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虽然有点无语,但是时隔一段时间我又梦到王杰希了。我梦到王杰希向我坦白,他是furry控。也……不是不行吧,虽然这个补丁打得有点猝不及防,但也不是不能接受…………问题就在这里,梦里的王杰希坚持认为我是福瑞,并且要把我抓到他膝盖上被他撸。我持续反抗,持续反抗,伸出了我的爪子努力挣扎————


靠,我怎么真的是福瑞啊!


我liu泪了…………因为一直流泪,变成了流泪猫猫福瑞,王杰希带我去看兽医,也不知道为啥医生客串人员:虔诚之花的晚钟剧组尼古拉医生。尼古拉医生冷酷无情地掏出枪对着我,要跟我做绝育,王杰希,王杰希,你就在旁边眼睁睁地看着?


他真的就那样看着我被绝育了。期间我依然奋力挣扎,王杰希他动了,他居然跟尼古拉医生一起在手术台上摁住我。他还骗我,跟我说,做完微草就能拿冠军,不要怕。


靠,你们微草的冠军这是绝育了几只无辜福瑞?微草每拿一个冠军就会有一批无辜福瑞遭到毒手(?)


而且用枪做绝育是不是不太对劲啊把医生!你们消毒了吗??你们这是黑诊所吧!55我真的努力挣扎过,但是失败了。


太黑暗了……是我太弱小,没有力量.mp3我经过了很多次的心理斗争……最后艰难地决定活下去,卧薪尝胆,暂时讨好大魔王王杰希,等待时机揭发这一切。


在醒来之前,我一直保持着这样崇高的使命感。


我跟我朋友吐槽,我朋友(蓝雨粉)安慰我:没关系,今年是蓝雨拿冠军。

我:草!不行!医生在哪里我自愿去绝育,为了微草!我愿意!(??)


比起之前,这个梦很短暂…………但给我带来的震撼是无与伦比的………………


最后我的想法:小心福瑞控!!!

评论(22)
热度(163)

2021-05-20

163

标签

眼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