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李家七仙女和王母娘娘李艺博

*李家现役七仙女:李轩,李迅,李华,李玖,李远,李济,李亦辉和王母娘娘李艺博

 

上篇:李轩,李迅,李华,李玖

下篇:李远,李济,李亦辉,李艺博

 

 

01

 

【我是来自虚空的鬼剑士李轩,喜欢我的请为我亮灯】

 

 

作为李家现役七仙女中知名度最高的选手,李轩觉得他应该担负起老大姐(划掉)老大哥的责任。

比如。

吃瓜笑看李艺博解说的时候把李迅李远名字念反。

每次看到李轩幸灾乐祸的时候吴羽策都会叹息,本是李家根,相煎何太急。

 

虽然作为虚空队长,全明星选手,第一阵鬼,坐拥万千粉丝,李轩还是感觉有些遗憾。

比如为什么周泽楷孙翔女粉那么多每次主场的时候一大堆妹子嚷嚷着给他们生猴子,而到虚空主场只有糙汉子举着“社会我轩哥,送你去见鬼”这种涩会风的牌子?

再比如在同人文里,他永远作为背景板存在。ABO文里他就是个Beta,all叶文里当个清流笔直的直男。哦后面这一点他还是比较满意的,要让他暗搓搓垂涎叶修,弯成蚊香,每天求抱抱求垂青,他还不如当个遗世而独立的孤独单身狗。

 

某日李轩望着窗外朦胧雨雾,忽生哀怨,“策策~我与周泽楷孰美?”

“……”吴羽策沉默了几秒,回答,“你要听真话还是假话?”

“假话。”

“你美,你是全青青草原最美,你甩周泽楷十条街还带拐弯的。”吴羽策说。

 

“策策你变了。”

“你以前是个不会拍马屁的老实人。是什么让你弯下了你挺直的脊梁,是生活的压力让你终究还是面目全非了吗?哦,为你哀悼,我正直的策策!”

 

“李轩。”

“怎么了?”

“你剧本拿错了。”

“哦。”

 

李轩有时候感觉他是不是太没有特点了。

联盟聊天群里王杰希大小眼黄少天文字泡喻文州白斩鸡的表情包满天飞,但是到李轩这里只有干巴巴的你哄虚空双鬼吧。

一出场还被吴羽策抢了一半戏份。

 

虽然被做表情包不是一件特别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从侧面能看出一个人的受欢迎程度。

要是哪天他退役了,表情包还在职业选手群里流传,后来人满怀憧憬地问前辈,“那是位了不起的人吧”然后前辈开始跟新人们讲述李轩的光辉事迹。

哦真是感动,想一想就让人忍不住流泪。

 

然而第二天早上起床,他还是那个从名字到性格都没什么特点的李轩。

连吴羽策都比他有特点,男人玩女号什么的还有个反差萌呢,李轩他有什么?李车干算吗?算吗?

 

有时候他想给自己凹个人设,就找吴羽策商量。

“人设?”吴羽策奇怪地看了一眼李轩,“二缺怎么样,本色出演。”

“不,跟包荣兴重复了,而且我还没他长得高。”李轩对此很残念。

 

“那小公举?联盟还没有小公举人设的职业选手吧。”吴羽策继续说。

“那是啥?”

“喜欢穿粉红色小裙裙天真无邪口癖是人家的小公举。”吴羽策面无表情地说。

李轩想象了一下那个场面,一阵恶寒,不得已放弃了这个想法。

 

所以,最后,李轩还是没有特点,也没有冠军。

虚空还是那个虚空,有全透明和半透明的老透明战队,日常季后赛一日游,有时候一日游机会都没有。

悲伤有鄱阳湖那么大。

 

他还是个第一阵鬼,连第一鬼剑的名号都没有。

哦顺便,还有一个更加悲伤的事实,那就是他已经二十六岁了。

二十六岁对于一个职业选手你知道意味着什么吗?

意味着他每年回家要被他妈妈爸爸叔叔婶婶三姑六婆轮流轰炸,跟赶场子似的见一个又一个姑娘。

 

荣耀普及度挺高的,相亲的姑娘十个有七八个玩荣耀。这就意味着他们有共同话题,见面不会尴尬。

不幸的是他遇到的十个里面有六个是周泽楷的粉丝,剩下的四个被蓝雨微草霸图兴欣瓜分。

姑娘,你听说过虚空吗?

 

好不容易遇到个虚空粉她居然还是吴羽策单人粉,满脸娇羞地让李轩帮她要签名。

有一句mmp他一定要说。

 

天下之大,难道就没有一个他李轩的女粉吗?

李队长望着窗外,寂寞而又惆怅。

 

“有啊。”李迅说,“副队出道前不是你的粉丝吗?”

“女装大佬不算。”李轩冷漠。

吴羽策表示他撩起裙子这一红莲天舞下去你们俩都得死。

 

李轩感觉,自己在虚空没有威严。

不仅副队嘲讽他冷落他鄙视他智商,其他队员也狼狈为奸。

他苦啊,他比窦娥都苦,苦得老天爷都七月飞雪了。

“是六月飞雪。”吴羽策冷静地纠正他。

 

对,就像这样,吴羽策这个残酷无情无理取闹没有情怀的人就会毫不留情地破坏他营造的气氛。

李轩决定他要起义,他要离队出走。

然后在大冬天,他出门溜了一圈,然后冻成狗滚回到了有暖气的虚空训练室,喝着吴羽策煮的姜汤。

 

“策策你是全天下最好的副队!”李轩表示。

“改掉你那个恶心的称呼我们还是朋友。”吴羽策面无表情。

 

他是不是偏题了啊,这篇文是讲述他们老李家的光辉历史(血泪史)的。不是用来秀虚空塑料同队情的。

但是他还是忍不住啊,吴羽策真的很难搞,从他结束训练营正式签约拒绝换职业坚持用鬼剑的时候,李轩就知道眼前这个表情有点冷淡但强硬的少年很难搞。

最后这个坚决不妥协的吴羽策成为了他的副队,成为了他最好的搭档,也是最好的对手。

 

同是鬼剑,比较是在所难免的。

李轩不得不承认,吴羽策有时候爆发起来,他不得不避其锋芒。

外界也总在拿他俩作比较,李轩总是略胜一筹,这一筹其实他自己也知道,不过是因为他比吴羽策早出道一年罢了。如果第五赛季出道的是李轩,他不知道自己会选择听从战队的安排换职业还是继续坚持下去。

 

大概是前者可能居多吧。

他一直都没有吴羽策那样坚韧不动摇的性子。

就算作为虚空队长,他也一直只是尽力往前走,其实心中也是茫然的,虚空的目标是什么?

 

作为二流战队的虚空,一直在与同等级的战队争夺季后赛的名额。

但是他们的目标仅仅只是进入季后赛吗?他们甘心如此吗?

当然不甘心,就算去问百花烟雨雷霆呼啸,他们的回答都会是不甘心。

 

但是不甘心能怎样?

不甘心能够改变虚空尴尬的处境吗?

 

季后赛有一拼之力,有时候小宇宙爆发进四强,决赛都没有进去过。

强队?

虚空算吗?

 

如果得不到冠军,那虚空跟轻裁越云贺武这样的弱队有什么区别?

说到底,冠军只有一个。

只是因为他们不够强,所以他们握不住。

 

虚空会有冠军吗?

李轩问吴羽策。

 

“当然。”吴羽策回答,“等到你改掉你那个每场比赛前穿红内裤的封建迷信的习惯之后,我相信虚空肯定会有冠军的。”

“副队你偷看队长换内裤???”李迅一脸震惊。

 

吴羽策面无表情,“他曾经试图让我也穿上。”

“然后?”

“没有然后了。”吴羽策回答。

 

李迅莫名感觉那个意味深长的没有然后了包含了队长作死自作自受的血与泪。

李轩泪流满面。

 

其实也没有什么要回忆的,吴羽策说回忆往昔是老年人才做的事情。

老年人·李轩感觉自己膝盖中了一箭。

 

虚空回忆录到此为止。

虚空的未来还在书写。

 

冠军,虚空会有的。

红内裤,李轩还是要穿的。

 

他绝对不向吴羽策恶势力低头。

握拳。

 

 

02

 

【虚空八卦小分队李迅参上,记住我我是虚空刺客李迅李迅李迅!】

 

他叫李迅,李白的李,鲁迅的讯。

这是一个多么有文化的开头啊,他自己都忍不住给自己鼓掌了。

啪啪啪啪,收。

 

好。他要开始他的表演了。

 

李迅是虚空八卦小分队的成员,悄悄说其实整个小分队也就他一个人。

每天训练之余,他最大的爱好就是在聊天群里面寻找八卦。

你先不要着急鄙视他,八卦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

他可是用生命八卦的勇士。

 

要不然你以为虚空副队起床气大到惊人堪称低气压大魔王这样的消息是哪里来的?

说起来满脸辛酸泪啊,作为一个小透明选手,而且是一个姓李的小透明选手是多么痛的领悟吗?

为什么走在路上被粉丝认出来,他们嘴里会喊着李华李轩李济,每次都不一样每次都有新的惊喜?

不过讲真,那个叫他李嘉诚的哥们你可以退群了。

 

有一句,不,有一百句mmp他一定要说。

 

继续回到正题。

说起八卦。

等到虚空的八卦已经被他八得差不多,全联盟都知道虚空队长打比赛穿的是红内裤,虚空副队每天早上起床都想弑君(队长),盖才捷的梦中女神是小泽玛利亚,葛兆蓝吃饭吧唧嘴之后,李迅把魔爪伸向了其他战队。

 

比如。

呼啸。

 

他一直都感觉方锐的鬼疑神迷跟虚空的逢山鬼泣啊,鬼刻啊,鬼灯萤火什么的排排坐毫无违和感。

所以方锐跟虚空肯定有什么不得不说的py关系。

比如他本人是个隐藏极深的虚空粉之类的。

 

后来方锐回答他,并没有什么卵关系。这个号是虚空给他打造的,并没有李迅想象的那么曲折离奇。

往往真相还没有脑补精彩。

李迅很失望。

 

李迅同学喜欢八卦,但是你不要误会他是个很八婆的人,盖才捷悄悄跟他说他暗恋戴妍琦的事情他到现在都守口如瓶。

等等?他是不是说了什么不应该说的?

小盖小盖你冷静一点,放下你手上的卷笔刀,指甲刀也不可以!

 

李迅和盖才捷在夕阳下奔跑。

李轩默默地看着,然后也跟了上去,“你们要把我的指甲刀拿到哪里去去去去去去……”

吴羽策静静地看着三个傻逼,然后锁上了训练室的大门。

训自己的练,让智障们跑去吧。

 

今天的吴羽策,还是一个热爱工作冷静睿智的好同学。

 

但是某李姓不愿意透露名字的同学爆料,你绝对没有办法想象喝了酒的副队是一个能搂住队长高唱十八摸的狂野boy!

副队!不!!!!我不要加训我错了我忏悔我不该说漏嘴!!!!!!视频??我这么正直的人怎么会做偷偷摸摸录小视频这种猥琐的事情?好好好我删我删你先放下菜刀。

 

李迅泪流满面地删掉了副队精彩劲爆珍藏003.avi

 

听了别人那么多八卦。

李迅认为在结尾应该说一个关于自己的,有去有来才公平对吧。

 

他要说了,请准备好,这是一个惊天地泣鬼神,比队长少不更事曾经追求楚云秀这种事情还要劲爆的消息。

李迅他。

他开头字母缩写跟鲁迅一模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惊喜吧。

还有一个秘密。

那就是李轩开头字母缩写跟鲁迅也一样!!

 

那么李迅跟李轩有什么关系呢?

 

队友关系。

 

[一个搞事情的微笑.jpg]

 

 

 

03

 

【Dear Li Hua,I am glad to……】

 

你好。

我是李华。

打竞技场请排队,聊天左转黄少天,看相右转王杰希。

代写英语作文????

 

你可以走了,把你的橘子一起带走谢谢。

 

李华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寂寞而又惆怅。

他有一个不好的习惯,就是喜欢上百度搜索自己的名字。

 

搜索李华。

出来的都是英语作文。

直到第三页才出现了荣耀职业选手,烟雨忍者,李华。

 

有一句mmp他一定要说。

 

每次他过年回家的时候他小侄子特别嫌弃他,不仅仅是因为他支持的战队是虚空,更重要的是他英语作文稀烂。

“你为什么能够不断留级几十年来还没有毕业,并且在几十年中平均一个月换一次学校,而且还是如红星小学,红星中学之类名字非常具有乡土气息的学校?”

“你为什么英语那么稀烂连发邮件都要人代写,还能参加英语演讲比赛,去世博会当志愿者?因为你爸是李刚吗?”

 

“……”

“我不是我没有!”李华泪流满面。

 

今天的李华同学还是很忧桑。

连队长都开始嫌弃他,他感觉整个世界都没有爱了。

 

“这个李华真的是太贱了,就他那个矮穷矬的样子居然还敢毁掉我爱豆的容!”楚云秀义愤填膺地说。

“??????”李华感觉他的心都要碎了。

后来他才知道,原来楚云秀现在追的电视剧里有个反派炮灰就叫李华,出场三分钟,被鞭尸三个月。

 

…………………………

 

有一句……

算了,他都懒得说了。

 

 

李华同学有一个普普通通的名字,有一个普普通通的外表,有一个普普通通的性格。

但是,作为烟雨的副队,他可不是一个平庸的人啊。

要不然他也不会成为全明星选手站在全明星舞台上。

 

楚云秀一个人扛起烟雨,真的太累了。

虽然舆论因为她是唯一的女队长,对于她的评论没有那么刻薄,但是那样基于她的性别她的容貌而产生的怜悯绝对不是她想要的。

比赛场上绝对不会有人因为你是女选手而留情。

作为女队长,楚云秀为烟雨付出的努力绝对不必任何一个战队的队长少。

 

李华第七赛季才出道,作为副队长为楚云秀承担了一些压力。

他是看到楚云秀不敢公众场合抽烟,每次偷偷摸摸跑厕所里去抽,像做贼似的。

原因也很简单,女选手抽烟?不好听。

 

为了战队形象,她宁愿委屈自己。

她在繁重的训练和比赛的同时还要接各种各样的广告,做一些她自己心里不愿意做的事情。

 

有时候楚云秀感叹,她其实就想安安静静打比赛,打完比赛回家洗个澡看几集电视剧睡觉。

李华只能在比赛场上为楚云秀分担压力,但是在赛场下,她仍然要撑起整个烟雨,为了烟雨奉献自己的青春。

 

而回报,则是战队一次次得寸进尺。

 

战队说要舒家二姐妹出场,楚云秀和李华妥协了,李华说他可以退居二线打擂台赛,但是战队不允许,他们说,舒家二姐妹,楚云秀和李华必须同时出现在场上。

对啊,这样的烟雨战队多么有看点啊,看起来阵容多么华丽,商业价值多高啊。

但是比赛不看这些,你们战术不成熟,所以你们就会输掉比赛。

 

李华能做的太少了。

他只是一个副队长,要是他爸真的是李刚就能把烟雨买下来,打造一个让楚云秀能够安安心心打完比赛看电视剧的烟雨,

但是他不是。

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李华,常年出现在英语作文里面,除此之外别无其他的李华。

 

刚刚签约进入烟雨的时候,楚云秀靠在窗户边抽烟,看到李华过来了,麻利地把烟碾灭丢在地上往沙发里一踢。

动作行云流水不超过一秒钟。

 

“你好队长,我是李华。”

“你是不是刚刚从加拿大留学归来,当过世博会志愿者还参加过英语演讲比赛的那个李华?”

“………………对不起我不是。”

 

 

04

 

【我是李玖我为自己带盐!!!!你看我看看我我是贺武李玖!!!】

 

你先眼熟一下我。

我是贺武李玖,职业战斗法师,账号名原作没有提到。

你再看一遍认真记住了没有。

真的记住了?

 

我知道你不认识我是谁。

我提示你一下,你记得叶神被新秀排着队挑战的新秀挑战赛对吧。

第一个出场的就是我啊~~~

你想起来了吗?

哦对,就是那个上场一分钟然后被打爆下场的那个。

 

………………

忘掉这一段。

 

贺武。

李玖。

 

无论哪一个都是小透明。

两个加一起起来就是小透明的平方。

 

但是李玖同学是个有梦想的男同学。

比如。

找叶神签名。

 

当初新秀挑战赛输得太惨了,他不好意思提出来,后来看到了叶神,队长嫌他丢人把他打包拖走了。

所以到现在,他还是没有叶神的签名。

说好的成为职业选手想要叶神几个签名就能有几个呢?队长你虚假广告注水猪肉欺骗他感情!

 

队长一脸和煦地对他说,等到下一赛季肯定让他去找叶修签名。

李玖一脸期待。

然后叶修退役了。

 

有一句mmp他一定要说。

 

对,比起楼上的三位,李玖算是最不知名的一个了,小战队里的新人,可能这辈子也没什么出头之日的那种。

得过且过?能保级不掉到挑战赛就够了?

是有人有这样的想法。

 

但是绝对不代表李玖的想法。

在保级的基础上力争冠军。

贺武官微上学兴欣挂的这句玩笑一般的话,在李玖看来绝对不是玩笑。

这是他整个职业生涯要追求的事情。

 

这样的希望在兴欣捧起了第十赛季冠军达到了巅峰。

他买了票跑到比赛现场跟一群观众哭成傻逼。完全看不出他是个职业选手的样子。

 

什么不可能?

所有人都说兴欣不可能拿冠军,但是兴欣没有在乎,他们向冠军的路不停地走。

 

他们笑话李玖。

你们贺武能跟兴欣比吗?

他们有叶修有苏沐橙有方锐有唐柔等等等等。

你们贺武有什么?

 

李玖很认真地回答,贺武有李玖。

 

这不是大话。

贺武李玖。

这是他职业生涯的全名。

绝对不会更改的名字。

 

可能有的选手会为了更高的荣耀离开本来的战队,但是李玖他认为,他的荣耀是跟贺武联系在一起的。

可能有人笑话他,他一个新人,根本没有战队来挖角好不好。

也许他整个职业生涯都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李玖,然后被时间掩埋,黯然退场。就跟很多职业选手一样。

但是,但是,至少这一刻,李玖还站在可能和不可能的交界处!

 

没有结束,就没有不可能!

 

所以。

“队长队长我求你了让我去杭州找叶神签名吧我就签个名马上回来QAQ”

“队长你残酷无情无理取闹”

“没爱了嘤嘤嘤”

 

人啊,总要有梦想不是吗?

所以叶神的签名他总有一天会要到的。

加油啊李玖同学。


评论(69)
热度(169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