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黑遍】当联盟混进了一个“啊啊啊王杰希我爱你”战队

·随手摸的小段子
·没逻辑

01

“挑战赛……冠军是……”司仪捏着纸干巴巴地站在领奖台上,最后还是下定决心念出了名字。
“啊啊啊王杰希我爱你战队!”

“…………”
“…………”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但是啊啊啊王杰希我爱你战队的队长非常从容淡定地走上领奖台接过司仪的话筒跟观众席鞠了一躬,“感谢大家感谢cctv感谢全国人民观众,但是我最感谢的还是我的妈妈,如果不是她十月怀胎生下了我就没有我的今天,俗话说得好……”
“咳咳。”司仪在旁边咳嗽试图阻止他满嘴跑火车但是他充耳不闻激情四射地废话了十几分钟。

司仪看着他拿着奖杯和奖金潇洒离开的背影,开始考虑主持完这次挑战赛就回老家结婚这个选项。
他怀疑他们这个战队名取错了,不应该是啊啊啊王杰希我爱你,而是啊啊啊黄少天我爱你才对。

02

队长表示,他其实一开始是准备取啊啊啊王杰希我爱你❤这个名字的,但是战队名不允许有特殊字符,所以他含泪删除了那个表达他对王杰希深深爱慕的❤。
作为一个脑缠粉,有什么能比让偶像看到他并且深刻记住他还要让人振奋的呢?

“还有被偶像按在地板上摩擦。”副队长面无表情地说。
“等你顶着这个账号名进入联盟遇到了微草肯定会被打死的。”副队长说

队长抱着他【王杰希的内内】的账号卡泪流满面。

03

联盟派人来跟他们交涉,试图说服队长同志让他换个不那么清新脱俗的战队名。
“我是不会因为强权改变我的心意的,诸位请回吧。”队长的回答十分高冷。
“……你这让我们很难办啊。”来人有威胁的意味。
“联盟有相关规定战队不能叫啊啊啊王杰希我爱你吗?”
“大概好像也许没有……”
“那就行了!副队长!送客!”

副队长非常礼貌地把联盟来人送了出去,回到战队就看到队长开始摇尾巴求表扬,“副队长副队长!我刚才表现得是不是霸气侧漏有没有点偶像的风范?”
“……王杰希走的不是你这个风格的。”副队长毫不留情地戳穿了他。

“嘤嘤嘤嘤嘤嘤……”
“队长请注意形象,队员还都看着呢。”
队长扫了一眼偷偷往这边看的队员,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刚刚滴了珍视明滴眼液啥都没看见。

04

啊啊啊王杰希我爱你战队在八强的时候就被人挂在荣耀论坛上了,挺多人围观猜测要是这种战队进入联盟会发生什么事情。
他们大多数都是抱着看笑话的心思,谁也没想到决赛真的爆了个冷门,让这支战队以一分的微弱优势赢得了挑战赛冠军,也得到了进入常规赛的门票。

在这个消息出来的时候,马上有好事的记者跑去采访王杰希,“请问王杰希队长怎么看待这支战队进入联盟?”
王杰希有些奇怪地看了提问人一眼,礼貌地回答, “无论对手是谁,微草都会全力以赴。”

等等我问的不是这个,我的意思是你对啊啊啊王杰希我爱你这个奇葩战队的看法啊喂!
不过想想就是问出来了王杰希也只会淡定地回答没有什么特别的看法,期待他们的表现这样的官方套话。

比起王杰希的不咸不淡,蓝雨黄少天选手表现了对这支新队极大的兴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如果这支战队能够顶住联盟压力不改名我肯定给他们点32个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记者冷漠地看着黄少天抱着话筒笑了半个小时,直到喻文州把他打包拖走。

不管怎么说,啊啊啊王杰希我爱你战队在还没有正式进入联盟就受到了足够多的关注。
各种各样的眼光打量这这支战队。

对于外界的这些喧嚣,啊啊啊王杰希我爱你(简称我爱王战队^_^)开始了封闭训练。

队长站在训练室严肃地说,“我们的目标是——”
“没有蛀牙!!!”队员齐声呼应。

“………………”
“等等等等什么没有蛀牙,是一年保级,两年季后,三年冠军好不好!重来!”
“我们的目标是——”
“一年牵小手,两年亲小嘴,三年上三垒!!!”

队长泪流满面。

05

联盟有个派人强队给新队下马威的传统。
没有像大家猜测的一样第一轮就让我爱王战队遇上微草,而是对上了上一赛季的冠军队轮回战队。

结果必然是很惨的。
横扫。
10比0

在同期入联盟的另一支新队面对霸图战队也得到了三分的成绩对比起来,啊啊啊王杰希我爱你战队就真的跟大家所期待的一样,根本就是支靠运气进来的不入流的观光队。

其实也能说是公众过于苛刻。
一支新队遇上轮回战队输得多惨都能够谅解,只是大家都先入为主,认为他们是跳梁小丑,那么哪怕一点点失败也能够被放大化变成滑稽的献丑。

对于论坛上各种嘲讽,队长看得很淡,毕竟他们的偶像是王杰希,是那个像风一样轻灵不可捉摸,在滔天质疑声里转型一直走到现在的魔术师王杰希,如果受这么一点打击就一蹶不振,那还有什么资格跟王杰希站在一个赛场上?

“呜呜呜呜呜呜……我们输得好惨……”队长一把鼻涕一把泪蹲在训练室门口嚎啕大哭。
副队长默默给他递纸巾。
“呜呜呜呜呜你都不安慰我,你不爱我了。”队长指责他。
“我爱的是王杰希。”副队长面无表情地说,“按照道理来说你是我的情敌。”

队长突然站起来擦干眼泪,仰起头瞪着他,“不要以为你比我高就可以跟我抢杰希了!”
“哦。”
“我要变得更加坚强!只有这样才能配得上王杰希的内内这个账号名!”
“我要让全世界知道,王杰希的内内,是世界上最坚不可摧的内内!!!”
队长握拳。

“………………”
副队长这一次是真的感觉他们队伍前途渺茫了。

06

之后的比赛啊啊啊王杰希我爱你战队依然没有逆袭,稳定地抓住着常规赛最后一名的位置不撒手。
一直到第十一轮比赛,主场对轻裁以微弱优势拿下了一局。

轻裁现任队长傅君好表示非常崩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居然输给了王杰希的内内???”
“我居然连王杰希的内裤都打不赢,我要出家,你们别拦我!!!”
“没有人拦你。”轻裁副队长余则和善地微笑。

“让我背圆周率冷静一下被王杰希的内裤打败的心情,不圆周率也没有办法平复我的心情,我要去买一叠红内裤,轻裁人手一条,输给谁都可以绝对不能输给王杰希的内裤!!!!”
“………………”余则给了他一个爆栗,然后和善地问,“清醒了吗?”
傅君好捂住脑袋委屈巴巴地点了点头。

另一边赢了比赛的队长喜怒非常形于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赢了!”
“一分而已,而且还是我们主场优势。”副队毫不留情地泼冷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赢了比赛四舍五入就是得了冠军!!!”

“……按照你这个逻辑,下个星期我们对上微草四舍五入就是跟王杰希结婚了。”副队无语。
“真的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个星期我就要跟王杰希结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请大家喝喜酒!”队长继续癫狂。

“恭喜队长!”
“祝队长新婚愉快!”
“百年好合!”
“白头偕老!”
“早生猴子!”
队员们非常配合。

“………………”这大概是副队第一百次怀疑自己当初为什么选择加入这支队伍。

07

要观众去形容微草对啊啊啊王杰希我爱你战队。
大概就是大型修罗场现场。

在微草队员眼中大概是这样的:

“王杰希的内内。”
“王杰希的左眼。”
“王杰希的右眼。”
“王杰希的扫帚。”
“王杰希的bra。”
“王杰希的秋裤。”
“此间毫末……”

“给您拜年了!!!”

副队长感觉自己大概破坏队形了,但是他绝对不后悔没有接受队长曾经给他提供的那张名叫王杰希的腿毛的账号卡。
他还有求生欲望。

08

赢微草是不可能的,没有人会认为他们可以赢微草,甚至能够在微草手上拿到一分都是奢望。
观众甚至摩拳擦掌揣测他们会不会遇到微草就彻底丧失了斗志专门搞给他们看一场好戏。

但是没有——
他们战队的每一个人都没有在比赛结束之前丧失斗志。
他们的斗志甚至比任何一场比赛都要高昂!

王杰希前辈!
请看好我们!
能够站到这里,我们绝对不是儿戏也不是笑柄。

队长一开始其实没有想到自己能够走到这一步,他就是跟室友吹牛逼说他要组建队伍征战联盟迎娶王杰希走向人生巅峰,室友笑话他做梦,他就不信了,非要证明给他们看他能行。
这是从账号名到战队名称都非常搞怪的一支队伍,最后懵懵懂懂闯到了线下赛。
那也意味着,站上赛场的那一刻,他们谁也不会再用玩玩而已的心态对待比赛。

是的,有时候注定努力无用,他们和微草之间的差距是无法跨越的。
队长看着团队赛场上他的同伴一个个倒下。

[王杰希的右眼]出局
[王杰希的秋裤]出局
[王杰希的左眼]出局
[王杰希的扫帚]出局
[此间毫末]出局

而场上微草还剩余四个人。
GG?

他选择控制扫帚俯冲向王杰希。
飞蛾扑火一样。

[王杰希的内内]出局

——微草胜利

09

上班赛季结束,战队依然还稳稳地占据着最后一名的位置。
有没有翻盘的希望?
队长问副队长。

“有。”副队长笃定地说,“UFO入侵地球就行了。”
“………………靠!”
“怎么你想放弃了?”
“不可能!”队长斩钉截铁,“现在退出那才是真的成了笑话。”
“虚度时间也在所不惜?”
“虚度时间也在所不惜。”

即使注定失败,他也选择拼一把。
他的战队只可能出局不可能自己主动退出。

“每一年有多少战队报名挑战赛你知道吗?”
“完全数不清楚。”
“我们能在这些战队里胜出,我们是多么幸运。”
“我绝对不能辜负这样的幸运。”

“毕竟睡不到王杰希的人生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同志们!我们的口号是——”

“一年牵小手,两年亲小嘴,三年上三垒!!!”
新年假期还没有过完就跑回战队训练的队员们整齐地回应。

队长笑着看向副队,发现对方也在笑。
为什么当初会答应加入这支战队,也许就是冲动,但是他不后悔这样的冲动。
即使注定虚度时间,他也会跟他们继续走下去。

10

第十三赛季冠军,微草战队。
同年,微草队长王杰希退役。
同年,啊啊啊王杰希我爱你战队出局。

之后挑战赛也有层出不穷的“啊啊啊周泽楷我要给你生猴子”战队、“烦烦啊烦烦真可爱”战队,“睡不到韩文清的人生跟咸鱼有什么区别”战队,“我是张佳乐老婆不接受反驳”战队。
但是那些再也没有能够闯进联盟,啊啊啊王杰希我爱你战队也成为了粉丝的最高境界。

毕竟当初挑战赛45个兴欣战队,最后只有一个兴欣捧起冠军,进入联盟,又捧起了第十赛季的冠军。
其他的44个兴欣战队都大多数已经解散,重新回到了庸常的生活。

啊啊啊王杰希我爱你战队出局的那天,队长破天荒掏腰包请大家去大酒店里点了一桌菜,他豪气万丈地一挥手,“咱吃!吃不完打包带走!”

喝醉了的队长站在桌子上抱着酒瓶子吹,“同志们!我们再来对一遍台词!”
“我们的目标是——”
“一年牵小手,两年亲小嘴,三年上三垒!!!”

“我们的口号是——”
“睡不到王杰希的人生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队长抱着酒瓶子突然嚎啕大哭。
他把瓶子摔碎,仿佛也是梦破碎的声音。

但是队长知道他始终是幸运的。
能够到这里来过,留下自己的痕迹,然后上路继续另一种征程。

————

bug多无脑别打我
🌚
继续试图宣传【黑遍友情向】tag

不管梦多么荒诞,但是我曾有梦。

评论(217)
热度(8247)
  1. 共2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