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没梨 —

吹吹痛痛飞

杨莉莉

标题与正文无关(也许)


杨带飞出去打架,让兰保护外出的莉莉。飞毕竟还不够成熟,被人偷袭了,伤了手臂。大概还是挺痛的,回去的时候一直咬着牙。


杨让他去找药自己收拾一下,因为莉莉不在,据点里到处都很无聊,他就跑到天台上睡觉。


不过大约是刚见了血,比较兴奋,闭着眼睛躺了很久都没有睡着,耳边倒是传来了双胞胎不知道在哪里的对话。他们说话声音一向很大,杨也不是故意想听到。


飞!你手臂受伤了!怎么会这样!


兰,我没事的……啊!痛痛痛——


哪里没事了?飞你又在逞强了!


无聊……只是一点皮外伤而已,一惊一乍的。以前还想过培养一下飞,现在看来小鬼还是小鬼。杨这样想着,但还是没有挪地方,继续在天台上闭着眼睛听墙角。整个据点都是他的,他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本来就是这样。


兰和飞的对话还断断续续传过来。杨觉得很吵,想捂住耳朵,但是觉得这样更傻,就什么也没做。


都是杨,就这样随便让你处理一下,飞又不是他。


啊……其实也有给药,喏。


但是飞你伤了手臂,怎么自己上药啊?想一想就不可能啊。杨经常做这样想当然的事情。


杨听着兰的抱怨,越想越觉得这样的语气跟最近女人抱怨自己太任性恶劣了很像。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最近女人明显变得大胆了很多……


啊……虽然也不坏,他并没有觉得讨厌。有时候耍性子、生气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想更多欺负她。恶劣吗?可能是有的。杨难得开始反思自己,但反思的结果是,不能一次性欺负太过了,要不然莉莉跑掉了,很长一段时间不能随便欺负她。


还是要把莉莉跟兰隔离开……


杨简单粗暴地把自己莫名其妙的独占欲理解为别人的问题,这一点倒是跟兰之前责怪他的行为一模一样。


…………伤口好深。


对不起,当时情况太紧急了,没有避开。


飞真是笨蛋,是你受伤了为什么跟我说对不起?


因为你看起来一直都很担心的样子。


才没有很担心,只是觉得你受伤了就不能帮我和莉莉了,很麻烦而已!


兰你又在口是心非了,你明明有在关心。


知道的话就不要说出来啊!笨蛋飞!应该伤得更重,痛死好了!


…………无聊。


杨想着,翻了个身。


又躺了一会儿,现在太阳已经缓慢在下山了,地面温度在变凉,说不清楚到底是他在晒太阳还是他的体温在给地面供暖。


但……兰回来了,所以她应该也到据点了吧。


虽然兰喜欢胡说,轻易带坏女人,但至少在保护她这方面一直没有松懈。算了,勉勉强强也算有用处。


去找莉莉玩玩吧。


这样想着,杨很快地翻身站起来。


莉莉最近在研究手工,买了很多材料回来,在房间里做塑料花。大概听兰还是飞胡说八道这里死过很多人,阴气很重之类的话。想要做一些干花来装点一下,至少让精神放松一些。杨都无所谓,要是她太入迷了,他就把花抢过来丢掉,让她只看自己就好了。


不过现在,坐在床上看女人忙来忙去的样子,也还不错。杨没有想这样轻易地打破这种宁静。


人在发呆的时候总会想一些不想干的事情。因为莉莉在整理干花,一直埋着头,杨穷极无聊,突然就想到了听到的兰和飞的对话。


受伤吗?啊……不过只是那样级别的战斗,根本不足以让他受伤。只是蚂蚁一样的对手,很轻易就碾死了。最多有一个人还有一点意思,但也没有做出像样的挣扎。


说到底还是飞不够强大,才会那么轻易受伤。杨这样想着。


但是…………


杨想到他们说的,关切的样子。


他并不是没有受伤过,那时候女人也的确露出了同样的表情。他只觉得很好笑,只有伤得很重的时候才隐约感觉得到灼热感,跟他在一起这么久了,她理所当然会知道,可每次还是会露出那样的表情……


不觉得讨厌。


而且其他的感觉。


太阳很舒服,想要在天台上多躺一会,什么也不做的,那种感觉。


现在还想要看到。


就是心血来潮的行为,杨开始找自己身上有没有伤口。其实大大小小的疤痕不少,但都是很早之前的事情了,他伤痊愈得很快,最近也没什么让他觉得有意思的战斗。


杨突然指着自己昨天晚上做得太过分,把莉莉也逼急了,后背挠出来的痕迹。若无其事地对莉莉说:这里受伤了,很痛,你来看看。


莉莉放下花来看,脸上的担心很快变成了恼羞成怒:杨!你实在是太过分了!


…………被丢了枕头。


为什么……不一样呢……杨有点搞不懂。

评论(1)
热度(1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1-06-28

133