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职业选手迷惑行为bot

·欢迎大家积极投稿w

 

 

【投稿】黄少天讲话太快了导致自己呛到了,被憋得满脸通红一脸痛苦,喻文州关切地转过头去看他,正好黄少天对着打了个喷嚏,喻文州呆若木鸡.jpg→生无可恋.jpg

 

@七月没梨:补充投稿,坐在上面一排的王杰希,全程冷漠脸.jpg,看到喻文州被喷了之后甚至嘴角上扬了一点,我用尺子比着量过,上扬了13°

@周泽楷夸我长得帅:显微镜粉丝,牛批

@黄氏响声丸:虽然是静态图片,但是我能够感受到喻队当时的绝望,谴责一下幸灾乐祸的某眼,怎么可以这样,应该当场掏出手机拍表情包,然后把快乐分享给大家

 

 

【投稿】王杰希在天上飞,方士谦在地上追.gif

 

@迎风布腿毛:这不是微草的日常吗?

@七月没能天使: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挠的,扛着微草,向前后左右东南西北飞去。

@王杰东隆冬强:方士谦:老子就不信奶不到你了

@鱼丸粥的一百种做法:我记得方士谦的经典发言:佛不渡憨批,我不奶杰希。

@周泽楷夸我长得帅:王杰希:和叶修并列,治疗最恨的两个男人

 

 

【投稿】叶秋被迫营业:配图[被话筒围住的黑口罩.jpg]

 

@一夜知秋:黑口罩才是本体,实锤了

@我也想上天:我怀疑楼上的id在开车,但是我没有证据

@一起来摸鱼吗:我怀疑楼上和楼上上的id在开车,但是我没有证据

@王杰希夸我眼睛大:我怀疑你的都在开车,而且我有证据

@七月流椰果奶冻:楼上跟@周泽楷夸我长得帅 是什么关系?

 

 

【投稿】喻文州和王杰希的合照:[喻文州微博版本.jpg],[王杰希微博版本.jpg]

 

@王不留下了没有能天使的眼泪:???这是在玩找不同吗?我看了半个小时也没有看出有啥不同。

@大蘑菇胭脂:你仔细看看王杰希的眼睛

@迎风布腿毛:恕我眼拙,喻文州是帮王杰希把眼睛P得一样大了吗?

@鱼丸粥的一百种做法:我鱼不愧是我鱼,合照自己都不P都要帮老对头王杰希P图,这胸襟,这气度!眼粉学学!

@黄氏响声丸:我们也可以帮你们把喻文州比赛录像手速特写二倍速哦(和蔼)

 

 

【投稿】黄少天玩八分音符酱:[视频.mp4]

 

@黄氏响声丸:八分音符酱:救命啊!!!!!!你放我下来!!!

@索尔克萨:史上最惨八分音符,我屏幕上居然都看不到它

@夜雨声哗啦啦:不瞒你说,我好汉歌开最大音量也没有这个效果

@吃梨吗:#请黄少天放过八分音符酱#居然真的有这个话题?Tql

 

 

【投稿】职业选手英语水平测试,黄少天现场翻译夜雨声烦:Rain is noisy

 

@黄氏响声丸:原来他也知道?

@我也想上天:我觉得黄少天已经可以了,至少单词拼对了,大家来看看:Suokesaer、Wang、biubiubiu cloud、Don’t laugh、Sea hasn’t mother呢

@一夜知秋:?索克萨尔、王不留行、一枪穿云、君莫笑我都勉强能够理解,最后一个是什么?大海没有妈妈?

@七月不想写文:海无娘。我猜是……海无量的nl不分的版本?

@八月也不想写:不行,我再来投稿一个生灵灭:You die,I die,all die


——


大逃猜使人翻草稿(……)

评论(73)
热度(3454)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