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周泽楷qq里到底有多少表情包?

*第十一赛季背景
*弱队互助联盟衍生脑洞
*ooc归我

百花缭乱:这一届全明星兴欣主办
百花缭乱:……我总有种不翔的预感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滚!

海无量:孙翔怎么出现得这么快啊
枪淋弹雨:设置了关键字了吧
吴霜钩月:我念一下孙翔同学设置的关键字啊,一叶之秋,孙翔,翔翔,翔,翔宝,翔哥,翔爷爷
一叶之秋:小明你给我滚蛋!
百花缭乱:我比较想吐槽一下那个翔宝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啊孙翔你有毒还翔爷爷,这种一看就不会有人提到的关键字设置起来有什么意义啊
百花缭乱:还是有可能的
百花缭乱:比如孙翔爷爷身体还好吗?

再睡一夏:?谁叫我?
再睡一夏:我身体很好,谢谢关心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我操你妈!
再睡一夏:我妈可是你姥姥
一叶之秋:我日!你给我滚蛋!

吴霜钩月:每当孙翔骂人的时候我就想吐槽他词汇库里是不是就操你妈,我日,滚蛋,靠这些词啊翻来覆去就这几句
一叶之秋:我去你妹啊!
海无量:孙翔用实力证明他还会问候你妹妹
吴霜钩月:可是我妹妹才四岁啊孙翔你忍心对她下手吗
一叶之秋:我日!

无浪:?你们怎么孙翔了,我看着他抢走了队长的企鹅抱枕疯狂往床上砸,队长一脸委屈的
枪淋弹雨:说真的你们为什么每次都要我提醒你们歪楼了,还有我这次不说压力山大了后面不用给我接了
索克萨尔:压力山大啊
索克萨尔:对不起手快了一点^_^

王不留行:喻文州你说这句话良心不会痛吗
索克萨尔:不会

夜雨声烦:重点是这次全明星是兴欣主场兴欣主场他们不会让我们睡大马路或者每餐给我们吃观音土这么惨无人道吧
沐雨橙风:放心我跟酒店说了的,每一餐都有秋葵保证你们营养均衡/微笑
夜雨声烦:wgdogldhcnnxirts
海无量:他在干嘛?
百花缭乱:用脸滚键盘
夜雨声烦:sddfdddssssssddddded
海无量:这一次怎么有这么多重复的?
百花缭乱:现在他在用脸砸键盘

逢山鬼泣:这次全明星貌似有体育总局的领导全程参与
逢山鬼泣:还有国家队成员的表彰大会

鸾辂音尘:表彰大会?那有钱拿吗?
生灵灭:小戴,矜持一点
生灵灭:所以奖金多少钱?

叶修:奖励你们一人大红花
叶修:还有一面联盟标兵的锦旗
叶修:怎么样,丰盛吧,惊喜吧

生灵灭:……
夜雨声烦:联盟不至于这么抠吧老冯是不是要破产了
叶修:就算破产了小周去卖身也能把我们联盟两百多张嘴养起来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我卖艺
一枪穿云:不卖身
一枪穿云:[张佳乐式花容失色.jpg]

逐烟霞:咳咳,各位大神好,我是兴欣老板陈果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你为什么一句话要拆成两句?难道传说中你说话超过三个字就会结巴是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
逐烟霞:关于这次兴欣主场的全明星周末
夜雨声烦:快说多说几句我听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逐烟霞:………………

叶修:黄烦烦你够了啊,老板娘正说话呢,你得罪了她她把你安排睡厕所
夜雨声烦:对不起啊老板娘我没看着你你千万不要把我安排去厕所最好把酒店里所有秋葵都打包丢掉

逐烟霞:好,那我说了,这次全明星周末
无浪:对不起打扰一下,我们队长有话要对黄少说
一枪穿云:我就是
一枪穿云:一句话
一枪穿云:不超过
一枪穿云:三个字
一枪穿云:你打我
一枪穿云:啊

逐烟霞:对不起我没有话说了
寒烟柔:嗯……果果的意思是兴欣一定会尽全力款待大家让大家满意的
风城烟雨:啧啧啧你们真是吧人家老板娘都吓到了
大漠孤烟:张佳乐在哪?

海无量:只有我一个人感觉老韩跟上面排排坐毫无违和感?
夜雨声烦:联盟姐妹花
百花缭乱:老韩叫我干嘛?
大漠孤烟:你把新杰眼镜藏哪了?
百花缭乱:???我为什么要藏副队眼镜我是那么无聊的人吗
林敬言:要我提醒你上一次你把副队眼镜藏在韩队柜子顶层让副队把我脑袋当花浇了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不至于这么无聊吧霸图养老院的生活就这么贫瘠吗

长河落日:前辈我劝你把副队眼镜交出来,副队现在快把霸图给拆了
百花缭乱:你们相信我眼镜真的不是我藏的!!!
百花缭乱:我跟大孙在外面哪里有时间藏眼镜啊
百花缭乱:我冤啊,我比窦娥还冤

零下九度:我听说副队最近准备尝试一下隐形眼镜
零下九度:白言飞就跟副队一起网购了两对隐形眼镜,是不是白言飞给错了?
罗塔:……我去看看
罗塔:还真是的

百花缭乱:秦牧云谢谢你替我洗刷了我的冤屈
百花缭乱:我决定以后不抢你碗里的肉了
零下九度:我好感动
零下九度:[生无可恋.jpg]

叶修:老魏说要给你们一个意外惊喜
百花缭乱:我的直觉告诉我是意外惊吓
海无量:他说出场秀就让二十四位全明星来个女装play绝对惊艳全场
海无量:[方锐式生无可恋.jpg]

枪淋弹雨:那我相信冯主席绝对比我还压力山大
百花缭乱:连药都不用吃了直接狗带的那种
吴霜钩月:说起来队长的女装……我还有点小期待呢
一枪穿云:[丑拒.jpg]
夜雨声烦:周泽楷要是真的穿女装那张佳乐的联盟一枝花要换个人当了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你信不信我这一枪把你送到南极喂企鹅.jpg]

鸾辂音尘:我想知道周队有多少表情包
风城烟雨:+1平时跟他聊天都不带重样的
无浪:队长qq里存了两百页表情包
无浪:足够支持跟黄少聊半个小时的那种

叶修:什么时候黄少天也成了个量词?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怎么这么叶修啊!我平常找你聊天你连表情包都不回我就发……是什么意思什么意思?
一枪穿云:[孙翔式害羞.jpg]
一枪穿云:发错了
一枪穿云:[叶修式嘲讽.jpg]

叶修:……
一叶之秋:……不!队长你什么时候拍的???为什么我不知道?
百花缭乱:我比较在意孙翔看到什么了居然会脸红娇羞成那样
残忍静默:那天队长刚刚洗完澡从浴室出来,杜明跟孙翔去找队长有事,正好撞上,孙翔突然蜜汁脸红,杜明眼疾手快拍下这张照片做成表情包,在我们群里流传
一叶之秋:什么群?我怎么不知道?
吴霜钩月:野生珍惜动物保护小组
一叶之秋:切,没意思,我打荣耀去了

一枪穿云:[习习羊保护小组专用表情包.jpg]
叶修:啧啧啧给羊习习点蜡,这么快就被轮回小团体孤立了
吴霜钩月:不,我们是出于慈爱的保护
枪淋弹雨:慈爱这个词是不是不太对啊
吴霜钩月:意会一下行不行啊,就你学历最高
枪淋弹雨:我不跟小学毕业证都是路边摊办的人说话

百花缭乱:每次你俩对上就吵啧啧啧如果这还不叫做爱
海无量:叫什么?
百花缭乱:滚!猥琐方!

沐雨橙风:这周六欢迎大家来兴欣
沐雨橙风:魏琛前辈大出血请了最好的化妆师来一定把诸位打扮得千娇百媚倾倒众生
毁人不倦:[吃瓜子围观.jpg]

一枪穿云:[对方已经回到南极勿扰.jpg]
王不留行:[对方已经回到霍格沃兹勿扰.jpg]
百花缭乱:[对方已经回到魔仙堡勿扰.jpg]

枪淋弹雨:终于不只有我一个人压力山大了。
枪淋弹雨:你们需不需要我给你寄鸭梨啊诸位?

————

早上写的现在才想起来
emmmm今天心态不太好可能写得没意思
我一直感觉小周是那种有话想说但是不知道怎么表达出来的人,所以感觉表情包这种东西肯定帮他大忙了hhhhh

评论(74)
热度(7547)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