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黑遍】黄少天的信息素竟然是这个味,十亿中国人都震惊了!

*高亮注意一下,有abo设定,不过只用了信息素这个玩意
*友情向,无西皮
*日常扯淡


夜雨声烦:靠王杰希我实在不能忍受你了!你比赛的时候能不能把你的信息素味道收一下?全场都是你的味道!你这种行为跟当众遛鸟有什么区别??@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
叶下红:???为什么我坐在队长身边没有闻到?

方士谦:就是啊,人家柳非妹子个omega都没闻到你个alpha到处嚷嚷丢不丢人,难道……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难道黄少天你就是那种励志abo文里面忍辱负重装成alpha进入学院的坚强omega?
海无量:怪不得黄少天自称华南第一A,但是从来没有暴露过自己信息素味道,原来是为了掩饰自己omega的身份,真的是可歌可泣让人感动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你们脑洞也太大了吧!!!我是alpha!纯种alpha!一个唧唧拆出来顶你们仨的alpha!!
索克萨尔:咳咳,少天,群里还有姑娘注意一点
[夜雨声烦  撤回了一条消息]


枪淋弹雨:就我想知道……怎么拆吗?
百花缭乱:难道跟肖时钦的一样,那啥是日抛的?看着不满意就丢掉换一根上去?
生灵灭:…………我想知道这是哪里传出来的小道消息?
生灵灭:我记得上次的版本还是我挖耳朵的时候挖出了螺丝
鬼魅才:而且螺丝还是生锈的,因为我们雷霆太穷了所以没有钱给队长换新的螺丝
鬼魅才:这很明显是无稽之谈!!!
生灵灭:没错!
鬼魅才:我们雷霆再穷也不至于连队长的螺丝都买不起,就算买不起,老板就算自己去卖身也要给队长换上崭新的螺丝!!!

生灵灭:我感觉重点不应该是这个……
生灵灭:我的心好累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谁叫你的信息素味道是机油味,联盟传闻肖时钦是机器人已经好几年了,我看老冯都差不多信了哪天把你拖到实验室把你解剖了
百花缭乱:方锐你有资格说别人?你一个风油精味的信息素到处招摇过市
迎风布阵:是的,只要方锐在网吧根本就不会有人打瞌睡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据说当初方锐在上学的时候全班学霸争着坐在他旁边,导致他被老师严密盯梢,根本不敢开小差或者睡觉
百花缭乱:所以他一怒之下就跑到蓝雨训练营里来了

方士谦:我感觉之所以林敬言跟他关系这么好就是因为他是个beta闻不到方锐身上令人窒息的信息素的味道
夜雨声烦:方士谦你一个奶味的还有资格笑别人!怪不得说是荣耀第一奶,连信息素都是奶味,奶量能不充足吗?
索克萨尔:少天,该刹车了,小卢快写完作业了

流云:黄少黄少什么奶啊??
索克萨尔:少天的意思是小卢你今天晚上牛奶还没喝
流云:😭😭😭呜呜呜我今天能不能不喝啊
索克萨尔:乖啊,不喝会长不高的
君莫笑:就是啊,小卢,你看黄少天就是小时候不喜欢喝牛奶错过了发育期现在追悔终生啊,这可是前车之鉴
流云:!!!好的队长好的前辈!我现在就去喝牛奶!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你们什么意思??
王不留行:希望你多喝牛奶的意思
方士谦:希望你多喝牛♂奶的意思
鸾辂音尘:方神的这个♂用得十分巧妙,意蕴无穷,给读者留下无限遐想空间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知道队长信息素是什么味道吗?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我们队长信息素是草药味!!!
夜雨声烦:草药!!你懂吗?草!!药!!
夜雨声烦:这就是上天注定队长会带领我们操翻你药的意思!!!


百花缭乱:我怀疑黄少天之所以说草药是因为根本分辨不出来是什么草药
海无量:附议
方士谦:附议
一枪穿云:附议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什么意思?平常从来不见你冒泡一到嘲讽我的时候你就排队列!!!
一枪穿云:手抖☺☺☺
夜雨声烦:你居然还卖萌你还卖萌!!!你一个大alpha要脸吗??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什么意思?alpha就不能卖萌?你性别歧视吗??
一叶之秋:我也是alpha我也卖萌啊
一叶之秋:( *・ω・)✄╰ひ╯
一叶之秋:你就说,我萌不萌!!

夜雨声烦:……………………………………
海无量:孙翔都把黄少搞得露点了
方士谦:孙翔都把黄少搞♂得露点了

一枪穿云:[吃瓜瓜.jpg]
夜雨声烦:我也不是那个意思……我就是随口那么一说,周泽楷你别在意
一枪穿云:没有的
一枪穿云:( *・ω・)✄╰ひ╯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发错了
一枪穿云:是~\(≧▽≦)/~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啧啧啧周泽楷也让黄少天露点了
方士谦:今天周泽楷和孙翔一起把黄少天搞♂得露点啧啧啧

夜雨声烦:方士谦你今天是不是喝了假奶中毒了????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快把你们毒奶带回去不要让他出来祸害人了!!@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北京安定医院已经没有床位了我去联系一下能不能在走道加床

方士谦:???老王亲队友??
王不留行:我是正经人,从不亲队友
方士谦:???????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正经人说骚话最为致命,方士谦被一击必杀
迎风布阵:啧啧啧恶人自有恶人磨啊

夜雨声烦:魏老大你小心方士谦把你当初被自己女士香水味信息素熏晕过去的事情说出来
[夜雨声烦 撤回了一条信息]


君莫笑:原来如此啊,怪不得老魏一直藏着掖着不敢放出信息素,我还以为是为女队员着想,原来……
海无量:原来是信息素味道太骚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香喷喷的老魏,哇想想画面就美到无法直视


迎风布阵:既然如此黄少天你无情休怪老夫不义了
夜雨声烦:魏老大你冷静冷静!!!
迎风布阵:你们知道当初黄少天为什么跟喻文州过不去吗?
迎风布阵:因为他的信息素是白斩鸡味道的,跟喻文州住一个房里喻文州晚上饿了突然抱着黄少天咬了一口

索克萨尔:人在蓝雨坐,锅从天上来.jpg
索克萨尔:可是我后来早上起来问少天他说是狗咬的啊

海无量:震惊!蓝雨双核积怨已久,剑圣居然公然辱骂队长是狗!!
夜雨声烦:不!队长你听我解释!
索克萨尔:我不听我不听,爱我的时候你叫我小甜甜不爱的时候叫我是狗,你大坏蛋!


海无量:…………喻队你
百花缭乱:…………文州
夜雨声烦:…………队长你被气ooc了?


石不转:不对
索克萨尔:等等那不是我
索克萨尔:嘤嘤嘤你们大坏蛋!人家不依啦,要黄少抱抱才能站起来啦~~

索克萨尔:方士谦前辈是你改了群名片对不对?
方士谦:嘿嘿嘿居然被发现了

迎风布阵:顶着一个微草必胜头像的索克萨尔只有傻子才会认错

海无量:膝盖好疼
百花缭乱:我也是
夜雨声烦:……………………


——


我怎么……

越来越……

沙雕了……

噫呜呜噫

评论(96)
热度(7046)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