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一个收集职业选手们碎碎念的信箱

小卢居然
叫我盖哥(音同葛格)
陷入沉思
——盖才捷


中元节什么的
就不要cue我们啦
好吓人的说
——李轩


我八卦
不代表我会八卦术
为什么要问我风水?
——李迅


王杰希居然真的会贴双眼皮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附长微博图)
——黄少天


虽然很抱歉
但是有时候感觉少天真的好吵
有什么一劳永逸的办法吗
——喻文州


每天都被黄少天牌闹钟叫起来
好疲惫
好像身体被掏空
——郑轩



说好了一元一次的方程
我给了它一块钱
它还是不自己求解
——卢瀚文


微草队长的选取标准
真的不是名字里有杰字
所以林俊杰和周杰伦都不行的
——王杰希


其实偶尔觉得
磨王这个外号
好酷啊
——许斌



赵禹哲说我跟队长越来越像了
我不知道他说的是气质
还是眼睛
——高英杰


周泽楷皮肤这么好
是不是晚上偷偷敷面膜了
晚上跟过去看会不会显得很变态
——孙翔


小周又
偷偷跑出去跟孙翔吃火锅
是叛逆期了吗
——江波涛


不能吃甜食
也不能吃辣
当职业选手好难
——周泽楷



找杀手暗杀叶修
贵吗
……
——莫凡


终于转型了
不用被大妈追着叫贼了
但是我真的不会咏春
——方锐


包子吃包子
算不算
相煎何太急呢
——罗辑


为什么
跟韩文清出门
会被当成收保护费的
——林敬言


看着枕头上的头发丝
我在思考
要不要剃了寸头
——张佳乐


为什么前辈
会有这种奇怪想法
就算剃了理发店也不会有优惠
——张新杰


我想叫外卖
要是新杰发现了
就拉他一起来吃
——韩文清


雷霆官微每次
发搞事情这三个字
我总会虎躯一震
——肖时钦



月亮会不会是甜的
偷偷舔一口
经理不会发现吧
——戴妍琦(减肥中)


队长每天火气这么大
为什么
不长痘痘
——赵禹哲


孙翔又晒自拍了

我觉得我比他帅
——唐昊


吃变态辣鸡翅沾到手的时候
我总觉得
我是一个心狠手辣的女人
——楚云秀


什么时候电视剧编剧
能够好好起名呢
李华这个名字不值得你们循环利用的
——李华


我今天在百花谷
看到一个id
是黄花大闺女
——邹远


媒体说队长扛起了嘉世
实际上
他连我都扛不动
——闻理



那是因为你该减肥了
代言别想跑
你也得来拍
——邱非


我梦到临海倒闭了
睁开眼睛发现没有
真的好好哦
——赵杨



我如果
叫叶修阿修
他会鄙视我的
——苏沐秋

评论(124)
热度(3449)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