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黑遍】请这些傻吊同人远离我们的生活

是久——违的聊天体,而且是系列文(?)

ooc,无cp

好像不是很好笑😔😔

方锐:@黄少天

张佳乐:?

张佳乐:你干嘛?好不容易他不炸群,你还主动勾引他!

李轩:我觉得勾引这个词用得很妙

张佳乐:奇怪的是黄少天居然没有伴着他的99+弹幕攻击闪亮登场

方士谦:?那你登场前的特效就是眼瞎光波吗

方士谦:我知道你是扣扣超会了,但是你的审美可不可以正常一点,为什么你的气泡永远让人眼瞎?

张佳乐:我特地充了一个月会员才换来的活动气泡,无论你怎么威逼利诱,我都是不会换的,我是一个有原则的人(坚毅脸)

[方士谦]赠送了[张佳乐]三个月超级会员

张佳乐:【图片】【图片】【图片】

张佳乐:换哪个,你挑吧

李轩:你的原则就值三个月超会?


方锐:你们先别吵,我先给你们看个东西

方锐:【图片】

郑轩:?

郑轩:什么东西?

郑轩:黄少天本体其实是狐狸精,每天趁我睡觉吸我精气,吸完之后还渡给表面上是人实际上是鲤鱼精的队长以保持他俩的人形???


方锐:👏👏👏

方锐:总结能力很强,给你鼓个掌啪啪啪啪


张佳乐:有点刺激

张佳乐:蓝雨版封神演义

郑轩:可是我做错了什么?


黄少天:???????????

黄少天:这是什么呀!!!!!严重抹黑我们蓝雨的形象!!!!

黄少天:我怎么可能私吞郑轩的精气不分给队长呢??这是严重不符合我们蓝雨内部团结的行为!要坚决抵制!

郑轩:?不对吧,我觉得重点不是这个啊喂



黄少天:我合理怀疑这种文肯定是微草粉写的,意图分裂蓝雨,其心可诛!

张佳乐:你最近是不是电视剧看上瘾了?

张佳乐:不要随便吃楚云秀的安利,这是来自过来人的建议(惆怅)

楚云秀:刚刚说话的是熬夜看剧导致疯狂掉头发在朋友圈里屏蔽了我之后哀嚎的张佳乐前辈吗?

张佳乐:🙄🙄🙄

张佳乐:不是,是孙哲平在上我的号!


方士谦:好的出现了,专业背锅侠——孙哲平

方士谦:哪里有张佳乐,哪里就有我的锅👍


张佳乐:黄少天怎么不见了?

方士谦:为了转移话题的张佳乐甚至不惜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主动寻找黄少天

张佳乐:??hello你是画外音附体吗今天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有才了!

黄少天:我刚刚去荣耀同人论坛,看到一篇文,王杰希去霍格沃兹求学,他想去斯莱特林,但是分院帽以他不对称拒绝了他

张佳乐:?虽然我听不懂逻辑在哪,但是莫名觉得有点好笑

方锐:罗辑在兴欣哦,正在勃列日涅夫方程,需要我帮你叫叫他吗?

张佳乐:不……不用了!!!

李轩:我为什么觉得有点点不对劲


方士谦:我帮你友好地询问了一下王杰希,王杰希表示:说得好像斯莱特林会接纳一个又吵闹又烦人跟个多动症似的话痨似的

黄少天:???你是不是润色了点

方士谦:你怎么知道?

黄少天:他从来不用这么长的句子骂我

李轩:听起来挺心酸的

张佳乐:甚至还有点委屈

方士谦:那我会向王杰希传达你的请求的👌

方士谦:下次让他用长一点的句子骂你,满足一下你的渴望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方锐:我刚刚又翻到了一篇关于黄少天的同人

黄少天:你们兴欣每天都不用训练这么闲的吗??

方锐:哪能啊,昨天晚上不是刚刚训练过了嘛

方锐:收到蓝溪阁给你们汇报的我们训练成果了吗?满意吗😔

黄少天:……

黄少天:方锐你去兴欣之后就越来越猥琐了啊

方锐:过奖过奖,这是我们队的特质,说明我们很团结,心连心在一起💪


张佳乐:我还是想听关于黄少天的同人文

方锐:简单介绍一下,黄少天因为说话太多,导致声带受损,哑了

黄少天:?????????

方锐:然后他身残志坚地学会了腹语继续荼毒联盟的励志故事

方锐:太感人了,我都热泪盈眶了

黄少天:?????????

评论(71)
热度(306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