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黑遍】喻文州是睁着眼睛睡觉的吗?

·全员偶像pa(蓝雨篇)

·无cp

·论坛体


上篇兴欣是个什么妖魔鬼怪聚集地

 

 

1L

 

喻文州是睁着眼睛睡觉的吗?

 

2L

 

喻文州是清蒸起来比较好还是油炸比较好?给几勺盐?

 

3L

 

他蓝雨养的那只大肥猫会不会晚上肚子饿了直接把喻文州一口吞了?

 

4L

 

姐妹们,把楼上混入的微草粉叉出去!

 

5L

 

坛子咋肥四,一进来就看到这么……的提问,是什么暗号吗?

 

[张佳乐问号脸.jpg]

 

6L

 

噗嗤,说喻文州下海拍片喽。

 

7L

 

??????????????真的吗?有没有资源,什么网站搜得到?需要挂VPN吗?未成年看会不会有点赤鸡?几p啊?带感吗?

 

8L

 

楼上的小妹妹……我们论坛是正经坛,你冷茎一点

 

9L

 

(给鸡儿泼一瓢冷水)

 

我冷茎了下来了。

 

不瞒你们说,我觊觎蓝雨boss美好肉体很久了。

 

10L

 

谁不是呢,鱼鱼长着一张那么适合被包养被金主酱酿的小白脸,居然是蓝雨boss,噫呜呜噫。

 

不过幸亏鱼鱼非常“不务正业”经常客串各种综艺让我能够在大屏幕上舔颜而不是舔金融杂志。

 

马上就可以去电影院IMAX大屏上去舔鱼鱼了,好激动

 

11L

 

楼上的形容……我咋一阵恶寒。你们鱼粉都是属痴汉的吗?

 

12L

 

我看了这么久还是没看懂,喻文州要拍电影了吗?

 

13L

 

4!!!!!!!!

 

蓝雨官博官宣了,鱼鱼主演的片子《珠江的美人鱼》定档了!

 

14L

 

噗哈哈哈哈我靠,珠江的美人鱼是什么鬼,鱼鱼演美人鱼吗?

 

鱼鱼千年鱼精石锤了,请迅速联系茅山道长@王杰希 来捉妖

 

15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神预测,眼眼真的友情客串了个角色

 

16L

 

友情客串??????我庙跟他药莫得友谊可言!

 

17L

 

楼上入戏太深辽8,你们粉丝每天撕逼撕得热火朝天,人家蒸煮还是经常一起撸串泡jio

 

啊,这美好的兄弟情

 

18L

 

啊,这美好的兄弟情

 

19L

 

啊,这美好的兄弟情

 

20L

 

破(

 

我想知道老王在片子里客串了啥角色

 

21L

 

捡垃圾的糟老头子

 

22L

 

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愧是蓝雨的片

 

太真实了

 

23L

 

是为了报复上次王杰希主演的《眼保健操》里拉黄少天演了个哑巴吗?

 

我家鱼鱼心机太重了,我把心机鱼偷偷抱回我家鱼缸了

 

24L

 

楼上别想偷跑!鱼鱼是我们大家的!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操,让烦烦演哑巴,眼眼好狠一人啊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眼眼凭这个片子拿了个影帝,烦烦拿了个最佳男配

 

话痨烦烦靠演哑巴拿了奖,我能再笑十年

 

26L

 

是《眼保健操》吗?哈哈哈哈哈哈握日,我记得我记得,当初正好百花有个官司说是有人看张佳乐的电影看到失明,起诉百花,后来去调查发现是假新闻,然后微草公司顺势发出《眼保健操》定档的宣传,好好草了一波热度。

 

宣传词咋说的来着

 

27L

 

怕失明,就做眼保健操

爱眼眼,就看眼保健操

 

28L

 

营销鬼才

 

(郑轩懒洋洋鼓掌.gif)

 

29L

 

说起来,郑轩出道这么多年了,为啥还是不温不火,是不是得罪了蓝雨一哥被上面压资源了?

 

30L

 

噗嗤,楼上是披着郑轩粉皮的烦黑8,别装了,你尾巴一翘腚都露出来喽

 

31L

 

我轩的佛不是草人设的那种佛,他是真的佛

 

一年一个广告,两年一部电视剧,三年一部电影,平常上综艺不是黄少天和卢瀚文扛着他上去他能躲就躲,剩下时间躲在画室画画

 

虽然他画的真的不好看(捂脸)

 

我觉得他哪天突然宣布退圈回家开副食店我也觉得不奇怪

 

32L

 

但是郑轩作品质量真滴很高,那种让黑挑不出来毛病的高。

 

33L

 

郑轩有黑吗???

 

天啊居然有人去黑郑轩??太没道德了8

 

他和他的粉真的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佛到羽化登仙

 

34L

 

表演一下:

 

黑子:郑轩就是个辣鸡,抱黄少天大腿上位

 

郑轩粉:好好哦,我轩仔居然学会了抱大腿,终于上进了(老母亲落泪)

 

黑子:郑轩演什么都是一个样子!辣鸡!

 

郑轩粉:您好敬业好辛苦哦,居然看完了轩仔演的所有的电影电视剧,谢谢您帮轩仔贡献的点击量哦

 

黑子:郑轩是个&%¥#**&&

 

郑轩:骂累了吗?需要喝水吗?

 

郑轩粉:楼上是不是郑轩本尊呀

 

郑轩粉:哦哦好像是的欸

 

郑轩粉:原来轩仔是会看微博的,我还以为他都是交给经纪人去打理的

 

郑轩粉:轩仔我爱你,你不用回应我,因为我懒得谈恋爱

 

35L

 

太真实了

 

我记得以前热搜有过#郑轩 佛系粉丝#,然后一批小妹妹入坑了,我们团长哭唧唧地说,人好多管理起来好累哦,然后一边懒洋洋地说没有干劲一边超努力地管理轩仔的后院,这么多年一点问题都没有出

 

我觉得轩仔应该也是这样的人,虽然看起来很没有干劲,丧萌丧萌的,但是真的去做事的话会很认真的

 

轩仔这样慢热的人在其他公司应该很快就会被雪藏被埋没吧,但是蓝雨没有,他们真的很认真地为轩仔选片,也愿意去用很长时间等他

 

我真的好爱蓝雨,谢谢他们愿意包容这样的轩仔,让轩仔自由地丧并努力着

 

36L

 

瀚文宝宝也是,他太可爱了。

 

简直是黄少天二号,他跟黄少天一大一小两个站在一起的时候,我的心都要萌化了

 

他们为什么总是那么有活力啊,黄少天都快奔三了,但是我觉得跟他十八岁刚刚成名的时候一点区别都没有,还是赤子之心,圈里的黑暗好像一点都没有办法入侵他,或许说,即使看遍了黑暗,他依然有一颗赤子之心

 

他真的是,你看到就会不自觉微笑起来的人啊

 

37L

 

蓝雨真的是一个好有包容力的公司,宋晓跑了那么多年的龙套,一点知名度都没有,但是他们愿意用资源去培养他,他们相信宋晓是有潜力的

 

最后真的,蓝雨得到了应得的回报

 

谁能想到一个万年龙套的第一部主演剧就爆火了呢

 

蓝雨官博配图宋晓的剧照和电视剧的收视率,配字:如果可以,我们希望所有明珠都不会蒙尘

 

我当时眼泪都流出来了

 

38L

 

蓝雨太好了,我永远都爱蓝雨,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成为一个演艺公司的全员粉,从boss到签约的艺人,他们每个人都好好,我好爱他们

 

 


评论(111)
热度(4054)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