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如何用手癌逼死张新杰?

·张新杰x戴妍琦

·巨ooc

·聊天显示对方备注姓名

 

 

叮叮叮,叮叮叮——

刚刚洗完澡的张新杰还没有来得及用浴巾擦拭身上的水珠,就听到手机滴滴地响了起来,这个信息频率不是黄少天就是戴妍琦,前者从第四赛季开始就已经待在他的黑名单里了,想来也就只有戴妍琦了。

 

张新杰拿过手机扫了一眼,果然是戴妍琦,就几分钟功夫就发了十几条消息,倒不是因为话唠,而是——

 

戴妍琦:张副队张副队!我明天要来青岛哦!

戴妍琦:要不要来劫我

戴妍琦:不对不对

戴妍琦:借我

戴妍琦:接我接我!

戴妍琦:我明天十一点到鸡场

戴妍琦:…………

戴妍琦:对不起是机场

 

张新杰有种想要把这个人跟黄少天一起拉进黑名单的冲动。但是理智阻止了他,他告诉自己作为男朋友要懂得宽容,于是他打开了大悲咒循环了几遍感觉心情平静多了,气定神闲地打字回复。

 

奶霸:好。

奶霸:晚安。

戴妍琦:爸爸爸爸爸爸

奶霸:?

戴妍琦:呸呸呸!是别别别别别

奶霸:刘小别也要来?

戴妍琦:哎呀,才不是,手抖打错了

奶霸:好,那我睡了

戴妍琦:张家兴!!!

奶霸:???

戴妍琦:啊呸,打错了。你的名字跟张家兴好像啊一不小心……

奶霸:我并没有感觉跟他很像。

奶霸:太晚了,睡吧。

戴妍琦:长夜漫漫才刚刚开始,良辰美景如此就不陪陪你女朋友吗?

奶霸:十一点以后没有女朋友。

 

戴妍琦:我就是去找刘小别聊天也不找你了!

戴妍琦:我宣布你现在没有男朋友了

张新杰:我本来就没有男朋友。

张新杰:而且按照微草的作息,这个时间刘小别也睡了。

 

戴妍琦:张新杰,你挖不到!

戴妍琦:忘不掉

戴妍琦:王八蛋蛋蛋蛋蛋!

 

然后戴妍琦连着给他发了好几张强迫症福利照——

 

张新杰默默地点开了大悲咒,躺在床上循环了一个晚上才抑制住想要挠墙的冲动。

张佳乐晚上肚子饿了偷偷摸摸跑厨房找小零食路过张新杰房间的时候听到了诡异空灵的声音,吓得他连忙抱着小饼干跑回屋里去了。从此霸图里张副队会在午夜化身为狼,每当午夜就会变身出来偷吃零食的传闻甚嚣尘上。

 

 

不过这是后话。每天早上七点半准时睁开眼的张新杰按照规律起床,洗漱的时候回顾了一下今天的日程,中午去机场接戴妍琦,顺便跟她吃饭,给她安排酒店让她休息,然后回霸图准备上半个赛季的复盘,复盘完照例去健身房锻炼,然后睡觉。很好,很有规划且充实的一天。

 

然后飞机晚点了。

 

戴妍琦:张副队!

戴妍琦:张家兴!

戴妍琦:啪啪啪,张新杰

戴妍琦:不对是呸呸呸不是啪啪啪你不要误会!

 

张新杰决定讨厌张家兴。

 

张大锤:还没到?

戴妍琦:对啊……好饿……

张大锤:你刚刚不是在朋友圈里发了照片说飞机餐很好吃吗?

戴妍琦:张副队请离你女朋友的朋友圈远一点!!!

戴妍琦:这种时候你应该安慰我的肚子而不是戳穿我好吗

 

张大锤:哦。

张大锤:戴妍琦的肚子,你还好吗?

戴妍琦:别说了你已经没有女朋友了

张大混蛋:我不是昨天22:49的时候就已经没有了吗?

戴妍琦:哦那你就是再次失去了我

张大混蛋:那请允许我再次追求你。

戴妍琦:jghjghjfgfgfgjfghugjguyfufutfuygigig

 

张大混蛋:好了,飞机什么时候到?

戴妍琦:大概马上,但是我手机没电了……

张大混蛋:?

张大混蛋:戴妍琦?

 

因为机场比较地形比较复杂,张新杰虽然对这里熟悉但是戴妍琦是个十足的路痴。张新杰又不敢离开出口怕错过了戴妍琦,正在等着的时候听到机场的大喇叭传来,“张新杰小朋友,张新杰小朋友,你的妈妈在服务台处等候。张新杰小朋友,张新杰小朋友……”

这大喇叭吓得去机场接孙哲平的张佳乐把手上甜筒都给摔地上了,见了鬼似的看向孙哲平,“张新杰小朋友???”

 

张新杰黑着脸去服务台的时候,就看见戴妍琦趴在服务台跟小姐姐谈笑风生,看到张新杰来了就扑进他的怀里,抬起头笑着看着他,“张新杰小朋友,欢迎回来。”

“好的,妈。”

张新杰一句话把戴妍琦噎得说不出话来,气鼓鼓地往前走。

 

 

 

戴妍琦要来是临时起意,张新杰没有来得及跟她订酒店,又正好是旅游旺季,霸图周边的酒店都被订满了,张新杰又不好她一个女孩子没人照顾去比较远的酒店,经过了韩文清的同意,就把戴妍琦带到了霸图安置。

到霸图已经五点钟了,正好撞上了回来的张佳乐,他看了一眼戴妍琦跟她打了个招呼竟然没怎么皮就溜了。

 

其实不瞒各位,张佳乐对戴妍琦还是有心理阴影的。

张新杰和戴妍琦刚刚确定关系的时候,戴妍琦冬休突然袭击霸图,但是门卫不让她进去,她就给张新杰发短信,一不小心手癌了把“我在霸图”打成了“我炸霸图”。张佳乐正吃饭呢,看着张新杰手机亮了就顺眼瞥了眼,吓得饭碗都摔地上了。

张新杰出去把戴妍琦接进来的时候戴妍琦手上拎着大包小包,还用的黑色塑料袋装着的,张佳乐满脑子都是戴妍琦求爱不成试图炸毁霸图,二十六岁少男张佳乐无辜受累香消玉殒(???)。

 

这并不是终结,戴妍琦第二次来霸图的时候,准备给张新杰一个惊喜,又给张新杰发了一条短信,大概因为都姓张(顺便那时候戴妍琦给张新杰备注是张家翠花),一不小心手滑发到张佳乐手机上了,手滑也就算了就吃点狗粮而已,但是这狗粮是手癌味的。

戴妍琦:张新杰,快出门,我要奸你!

 

张佳乐吓得把手里方便面盒子都甩出去了。

不要问他为什么总在吃东西,为什么不问戴妍琦为啥总在他吃饭的时候来霸图呢?

 

当张佳乐战战兢兢地把短信给张新杰看的时候,张新杰表示地很淡定,“没事,她打错字了。”

这样淡定的张副队不知道是经历了多少腥风血雨才磨炼出来的。

张佳乐看着张新杰的背影瞬间高大起来。

 

冬休期本来就不长,戴妍琦在霸图并没有待多久就要回去了。

机场有家卖冰淇淋蛋糕的,每次戴妍琦来都要吃,她多带了一个说给队友。

坐在飞机上突然想起来就给张新杰发消息。

 

戴妍琦:张新杰张新杰

奶霸:嗯?

戴妍琦:蛋糕放这么久才吃会不会怀孕啊

奶霸:…………

奶霸:蛋糕不会,你也不会。

戴妍琦:坏!不是那啥!

戴妍琦:打错了qaq

 

戴妍琦:你猜我们今天晚上吃屎?

奶霸:我知道你想打吃啥、

戴妍琦:qaq

戴妍琦:战五渣,张新杰也。

戴妍琦:呸,知我者!!!知我者,张新杰也。

 

戴妍琦:张新杰我感觉我的手癌没救了

奶霸:嗯。

戴妍琦:???你居然嗯?

戴妍琦:这个时候你不应该安慰我告诉我我是你的小偷吗?

戴妍琦:小甜心x

奶霸:嗯。

戴妍琦:诶诶诶你嗯了,哈哈哈哈哈你承认我是你的小甜心了,快快快快说,“戴妍琦是张新杰的小甜心”。

 

奶霸:……

戴妍琦:张新杰~~

戴妍琦:张副队~~

戴妍琦:新杰~~

戴妍琦:小姐姐~~

戴妍琦:dbq是小杰杰

 

奶霸:,“戴妍琦是张新杰的小甜心”。

戴妍琦:…………

戴妍琦:张新杰你把标点符号也复制进来了

 

奶霸:好了,早点睡吧,晚安。

戴妍琦:延安!

戴妍琦:是个革命根据地!

戴妍琦:无数英雄为之跑题了洒热血

戴妍琦:……抛头颅

戴妍琦:我是在给你科普知识,并不是手癌

戴妍琦:晚安!!

 

戴妍琦:张家兴,我爱你。

奶霸:????????

 

千里之外被cue的张家兴:???????

————

希望我不要写完这篇更加手癌。

非常沙雕的一篇,大家就当段子看看,别打我。

带一把我的本宣粮食向短篇本《山河敬我》

评论(115)
热度(151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