿舍补觉吧,一睁眼一闭眼,发现自己还在这个模糊的异次空间里。

郑轩:?

周泽楷有点腼腆,飞快对他挥了个手,然后插回兜里。


郑轩无表情问系统:这次我能场外援助吗?

系统:👌


大荧幕忽然闪出一张脸,真诚明亮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方锐自如地打招呼:嗨,小周!嗨,郑轩大大!嗨,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我想死你们了!


郑轩:你前脚才走吧!

方锐:但跟小周有会儿没见了吧,这不是单独跟小周问好,怕他脸皮薄害羞嘛

周泽楷没说话。

郑轩:……


方锐:小周优点啊,那可多了去了

方锐:小周那个很大

郑轩被震撼到了:等等,这个是可以说的吗?

更让他震撼的是,周泽楷:啊?哦哦——嗯嗯!

方锐:是吧,很大

周泽楷:还好……

方锐:但职业选手里你是最大的吧

周泽楷:……嗯,不知道其他人

方锐:比喻文州大,我看过的

郑轩喃喃:压力山大……你们……

郑轩有点眩晕,他一边觉得这太淫乱了,一边又在想怎么回事为什么就我一个人不知道他们习以为常的样子?


方锐:怎么了郑轩大大

周泽楷也关切地看过来,看到他那张纯洁的脸,郑轩:……

方锐:你不会想歪了吧,我说的是小周的懒人沙发很大

周泽楷:嗯!一起拼单买的

方锐:小周直接买了个最大的,可以睡三四个人吧

周泽楷:放得下

方锐:S市啊那可是,啧啧,羡慕啊


郑轩有气无力:……你故意的吧

方锐:怎么可能🥺


郑轩想控场拉回正题:小周的优点蛮多的

郑轩:话少

方锐:看起来是很重要的一点

方锐:把你们蓝雨随便拉个人进来第一句话都说这个吧

郑轩:我记得这是我跟小周的场次吧

方锐:你这还吃上醋了,我走了就是你的下堂妻是吧

郑轩:方锐大大别演了,你帮我过我给你把黄少天电话线剪了

方锐正襟危坐:小周,我们来吧


周泽楷:嗯!

周泽楷盯着郑轩的脸沉思了一会儿,然后坚定地说:隐忍!

郑轩:?这个有点没听过

周泽楷补充:暗恋很感人

郑轩:等等

周泽楷拍了拍郑轩的肩膀:加油


郑轩看那边笑得歪出屏幕的方锐:不会周泽楷也在群里吧!

方锐:他潜水呢,就我俩被叉出去的时候,他还在发表情包

郑轩:百花粉丝群还真不审核啊……


周泽楷继续思考:坚定、有操守

郑轩:这个算是优点吧,是说我技术还是人品呢

周泽楷继续说:没有被张佳乐前辈,诱惑到

郑轩:…………

方锐:其实小周想说百花缭乱,但是直接叫百花缭乱,感觉又有点不礼貌

周泽楷露出了遇到知音的表情。

郑轩:当初轮回海选副队长你怎么没去?

方锐:我报名参加中国好声音了,备战去了

郑轩:拿块豆腐让我撞死吧

方锐:用豆腐干嘛,我找老林借块板砖给你

郑轩:说明我只想死一死,但并不想真的死……


周泽楷:别死,前辈

郑轩虚弱:谢谢……

周泽楷:我继续努力

郑轩反而不好意思了,这小周很明显就是被方锐这个没下限的家伙忽悠瘸的啊。


郑轩稍微振作了一点,真情实感地夸了夸小周,小周也很礼尚往来,虽然思考有点慢,但很努力,俩人一来二去,把词汇量都整空了,还差几条。


方锐:是我出手的时候了

郑轩:……你别捣乱

方锐:小周那个很软

郑轩:(冷漠)知道了,是懒人沙发

方锐:但是小周屁股真的很Q弹!


看到了自己任务进度加了1,但郑轩一点也高兴不起来,感觉气若游丝了。

周泽楷看方锐:他怎么了?

方锐:发现自己屁股不够Q弹,嫉妒了吧

周泽楷迟疑地想了想,拍了拍郑轩的肩膀安慰他:不要紧。

他措辞:职业选手……不看这个!

方锐插话:就是啊,我当初注册资料要填,我说个人履历那边加个G省好声音海选三十六进十选手行不行,都被拒绝了

郑轩:?你真参加了

方锐:出家人不打诳语的

郑轩:?

方锐:你们蓝雨庙嘛,我也参加过青训四舍五入也是出家人

郑轩:……那你第一个破了色戒了

方锐:摸小周屁股啊,你不想摸吗,我不信


周泽楷在旁边,有点茫然。

郑轩:……


终于结束了,确定没有下一场,在被传送走之前郑轩对小周说:百花粉丝群到时候也拉我进去

周泽楷:嗯!

方锐:不是吧郑轩大大,真的想跳槽啊我要不要跟黄少天告密呢

郑轩不理他,继续对小周说:…………懒人沙发的链接发我一个吧

周泽楷:嗯!

方锐:没什么对我说的吗郑轩大大

郑轩:带上你的盆,滚



抽到了下次搞方士谦和张佳乐,有没有场外嘉宾看情况

评论(36)
热度(99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