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因为这里是冬天》(双花CP向)

试阅点击

字数:6.5w

贩售价格:45R


《海的尽头是家吗?》(全职bg向)

试阅点击

字数:4.5w

贩售价格:40R


《理想乐园》(无CP粮食向)

试阅点击

字数:14w

贩售价格:59R


以上购买可点击

这里 

-

预售结束时间都是11.30,大约12.20左右发货。本子都会各自留20本CP30场贩!等我摊位号出了再通知~

试阅内容可以见上面。可以直接扫P5二维码购买,也可以加群这样!

赠品的明信片都还在绘制准备当中,双花会赠送黑白插和QQ人方卡,bg本和粮食本都是王杰希单人无料明信片(不同图)。


以下是代理提供的注意事项:

【高亮】付款后不要催发货,催发货会自动转为投诉,催发货的一律拉黑不再发货,有事呼叫客服。

若咨询淘宝客服显示已读但是未回复,可能是信息被吞了,请再次发信息呼叫,请多发几次,谢谢!

港澳台海外小伙伴走集运,没法直接发货哦。

如果你让家长代拍,请明确说明实际物品,千万不要在隐瞒的情况下让家长代拍!!如果你还未成年,请在家长同意的情况下购买,千万不要私自购买。

禁止私自用家长手机购买,后果自负!

特别注意:请小伙伴入本时千万认准作者发布的购买链接和二维码哦!通过作者发布的通道入本,不要自己去搜店铺哦,现在盗版店铺太多了,还故意取跟我们店名很像的店名,所以千万认准作者发布的链接或二维码哦。现在盗版很猖狂!!

注:我们已经尽力包装好(3本以内都是气泡袋+飞机盒+快递袋子),但快递特别暴力,撞角等快递造成的是不在售后范围内哦,如果是完美主义者请自行联系客服补邮费发顺丰。(顺丰地址要详细,号码要能打通,不然要退回的,退回还要付一次邮费)

评论(24)
热度(120)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3-10-28

120

标签

全职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