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29岁的美丽JK这样的学长你喜欢吗?

晚钟学院pa

大团圆背景,大部分是插科打诨


1


杨的小弟向杨汇报,收保护费的时候遭到了阻碍,对方反抗很激烈,暴揍了好几个帮派成员。


小弟战战兢兢,不知道杨会对他做什么。


杨正坐在天台水箱上用剪刀剪头发,喃喃自语:又分叉了啊……好麻烦。


杨学长已经留级很多年了,长期因为缺考毕不了业,现在以29岁高龄继续当JK(不是)


小弟都很笨,总是拿一些小事来麻烦他,不过今天什么都没有做,浑身骨头都松软了,去活动一下也好。


杨从水箱上跳了下来,对小弟说:带路。


小弟:……是带路去理发店还是带路去案发现场?


不用了。杨面无表情,你带着你的脑子去黄泉路吧。


小弟:!


2


杨最后还是决定亲自出马收保护费,实在是小弟太不经用,仿佛没有大脑一样,让他劳心伤神。


他去的时候小巷子里除了奥罗克之外已经没有站着的人了。


杨若无其事地走过去。


奥罗克:……你是他们首领吗?


杨悠闲地踩了踩旁边手下肚子,因为肚子上肉太多有点嫌弃地收回了脚,回答奥罗克:是啊。


奥罗克认真地说:这样,很不好。


有什么不好呢?


他们……想要抢走别人的钱。奥罗克摇了摇头,不行。


你是叫奥罗克吧?杨忽然问。


奥罗克弄不懂杨的意思,但点了点头。


你平常买东西会付钱吗?


啊……会的。奥罗克说,这是礼貌。


那就是了,我们付出了劳动保护学校的大家,收取一定回报难道不可以吗?杨理所应当地说,没有道理让我们免费为大家服务吧。


奥罗克思索了片刻,收回了匕首,迟缓地说:虽然好像有道理……但他们,太粗鲁了……


我们的确有些不拘小节,不过本意还是好的。有时候也会因为这样的外表遭到大家的不理解呢。杨说,奥罗克读过敲钟人的故事吗?哪怕是那样丑陋可怖的敲钟人,也有一颗美丽的心,奥罗克这样以貌取人,不是太草率了吗?


奥罗克被杨说得越来越惭愧,很抱歉地说:对不起……是我没有经过思考就做了。


杨对刚刚艰难地爬起来的李扬了扬下巴,深知杨秉性的李面无表情地走到奥罗克面前,从袖子里掏出了二维码:扫这个。


奥罗克没有足够的钱支付,面露难色地问杨:请问我可以跟朋友打个电话吗?


杨很慷慨地说:啊,当然可以。


莉莉听到电话那边奥罗克找她借钱,第一反应就是他是不是被诈骗了,留了一个心眼,说她带现金过来。


等赶到现场的时候,杨看了一眼莉莉,然后问奥罗克:这个女人是你朋友吗?


奥罗克点点头。


杨:刚才我们说了那么多话,也应该算得上朋友了吧?


奥罗克虽然觉得不太对劲,但也不好这个时候摇头,好像会很伤杨的面子,他迟疑了一下说:也许吧……


那就够了。既然是你的朋友,那就也应该是我的朋友了。


杨直接揽住莉莉的肩膀,莉莉想要努力抗拒,但杨看似比一般男性更纤细的手指紧紧地钳制住她的肩膀,让她只能身体僵硬地被搂住。


不行。奥罗克表情瞬间消失,放开她。


莉莉竭力让自己平静下来:同学,请松手,我有些疼了。刚才你说朋友,这是你在对待朋友的态度吗?


原本莉莉是想噎杨,没想到杨厚脸皮地点头:是啊,我们都是这样对待朋友的。


他扫了一眼李。


工具人李努力压抑自己脸上晦气的表情,心不甘情不愿地亲密地揽住旁边老鼠成员的肩膀:我们每天见面都是这样打招呼的。


莉莉一听就知道他是在胡说八道,但架不住奥罗克真的产生了动摇,他一副世界观遭到了刷新的表情,无助地看向莉莉。


奥罗克,你不要……


如果我是你,就不要轻举妄动,要不然我就杀了你。杨在莉莉耳边轻轻地说,呼吸都洒在莉莉耳廓。


因为杨实在不像开玩笑的语气,但真的有人会因为这样的事情杀人吗?明显不像是这个世界观里应该发生的内容!可莉莉在威胁之下,只能被迫接受着杨的“友好行为”。


3


杨很看不惯尼古拉老师,闲着很无聊,就随便对手下说:你们去给法兰捷斯卡找点麻烦。


于是李就去散布流言,老鼠成员每一次去欺负人,捣乱之后恶狠狠留下一句:尼古拉老师放学之后会去兼职牛郎,知道了吗?


虽然一开始没有人相信,但因为尼古拉老师的某些行为的确没有那么检点,加上有这样的风向,流言愈演愈烈,一开始但丁还会努力为尼古拉老师辩解。可是有一天放学之后,看到尼古拉忽然拉下车窗对外面走过的班上刚来的转校生莉莉wink,但丁也产生了动摇,难道真的是这样吗?


流言版本如下:


1.尼古拉老师为了供给自己弟弟念书去当的牛郎


2.尼古拉老师受过情伤,爱而不得,自暴自弃,浪迹花丛


3.尼古拉老师其实主业才是牛郎,副业是老师


4


看到流言愈演愈烈,作为经济学老师的吉尔去安慰尼古拉。


吉尔:我相信你的,尼古拉!


尼古拉:虽然我风评没有那么好,但是肯定不会做这样的事情啊,基础的师德我还是有的。


吉尔:是啊,尼古拉,没关系的,我们工资很低,开展一下副业很正常,我也跟朋友合伙开了公司。(PS:跟奥利弗做假账)


尼古拉:…………所以你也根本没有相信我啊!


奥罗克突然抬头:我相信尼古拉老师。


尼古拉松了口气:果然还是有明白事理的人。


奥罗克:之前对莉莉同学……尼古拉老师一直都很亲切很友好的样子。


尼古拉:啊……是那个孩子啊,因为太可爱了,总是有些忍不住让人关照她呢。


吉尔:呃……啊!你们说的是她啊?她确实很招人喜欢——莉莉,你就在这里啊?


奥罗克忽然走到莉莉面前,亲了一下她的额头,然后揽住了她的肩膀。


尼古拉脸色瞬间变了,虽然带着笑容,但语气很恐怖,一字一顿地说:奥、罗、克、同、学,可以问一下吗?你正在做什么呢?


吉尔也不太赞同:虽然你们都还是小孩子……但这样的距离还是太近了吧,作为老师我们有义务纠正。


可是……奥罗克犹豫了一下,杨学长跟我说,这样是表达友好的方法。


什么啊~原来杨也这样做过吗?尼古拉的笑容仿佛冒着黑气,不要这样看我哦,吉尔,我没事。


喂喂,尼古拉,你这样的表情可不像是没事的样子。吉尔说。


可是,尼古拉老师,不是也这样很友好地对待过她吗?奥罗克一边思考一边说,我只是模仿……以为,这样,没问题。


吉尔一副遭到了背叛的表情看向尼古拉。


尼古拉:…………那只是表示礼貌!


奥罗克想了起来,恍然大悟:杨学长好像也是这样说的。


尼古拉:不要随便把我跟杨做类比啊!


——


快速摸的鱼,不一定有后续(。


差点忘了之前想的一个段子,补在这里。


吉尔和尼古拉下班回家,看到了路上有一团火在燃烧。


吉尔问:这是什么?


尼古拉:好像在里面看到了杨的脸,难道是有人看不惯他的行径,在做法诅咒他?


吉尔秉持正义,觉得这样的事情不能发生在学校里,于是去询问。


同学答曰:这是杨学长后援会做的塑料纸片,放在地上忽然就自燃了,我们正在救火。


尼古拉震惊:杨那样的男人居然还有后援会吗?


同学被烧到了手,一边洒水救火一边说:好烫!好烫!杨学长真的好烫!

评论(8)
热度(19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1-05-27

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