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黑遍】兴欣是个什么妖魔鬼怪聚集地

·全员偶像pa

·无cp

·论坛体

 

接上系列:我们是社会主义新偶像(霸图篇)

 

1L

 

没有谁8一下兴欣吗?

 

前几年刚注册的一个小公司,这几年搞得风生水起的,我随便翻一下八卦杂志都是他们,什么后台啊,这么牛掰

 

2L

 

上面小姐妹是刚刚深山老林闭关出来吗?兴欣欸,你不知道吗?我圈最大的邪恶势力之一,专门抓小孩进去煎烤煮炸,炸至金黄后控油捞出放番茄酱装盘,鲜香四溢。

 

3L

 

……??

 

我居然觉得有点好吃

 

4L

 

楼上上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不要吓唬刚入坑的小姐妹,我们兴欣不要面子的吗?我们叶神不要面子的吗?

 

5L

 

叶修吃小孩是什么梗啊233333333我总是看到有人在叶修的微博下面评论“叶神今天你要吃什么口味的小孩?”

 

药粉就提议,“我觉得蓝雨的卢瀚文味道很不错,您老要不看看?”然后附上几张卢瀚文表情包

 

庙粉不甘示弱,“微草的高英杰一看就白白嫩嫩很适合熬夜后补身体”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是什么魔鬼?

 

6L

 

那是有一次兴欣的采访,有记者问叶修为什么熬夜拍戏皮肤还这么好,快三十岁了看起来还那么年轻怎么保养的。

 

叶修还没说话,魏琛满嘴跑火车随口接了一句,吃小孩。

 

我真的,当时看着乔一帆闻言瑟缩了一下身子下意识远离了叶修一点点,真的头都要笑掉了

 

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豹了

 

这个梗真的玩不腻,前几天不是有个练习生的综艺嘛,叶叶跟隔壁老王都是导师,一起看上了一个新人,两个人抢人,新人有点属意叶叶的样子,王杰希急了,脱口而出,“你要想清楚,叶修吃小孩的。”

 

新人愣了一下,然后回答,“我不小了,都二十一了。”

 

8L

 

哈哈哈哈哈哈最妙的是叶修,他加了一句,“没事,我不挑食。”

 

人家新人都懵了,站在舞台上不知所措。

 

 

最后选择了喻文州。

 

9L

 

鱼这招坐山观虎斗真的高,高啊,不愧是我圈诸葛亮,肚子切开都是黑糊糊的

 

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沙雕综艺,求个地址,我也想看

 

11L

 

兴欣真的都是综艺鬼才,我记得罗辑的综艺首秀是个密室逃脱真人秀,别的嘉宾在密室里抓耳挠腮上蹿下跳找线索,他找到了一张奥数的卷子,然后摸到了一支铅笔,乖乖坐在书桌前面写完了一张卷子。

 

12L

 

更魔鬼的是,节目组后来把卷子给人家专家批改,全对。

 

13L

 

tql

 

14L

 

tql

 

15L

 

现在拜罗辑学神还来得及吗?求保佑我四级过了8

 

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有罗辑的地方就会有人拜学神,我觉得罗辑肯定是兴欣里红得最久的,毕竟只要考试制度不废,每年六月你的朋友圈还有空间总会被罗辑刷屏

 

17L

 

我觉得魏老大也很nb了,老当益壮,老骥伏枥

 

18L

 

我竟然分不清楼上是魏琛真粉还是黑粉

 

19L

 

真粉无疑,如果黑粉应该直接po当年早年综艺穿小裙子跟韩文清跳恰恰的视频

 

20L

 

不瞒你说……我是真粉,但是我也收藏了那段视频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什么鬼?隔壁韩大哥没有把你们全部灭口吗?

 

22L

 

甚至由这个视频还衍生出来了魏琛和韩文清的cp粉……我真的很服气

 

23L

 

你们别这样,其实魏老大年轻时候唇红齿白的还蛮小鲜肉的,就是复出兴欣这么些年稍微……有点放飞自我而已

 

24L

 

啧,你们别这么肤浅嘛,我们家琛琛的美得看内在,他美得深沉而不肤浅

 

25L

 

楼上是变相说我家琛琛黑吗?哼,肯定是黑粉,石锤了

 

26L

 

我觉得最迷的一点就是……为什么魏琛的粉丝称呼魏琛为……

 

琛琛

 

诸位我先抱着垃圾桶吐一会

 

27L

 

楼上的客官~如果你要是愿意,我们叫琛儿也不是不可以的哦~

 

28L

 

我是去补兴欣成员综艺的!我回来了!包子真的是个宝藏,跟姐妹分享:几个快乐源泉

 

包子噎死人语录1:

 

主持人:这个土豆丝切得好好哦!

包荣兴:土豆丝是什么?

主持人:??土豆切成丝啊!

包荣兴:那屌丝呢?

主持人:??????

 

包子噎死人语录2:

 

对方认真挑衅放狠话:我的字典里就没有失败两个字

包子一脸认真:要把我的字典借给你吗?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包子真的脑回路氢气,兴欣哪里找来的小甜菜

 

30L

 

还有我家锐锐,他当初从呼啸跳槽到兴欣投简历,当时填写住址,他刚刚来北京莫得住房,觉得这样会让人看不起,就填了个天安门城楼,陈果面试他的时候一脸惊恐,“你……你是什么人?”

方锐答曰:“共产主义接班人。”

 

我锐:一个把生活过成了段子的男人

 

31L

 

哈哈哈哈哈哈叶修嘴炮真的也很强

 

我记得有个采访,叶修跟黄少天一起接受采访,黄少天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被叶修一句话噎回去了。

黄少天特别生气:叶修你是不是自我感觉良好?

叶修很淡定地回答他:我的自我感觉优

 

32L

 

还有当初叶修刚刚复出兴欣的时候,记者不是采访嘛,采访到了我们酷哥莫凡

 

记者问莫凡:请问你对叶神有什么看法吗?

莫凡:……可以说脏话吗?

记者:不可以哦

莫凡:那我没什么可以说的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好奇叶神到底对wuli莫凡做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情

 

33L

 

没有人8叶修跟叶氏总裁叶秋的关系吗?

 

34L

 

我是叶氏的员工,讲道理,我一开始真的以为我们总裁白天工作晚上出去拍戏

 

为此还掬了一把辛酸泪,我们小组长鼓舞我们:我们总裁都能为了生活如此奔波,我们,为什么不能更努力一些呢?

 

35L

 

哈哈哈哈哈哈有些人表面看起来是个偶像明星,实际上暗地里还是个总裁

 

36L

 

哇,所以叶叶跟叶氏有关系是真的啊!

 

37L

 

虽然没有官方石锤,但是那两张脸就是石锤好不好

 

我叶真的是那种:不努力演戏就回家继承百万家产

 

太惨了

 

38L

 

太惨了

 

39L

 

太惨了

 

40L

 

据说这个梗在兴欣是这样的:

 

不努力工作就要继承魏琛床下的几盆臭袜子

 

兴欣工作人员的效率提升了好几个level

 

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琛:我不要面子的吗?


评论(73)
热度(4506)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