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荣耀弱队互助联盟34

97

周泽楷,王杰希,肖时钦,黄少天,孙翔,苏沐橙,张新杰,喻文州,唐昊,韩文清,江波涛,楚云秀,吕泊远,于锋,李轩,吴羽策这十六人还是上一届全明星的阵容很少有变动。
之前掉出全明星阵容的张佳乐和方锐强势回归。
除此之外本届全明星年轻化越来越明显了,入选全明星的还有高英杰,宋奇英,唐柔,白庶,邱非。

尤其是邱非,带着新组建起来的嘉世从挑战赛一路杀上来,虽然还是有很多新队都有的经验不足控场能力不够的问题,但是他在本赛季展现出来的能力不逊色于与他同列的任何一个新秀,隐隐有与大神并肩的趋势。

而聂子成这词搭上了全明星的末班车,就比二十五名的杨聪高五票。
结果出来的时候聂子成还很贱地小窗了杨聪,“哈哈哈哈哈哈哈洋葱你看我要崛起了!”
“就进了一次看你像是乐傻了一样,这么多年进全明星我都进腻了好不好。”
“你就羡慕嫉妒恨吧哈哈哈哈我要走上升职加薪迎娶白富美出任ceo的人生赢家的道路了。感谢cctv感谢全国人民观众我能有今天的成绩要感谢生我养我的老母亲还有……”
“双删,再见。”
“诶诶诶?”
[请添加对方为好友再进行聊天]
“靠!”

98

这次全明星是兴欣主场。

虽然聊天群里各种吐槽但是兴欣还是没有让他们睡大马路吃观音土的程度,虽然不至于五星级酒店,三星级还是有的。
房间除了姑娘们一人一间,其他都是两人一间。

聂子成领到自己房间302,刚用钥匙打开门,就看到面无表情看向他的韩文清。
“韩队你好。”
“韩队再见。”
聂子成迅速关上了门。

霸图有四个人为什么把韩文清跟他放一个房间???兴欣跟他有仇吗有仇吗?
聂队似乎忘记了很遥远的时候他跟叶修结下的梁子。(21章扶叶修过马路那个hhhh)

他远远地看到孙翔朝这边走过来,他仿佛看到了救星一样抓住了孙翔的手,“孙翔同学!”
“你是轻裁队长来着吧?”
“不你不用在意我是谁。你就说你是不是余则朋友吧。”
“当然是啊。”孙翔回答得很爽快。
“我也是余则朋友,那等价代换我就是你朋友对吧。”
“……可以这么说。。”
“是朋友就应该两肋插刀对吧。”聂子成表情郑重地把钥匙放在孙翔手心里,“现在我遇到了大麻烦,你能跟我换个房间让我避避难吗?”

“你欠人钱了?”孙翔问。
“比这个还要严重。”聂子成表情沉重,“我的室友觊觎我的美色,想要对我强取豪夺。”
“不会吧!联盟还有这种人!你别担心,我不会让他伤害我朋友的!”孙翔义愤填膺地接过钥匙走向了302。

他打开门,韩文清走下床,缓步走近孙翔。
他想起了聂子成那句“他觊觎我的美色要对我强取豪夺”,又看了看韩文清那张黑道脸,突然有些慌张。
“你你别过来,你再过来我叫人了!”
韩文清没有理他,继续走。
“你就算得到了我的人也得不到我的心!!!”

韩文清用看智障的眼神看了一眼孙翔,弯腰拿出柜子里一次性的拖鞋对孙翔说,“进来换鞋。”
“哦。”

而聂子成迅速拿着钥匙进了孙翔的房间。
孙翔的室友是白庶。

聂子成跟杨聪比较熟但是对现在三零一的队长除了战术方面的之外就知道他是个留学生。说起来,余则看的外国片里人打招呼是怎么样来着。
“哦亲爱的朋友你好啊!”聂子成说。

“…………”白庶陷入沉默。
聂子成想他是不是听不懂中文,憋了半天憋出了一句,“oh dear friend you good吗?”
“…………”

玛德智障。
白庶心里默默地想。

————

我知道这一章特别短小
但是突然想写篇兴欣全明星分房的黑遍orz
比如黄少天跟周泽楷同房间,王杰希跟张新杰同房间,老韩跟孙翔后续之类的hhhhh

评论(24)
热度(2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