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黑遍】专业团队

·《黑IV》G文解禁

·无cp欢乐向聊天体


百花缭乱:江湖救急——

海无量:要想从此过!

冷暗雷:留下买路材!

 

海无量:老林你不行啊,我们默契值下降了吗?字都打错了

方士谦:我琢磨着意思是:没有财的话就留棺材

海无量:才到霸图几天,老林居然也变得如此血腥

冷暗雷:老韩魅力无穷(大拇指)

海无量:老韩千娇百媚(大拇指)

迎风布阵:老韩气喘如兰(大拇指)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们在玩什么?

君莫笑:显而易见的

君莫笑:老韩啊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好热闹啊,那加我一个吧

夜雨声烦:怎么?队长你也要玩老韩

索克萨尔:我点开之前还只是看到张佳乐前辈在救急,几秒钟之后你们已经进展到这里了吗?

王不留行:你点一个聊天框居然用了好几秒?

夜雨声烦:????你不惜抓偏重点也要黑一下队长吗?

 

百花缭乱:确实

夜雨声烦:????????

君莫笑:黄少天你的问号键的漆是不是都被你蹭没了

夜雨声烦:那你为什么不问一下为什么世界上有这么多令人迷惑的事情,让我不得不每天打这么多问号来表达自己的困惑!!!!!!

 

百花缭乱:草,我回的是老林

百花缭乱:老韩确实魅力无穷

海无量:那千娇百媚也是真的吗?

迎风布阵:那气喘如兰也是真的吗?

 

百花缭乱:真的

百花缭乱:我是说,老韩真的好招小动物的喜欢

海无量:画面感出来了,猛男都爱猫猫吗?

方士谦:猛男代表人物:王杰希

王不留行:?

 

方士谦:你不满意?

方士谦:那我改一下措辞:美女代表人物……?

王不留行:你想我也把微草键盘的?键漆蹭掉吗

 

百花缭乱:我说的是蚊子

海无量:你管蚊子叫小动物吗????

百花缭乱:蚊子不是动物吗?

百花缭乱:冷抖哭,蚊子居然被开除了动物籍,这个世界是不是不会好了?

夜雨声烦:爱谴责协会发来蚊子!!!

百花缭乱:你不要过来啊

 

夜雨声烦:张佳乐叫得好凄厉

君莫笑:你在广州都听到了?

夜雨声烦:希望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种东西叫,扣扣电话

夜雨声烦:我想起来了,你是连手机都不用的老年人

索克萨尔:可怜

 

君莫笑:喻文州你捧哏呢?

索克萨尔:没有哦,我在说张佳乐前辈

枪淋弹雨:黄少把蓝牙连上了,现在全蓝雨循环播放着张佳乐凄惨叫声

灵魂语者:还有啪啪啪声

流云:还有韩文清前辈的声音!!

 

迎风布阵:你们这个走向不适合小孩子听吧

君莫笑:老魏还挺关心青少年的身心健康的

迎风布阵:我这是不想让人家小孩儿对前辈们的业余生活有不好的印象

包子入侵:魏老大!守护甜心下载好了!我们现在从哪一集开始播?

方士谦:真的是好丰富的业余生活(棒读)

 

百花缭乱: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

海无量:@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

海无量:王队快去除草

冷暗雷:除草之后会变成早早早早早吗?

百花缭乱:?

 

君莫笑:啪完事了?

百花缭乱:去,拍个蚊子,你说的跟什么似的

君莫笑:你跟老韩俩人混合双打都打不完

百花缭乱:我要是手上真的有手榴弹,真想直接把这里给炸了

冷暗雷:连着老韩一起吗?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我是这样残酷地对待队友的人吗?

 

百花缭乱:问一下,过失杀人判几年?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真的把韩文清……

百花缭乱:没,老韩找了瓶花露水给自己喷了一下,一个没注意喷多了

百花缭乱:现在整个人都香喷喷的

 

海无量:这不挺好的

百花缭乱:他挺好的,蚊子不叮他了,改追着我跑

百花缭乱:我晕了,韩文清居然把花露水都用完了

百花缭乱:林敬言!我的意大利炮呢?

冷暗雷:你要拿意大利炮轰蚊子?

 

百花缭乱:我先解决一下老韩

百花缭乱:他太熏人了,像是行走的超大个的六神花露水!!!

 

夜雨声烦:张佳乐那边干嘛呢?叮当响的

王不留行:你还没挂电话?

灵魂语者:黄少说他宁可听张佳乐和韩文清打蚊子也不想陪小卢上网课

迎风布阵:你们这也太没进取心了!这怎么能提高联盟的文化素养!!

夜雨声烦:兴欣有进取心的表现是一起看守护甜心吗???

君莫笑:诶,别地图炮啊,我没看

 

迎风布阵:而且通过集体活动可以提高队员归属感、队伍凝聚力、活动参与度,这是非常有意义的团建!

夜雨声烦:?你是魏老大吗????

海无量:他就是把老板娘的话背了一遍

 

王不留行:真的吗?

索克萨尔:王队可以去试试呢

王不留行:呵呵

夜雨声烦:你凭什么呵呵我们队长?????你怎么每天都阴阳怪气的?是不是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
王不留行:我嫉妒他什么?

夜雨声烦:嫉妒队长才高八斗学富五车鹤立鸡群运筹帷幄厚德载物见多识广出类拔萃文韬武略独当一面平易近人大义凛然助人为乐

 

迎风布阵:你百度框搜索:夸人的成语直接复制过来的吧

夜雨声烦:?居然被发现了!!!!

君莫笑:他上次夸老板娘的时候也是这样复制过去的,一个字都没改

王不留行:呵呵

君莫笑:呵呵

海无量:呵呵

一枪穿云:呵呵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呵呵什么???

一枪穿云:一不小心点到了

 

夜雨声烦:你觉得我会相信你妈?

夜雨声烦:妈!

夜雨声烦:吗!!!!

一枪穿云:呃……

君莫笑:你倒也不用这么客气,你看把人家小周吓得

 

海无量: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

百花缭乱:妈呀!

海无量:?

 

海无量:我还年轻,这个这个……

百花缭乱:没说你,我说韩文清

海无量:???

海无量:你们霸图人的醒脾真的好几把奇怪哦

 

百花缭乱:江湖救急——

冷暗雷:要手榴弹还是意大利炮?

海无量:兴欣也提供专业抬棺服务

方士谦:王杰希还能提供法律援助

夜雨声烦:王杰希这么牛逼?

方士谦:他百度查得特别快

 

百花缭乱:韩文清升级了!!!

百花缭乱:现在蜜蜂也跟着他跑了!!

 

方士谦:新时代含香公主

海无量:确实,韩、香,要素齐全

枪淋弹雨:还差个公主

海无量:我们清清被开除了公主籍了吗?冷抖哭,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好了

海无量:爱清清协会强烈谴责

 

君莫笑:方锐,老魏让我委婉点告诉你,下周我们是去青岛跟霸图比赛

海无量:张佳乐搞快点,先发制人解决掉韩文清

张佳乐;我跟老韩统一战线了,觉得在解决掉蚊子和蜜蜂之前,先解决掉你

海无量:@冷暗雷 老林,老搭档打棺材能打八折吗?

 

迎风布阵:方锐,自信点

迎风布阵:还有我们兴欣当你的后盾!

海无量:老魏……

迎风布阵:作为队友,抬棺我们给你友情价,打七点五折!


——


是给伞劳斯写的G,解禁放出,可以从我选取的梗看出这篇写得有点年代久远了(???)那就给大家拜个早年(???)

评论(54)
热度(1864)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12-04

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