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黑遍】假酒害人,假酒害人

·是久——违的聊天体!!

 

 

王杰希:蓝雨有人在吗?

叶修:真难得,王杰希出来了,老魏看看一帆小唐包子躲好了没

魏琛:好嘞,一帆在睡觉,小唐在打游戏,包子正在一边睡觉一边打游戏,一切正常,没有看到王杰希挖角的迹象,over

 

王杰希:蓝雨要没有人这个撒酒疯的家伙领回去,那我就丢微草大马路上了

李轩:我比较好奇兴欣的那个包子……是怎么一边睡觉一边打游戏的

方锐:梦游啊

魏琛:还能一边梦游唱歌呢,厉害不?


徐景熙:王队手下留情!队长正快马加鞭在赶来的路上!

王杰希:多快?黄少天现在开始缠着英杰说要教他唱rap跟他搞组合出道了

王杰希:再晚点喻文州就能进来直接参加他的个人演唱会了

 

张佳乐:我有点想看现场直播了

方士谦:?

方士谦:你自己想明天去眼耳鼻喉科报道请不要拉我们下水

张佳乐:霸图蚊子太多了,围着我咬,我琢磨着黄少天的语音指不定能把它们烦死,还我一夜安眠

林敬言:能不能烦死蚊子我不清楚,但是按照霸图隔音墙的效果和黄少天声音的穿透力,你一定能吵醒张新杰

 

张佳乐:我刚刚说了什么吗?

李轩:你说你要看黄少天演唱会现场直播

张佳乐:知道你是老实人了,你不需要一次又一次发言稳固人设的

张佳乐:你再多说一句我就一意大利炮轰死你.jpg

 

王杰希:。

方锐:字越少,事越大

张佳乐:所以到底黄少天又做什么妖了,王队说出来让大家乐呵乐呵……不对,谴责谴责!

叶修:你这语气的幸灾乐祸能不能藏一藏,都溢出来了

张佳乐:难道你不是看热闹的?

叶修:我当然不是

叶修:我是真心诚意地为王队担忧,这要是黄少天把微草折腾没了,以后我们上哪去找冤大头啊

方士谦:你们瞧瞧这说的是人话吗?.jpg

 

王杰希:黄少天说他不想被俗物牵绊住,他想回归大自然

魏琛:有思想,不愧是老夫教出来的小子

王杰希:他现在脱衣服准备大街上裸奔也是你教的?

魏琛:呃……这个

 

方锐:这个我证明是真的

方锐:魏老大有一项绝活,能进屋子里三秒钟内把衣服脱光,日常光着膀子满大街跑,美其名曰说要受热均匀

魏琛:呸呸呸,什么,我现在不是被老板娘骂了之后就知错就改了吗?

 

张佳乐:我现在好奇黄少天的脱衣服进度

王杰希:刚刚脱完鞋

张佳乐:这个速度看起来魏琛的绝学还没完全传授给他啊

魏琛:???

魏琛:请不要随便cue老夫

 

张佳乐:王杰希你真的要眼睁睁地看着黄少天出去裸奔吗?

王杰希:我也可以配合着闭上眼睛

 

徐景熙:王队!你先等一等!我联系了队长了,他出宾馆了,在去微草的路上了,你先把黄少拴住!!!

方士谦:这个“拴住”很灵性

张佳乐:一看就很熟练

李轩:需要给黄少天点个蜡吗?

张佳乐:如果你们虚空蜡烛够多的话可以多点几根

 

方士谦:我比较好奇的是,喻文州怎么这么久了还没到

叶修:指不定他是用手走的呢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被管理员撤回了一条消息

 

叶修:哈太多了,看着眼睛疼

张佳乐:????以前黄少天那么多哈也没见着你撤回他的!!你这是区别对待!

叶修:黄少天那我也撤回不过来啊

 

张佳乐:王杰希怎么又不说话了

王杰希:。

张佳乐:?你在干嘛?

王杰希:说话

李轩:我怎么觉得王杰希今天有点怪怪的

 

张佳乐:肯定是被黄少天吓到了

张佳乐:不喝醉的黄少天就已经很恐怖了,喝醉了,嘶,我是没办法想象的

 

孙哲平:你喝醉了也挺恐怖的

张佳乐:???我干嘛了吗?

孙哲平:你哭着喊着抱着我大腿叫我儿子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怪不得你没有跟我说

孙哲平:我还没说完

孙哲平:然后从钱包里掏出好几张一百的死乞白赖地要塞给我我不收你就在地上打滚,还不让我告诉别人,说“这是偷偷攒的私房钱别让你妈知道”

 

张佳乐:…………

张佳乐:怪不得我那天数钱发现少了好几张,还以为是我数错了

李轩:我挺想知道孙哲平他妈是谁

 

孙哲平:嗯?我可以给你三秒钟重新斟酌一下措辞

李轩:我挺想知道张佳乐的老婆是谁

方士谦:能屈能伸,李队是真男人

李轩:过奖过奖

 

张佳乐:咳咳,王杰希那边又没有动静了

方士谦:这转移话题的水平真差

张佳乐:方士谦!!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方士谦:这么凶干嘛?又不用你给我压岁钱

张佳乐:来个管理员帮我把他禁言了可以吗?

 

[张佳乐]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叶修:哎呀,一不小心手滑了

方士谦:哎哟,这真不幸,那你就去小黑屋去回忆一下你老婆到底是谁吧

 

王杰希:黄少天在说话

叶修:他哪天不说话才稀奇

方锐:说啥呢

王杰希:他在说冠军是微草的

魏琛:屁,滚远点,冠军的兴欣的

 

徐景熙:冠军是蓝雨的!

李轩:冠军是虚空的!

方士谦:冠军是微草的!

 

方锐:是不是缺了个谁?

李轩:张佳乐呢?

 

[张佳乐]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张佳乐:呸呸呸呸!冠军是霸图的!!!!

 

王杰希:黄少天说是他

方锐:?

王杰希:他说,张佳乐口中的老婆是他

李轩:震撼我妈

方锐:震撼我妈

孙哲平:?

 

王杰希:他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说,他觉得特别对不起孙哲平张佳乐他们爷俩

孙哲平:请不要扯我

王杰希:他说他十三四岁的时候就狠心抛下这个家去打游戏,完全没有尽到一个当母亲,当妻子的责任,很愧疚

张佳乐:…………………………

 

王杰希:他想要好好补偿他们爷俩,让张佳乐感受一下来自母亲的爱

李轩:我怎么记得孙哲平是儿子来着

张佳乐:喝醉酒的疯话就不要计较什么人物设定了

 

孙哲平:不是……

孙哲平:我们群里讲的话黄少天怎么听到的?你还一句句念给他听吗?我不觉得你是这么八卦的人啊

 

叶修:你们才发现?

张佳乐:啊????

 

叶修:王杰希今天从头到尾都不对劲啊,喻文州呢?不是去微草了吗?真用手走过去的,怎么还没到?

 

黄少天:我靠!!!!!!!!!!!!!!!!!!!!!!

叶修:哟,你酒醒了?

黄少天:呸呸呸呸!!!!!我没喝醉!!!!喝醉了的是王杰希!!我确实是抱着想要灌醉他看他出丑拍小视频嘲笑他的心思,但是我哪知道他酒量那么浅,就一口,一口就醉了!!!他喝醉了之后就把我绑起来了!!!

张佳乐:这个剧情,有点刺激……

黄少天:我靠我刚刚才挣脱,躲在厕所里跟你们发消息呢!!!他现在正在一间间敲门找我呢,你们快点找个人来救我们!!!!

 

张佳乐:喻文州不是过去找你了吗?现在还没到?

黄少天:我刚刚说的是“我们”

张佳乐:所以?

黄少天:很明显,队长跟我一样遭到了王杰希的毒手

 

叶修:你这给王杰希喝的不是酒,是菠菜汁吧?

叶修:还是你们蓝雨太缺乏锻炼了,全是战五渣?

 

黄少天:别说风凉话了!快来救我!!!!

方士谦:你自求多福吧。

黄少天:??????????????

方士谦:你知道为什么微草这么安静没人拦你们吗?

方士谦:王杰希喝醉了拦不住的

黄少天:那我跟队长怎么办????

方士谦:不就是被绑绑吗?就当练免费瑜伽了,王杰希明天酒醒了就恢复正常了的

 

王杰希:咚咚,黄少天你在里面吗?

王杰希:张佳乐还等着你的母爱呢

叶修:还带拟声词的,够严谨

 

张佳乐:不要随便cue我!!!!请让我独自美丽!!!


————


简单粗暴广告时间:粮食向短篇本《河外星系》妹有看到的朋友们来康康呢

评论(100)
热度(5557)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